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1

     

    咒术回战脑洞:五骨!!关于五条家家主相关的梦

    脑了个五骨,立不住脚的大结局if设。还是来自半个我的梦。

    五条从狱门疆出来后,又经历了什么,反正两只眼都没了。

    然后结尾是——虽然梦里没说他未来是不是会死,我也脑不出来,反正他说不做家主了,说要开始培养下一任家主,就把乙骨弄回去做了自己的继承人。

    毕竟是远亲也很强,虽然没六眼就是了,然后五条家没有反对是因为这个原因,毕竟也是菅原道真的子孙,还是五条悟认定。

    就是这样。没啥立足点但我就是梦到了…

    最后后辈们再见到乙骨时,他已经是新人的家主了,或者说“培训”中?身后是仍然保持家主位置,或者提出隐退的五条悟。虽然蒙着眼看起来没有区别,可是其实瞎了。

    虽然没啥可行性,我也搞不出来,可是我饿,想吃。

     

    咒术回战五骨五条悟乙骨忧太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