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70

     

    瓦尼塔斯的手记同人-瓦诺:走失 1

    瓦尼塔斯的人生里也许可以说有很多挑战,但是他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要把诺艾算在其内。

    不是别的,而是如何不让诺艾这个进程的乡巴佬吸血鬼走丢。

    一个路口,迷失几率就会有30%。一条街,迷失几率就会有50%。一个街区,迷失机率就会有70%。而在市中心热闹非凡,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的广场公园里……如果只有95%的话也许都可以算是幸运。

    可惜今天是100%,瓦尼塔斯觉得是上帝的捉弄才会让他被乞讨的流浪汉纠缠,被卖报小童挥舞的报纸上那篇吸血鬼报道吸引,还被耍杂技没耍好的街头艺人的球给砸到了。

    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促使瓦尼塔斯间接式产生了分神,视线范围里的诺艾距离他越来越远。从凑到下国际象棋的桌子旁,到混入人群围观魔术表演,最后终于在小丑手里拿一大捆气球的遮挡下,诺艾于瓦尼塔斯不到两分钟的分神内就这样凭空消失了。

    “诺艾————!!”

    ┻━┻︵╰(‵□′)╯︵┻━┻

    他的咆哮被很长的喇叭声打断,随后不远处的乐团开始欢乐的奏起狂欢曲。小孩子嬉笑尖叫的着从他身边跑过去,还有抵达时间的钟声从市中心高大的建筑的尖塔上敲响。

    瓦尼塔斯深吸一口气,也懒得再吼第二声。

    “你个…笨蛋————!!!”

    他还是憋不住吼了第二声。

     


    “快看呀,瓦尼塔斯!他们居然还可以把马卡龙堆成塔!这个金色的是什么口味呢?这不就会让人想到金字塔吗!”

    没有回应。

    猫咪的爪子拍在了玻璃上,引走了银发吸血鬼的注意。

    “不可以哦,穆尔。会把人家的玻璃弄脏的,”诺艾温和的拉下猫咪的爪子劝阻道。但是毛茸茸又胖乎乎的白猫似乎并不怎么开心,它半吊着眼睛嗖的从诺艾怀里跳了下去,朝着不知道哪个方向就漫步起来。

    “啊啊,不可以的,穆尔…你这样会走丢的!”诺艾像是个追赶掉到地上滚跑的橘子的小孩,弯着腰伸长两只胳膊,双手一路追在猫屁股后面,却怎么也捞不起来目标。

    穆尔稍微蹬蹬腿跳开几步,就让自己的主人失去抱起自己的机会。

    “你也来帮忙啊,瓦尼塔斯!”

    诺艾在寻求帮助,可惜没有得到回应。此时他才抬头看向周围,那个熟悉的人类并不在场。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呢?他觉得一分钟前他们两个还在一起来着。

    “瓦尼塔斯?”

    喵?穆尔也停了下来,回过头,无神的眼睛像是在对诺艾说“你可算注意到了啊”之类的话,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诺艾停顿了几秒,然后突然瞪大了他漂亮的宝石眼睛,大呼着把停下来的白猫举到了脸跟前,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一样一脸慎重的宣布出自己的推断。

    “不好了,穆尔!”

    猫咪安静的甩了下尾巴尖。

    “瓦尼塔斯他走丢了!!”

    w(゚Д゚)w

    猫抓了它主人的脸…



    TBC

     

    瓦诺诺艾瓦尼塔斯瓦尼塔斯的手记瓦尼塔斯的笔记

    评论(2)
    热度(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