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90

     

    咒术回战同人-五骨&香乙:叠(上)

    CAR!ABO世界观!O乙骨忧太,A五条悟!

    对,和里香是香乙!香乙!注意!!而且是咒灵里香!!吃不了的快跑!

    虽然要写女A男O,但是里香没有第二性别。

    上篇主要是香乙,下篇是五乙。



    全文请去

    红(A)白(O)网(3)站

    or

    我W(微)B(博)






    摘要:

    ——开头——

    “有人进过那个房间吗?” 五条悟双手插在口袋里,边穿过五条家的走廊边询问身侧的侍女。他身上还穿着高专的制服,绷带蒙在眼上,似乎刚从学校回来。

    “只有送饭的人靠近过,按照您的吩咐都放在了门口。”

    “可以了,后面的我自己走。” 他突然停下了脚步,面朝的方向仍旧是朝深处延伸的走廊,但他被挡住的那双眼睛绝对是看到了什么。

    侍女没有提出任何问题便低头鞠躬退下,而五条悟则再度迈开脚步独自朝着宅邸最深处行去。最终他在蜿蜒的和式大宅尽头停下动作,六眼所及之处只是一道拉门,但旁侧的墙边摆放的托盘中却装着凉掉的饭菜。

    “一口没动吗…” 五条家的家主自语道,但却并不惊讶,而他的目光很快便落在了餐盘里的那只针管。抑制剂没有打,而从这个距离他就能闻到信息素的甜蜜正源源不断地从房间门缝间飘出来。

    作为Alpha,五条悟皱起眉头却并没有动摇,毕竟他在来之前已经注射了抑制剂。不过屋内的Omega散发出来的味道过于强烈,失控的感觉不断增强着生理信号的传播,以至于连五条悟都选择了不再靠近那个房间,而是席地靠坐在墙边,沉默的守在不远处。

    但他的六眼早已穿了那扇门后的一切。




    TBC

     

    咒术回战五骨五条悟乙骨忧太祈本里香香乙

    评论(21)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