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4

     

    DmC&DMC联动-mD5N:36.5°C 4-升温(4.4)

    4.

    手机闹钟永远都是可怕的存在,当然在这一点上苹果手机可以说是轰炸机般的存在,它叫起来的第一时间床铺一侧的Dante就跟触电似的调跳了下,紧随其后脏话就从他捋不顺的舌头里跑了出来。黑暗还封闭着他的眼睛,困意还吞噬着他的大脑,但是他的身体却不允许闹钟的存在,所以胳膊抓住了床头的东西就扔了出去。

    咚!可怜的东西撞在了某种布制品上,然后落去地毯,可惜床上的两个人都没动。

    然而闹钟还在轰炸整座房间,而且距离耳边如此之近。

    终于床铺另一侧的Nero动了,仿佛一只被深夜闪电惊醒的猫,胳膊敏捷的的抓住手机,抬头睁开一只眼,滑锁关掉,然后倒头栽回枕头里。

    耳边清静了,屋内清静了,身心也清静了。

    室内一片安静,床上的两个人都没动。随后被子沙沙响,Dante侧身换了个姿势。接着Nero又动了动腰给他腾出点空间,两个人贴在了一起。

    细小的温度差在他们唯一挨着的那片肌肤上相互传递,不冷不热,是个会让人忽视却也很催眠的温度。或许他们还得出来一个结论,那就是做/*爱有助于让体温持久保持正常,要不然怎么一起睡觉了大早上?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直到Nero闭着眼打了个哈欠才打破寂静。

    “Dante?”

    “嗯?”

    安静插入了几秒。

    “你刚才把我的什么东西扔出去了?”

    安静又插入了几秒。

    Dante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像是生锈了一样在运转,他发出长长的鼻音,似乎要思考跟回答这个简单的问题需要动用他全部的力气,而他根本不想睁开眼确认。

    “谁知道。闹钟吧,”Dante的胳膊在被窝里攀上了Nero的腰,后者没有推开,于是他搭着胳膊闭着眼含含糊糊的说出不过脑子的话,“反正是床头上的。抱歉啦。”

    面对自己男友毫无诚意的道歉,或者说因为困意而显得极其不严谨的道歉,Nero像是放弃了似的维持着睡姿一动不动,甚至眼皮都没撑开,更没确认是什么被扔了出去。

    困意像是一张网,把他们俩罩得严严实实。

    “你为什么要定闹钟?”Dante突然开口,说话时鼻子里喷出来的气吹在Nero的肩头。Nero痒的不行,手指探出被子挠挠,随后将被子拉高盖住肩膀,又想要挪动身子拉开距离好不让对方的呼吸搔到自己,却被腰上的手捉住拦下。

    厚重的窗帘挡去大部分的光,外界的阳光被分割成了细细的丝,只能微弱的从窗帘底部的缝隙间伸进头。室内昏暗无比,所有的东西都只有模糊的轮廓,统统没入黑影里。一到这种时候,若是谁的手机的页面亮起便会显得极其刺眼,于是等到Nero强撑开一只眼抵抗着刺痛扫了眼时间跟日期,Dante就像个被阳光灼烧的吸血鬼似的发出不满的腔调,一头扎进Nero脖子后面贴着。

    “好挤——”Nero用整个身子做抵抗,扣下手机屏幕后将身后年长自己的恋人推开。“是我没关闹钟,今天上午没有课,抱歉啦——”连带着一个哈欠,Nero酸涩的眼睛被眼泪润湿,而他腰部以下还在痛,可是这事儿他可没跟Dante抱怨。

    于是越不想要什么就越来什么,手机突然又唱起了歌,并且还是摇滚乐。是一通电话打了进来,就像是催促他们快点跟床铺道别的号角,以至于床上的两名男性终于愿意让四肢担负起爬起来的重任,跌跌撞撞的坐了起来。

    “不是我的,”Nero举起自己安静的手机,脸很快就被打哈欠撑大的嘴巴给弄到扭曲。

    “Fuck…”

    现在他们都有了答案,毕竟Dante的手机正在远处的地毯上快乐的唱着摇滚歌曲,倒扣的屏幕光亮围着手机轮廓闪了一圈。

    Dante可算是跟床道了别,并且等到他光着脚…或者说光着身子去捡手机时,他才真切地意识到自己正呆在Nero的房间里。昨晚他们睡了,也做了,现在闻闻空气也会觉得这个屋子像是被唤醒似的充斥着荷尔蒙,将昨夜的记忆统统拉入他们的脑子中。

    这事儿对Dante来讲见怪不怪,他抓着发痒的脖子,把光溜溜的屁股冲向身后床上的男孩,在手机铃声快要挂断之前接通了电话,显示的名字是Kat。

    Nero将双脚从被窝里抽出来,身上也一丝不挂。腿离开热烘烘的被窝顿时凉意激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他对电话那头情况没有兴趣,说实话他之前看了手机上的时间就知道不早了,而他的家人从来都认为他早已独立不需要被叫起来,迟到之类事也都是自己负责的,因此他也不会为Dante的迟到负责。

    比如现在,从Dante的口气和说的话中他已经明确分析出来对方是忘记去公司上班了。Nero没作声,而是弯着腰以坐姿艰难的压低身体伸长胳膊,试图把不远处地上的袜子捡过来。电话那边是他的老板Vergil还是因为他没来上班而急破头的同事呢?Nero现在没什么兴趣知道,因为他整个人还没睡醒。

    谁知道他的男友却乐呵呵迈着光脚来到他身边,嘴巴里还在跟电话那头的人开玩笑,“我跟谁?我跟我男朋友一起。好吧,是我不好,我该跟Vergil一起告诉你的。”

    Dante停在了Nero身边,适应了昏暗光线的两个人视线一高一低碰在了一起,而拿着手机的人几乎要哼出调子来了,“真的真的,让他证明一下。” 说着Dante就一屁股压在了Nero身侧的被子上,把手机递过去,“打个招呼?是Kat。”

    Nero当然认识Kat,第一次遇到Dante时就在公司里认识的。他知道Kat和Dante的关系还不错,而且后来Dante也过向Kat坦白了两人的关系,只是Nero自从最开始的那次后还没跟Kat见过面或者聊过天。可这些现在或许不是重点,重点大概是Dante迟到了没去上班,而是看起来也不想去,理由则是跟新的小男友共度良宵,意犹未尽?

    该死,Nero拿眼睛瞪对方,可惜这个光线应该看不到什么。而电话已经在耳边,手机也的确显示Kat的名字,他不得不回应些什么。

    “Hello?”

    电话那头的Kat比他慌乱多了…然而语调还是在努力保持冷静…看起来Dante是故意在逗对方,不过算是自从那次以后Nero第一次跟Kat讲话。

    Kat没能说出来什么,除了回应了他的话后只是无奈的道歉说这都是因为Dante没有上班的关系。Nero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他对电话那头能干的女孩报以同情,随后翻着白眼悄悄瞪了眼一旁还没穿上衣服的家伙,“放心吧,我现在就把他推去上班。”

    “什么?你现在要推我去上班?”拿回手机的Dante愤愤不平,他的背心都不知道昨晚脱到哪里的去了。

    “对,没错。快穿上你的裤子。”经过刚才那个插曲Nero的确不困了,他先一步站起来翻出来新的内裤和牛仔裤套上,并且打开了台灯照亮,搜找起来衣柜中的该穿的衣服。

    Dante在他的催促下捏着手机挪开腿,终于懒洋洋的开始找起来自己的衣服。谁知他才找了一下,就回过头盯着往头上套衣服的Nero抛出个让人窒息的问题。

    “你屁股不痛?”

    衣服领子被拽下来,银发的青年一脸复杂的盯着男人,翘起的嘴角是蹦出脏话的前兆。

    Dante更来劲儿了。

    “你知道的…”Dante光溜溜的直起腰,手在空中故作开张的比划,根本不害羞,“我昨晚很用力,嗯哼,对吧?毕竟你太紧了,我不费点力气可不行——”

    “啊!是啊!”Nero眉毛抽搐起来, “我他妈痛的要死!!真该昨晚把你的鸡/*巴夹断!!”

    “哦?下次试试?你可要加倍努力,”Dante哈哈大笑,并且故意忽略对方滚烫发红的脸,随后戏剧性的指了指窗帘下团成一团的裤子发出“啊哈”的惊喜声,两三步跨过去捡起来往身上穿。

    “嘿,别以为你成了我的人就可以说这种话,”Nero踢开脚边掉在地上的外套,绕过床铺赶到了自己的Soulmate身边,拉住对方的胳膊叫人抬起头看着自己,且不甘示弱的扬起下巴弥补身高之间的差距。

    “我成了你的人我当然可以夸你,”Dante借用对方握住的力度一拉胳膊,就将人带到跟前,另一只手松开拿在手里的裤子扶住对方的腰,那里昨晚他可摸了个够,而他的裤子则孤零零的躺在两人赤/*裸的脚踝旁。

    “昨晚棒极了。”

    Dante贴上自己男孩儿的耳朵,称赞后又亲了亲耳廓。

    “你成了我的人,知道我现在多开心吗?你知道我讨厌Soulmate之类的命运绑定,可是我承认我喜欢这样的机会,”Dante拍着Nero的后背,像是安慰又像是嘱咐, “就是指喜欢上你的这个机会。”

    老人说的机遇在他们身上得到验证,而这些或许该归功于Soulmate这一个无法真正解释的命运,可他们俩个都尝试接受了对方,而一切比他们想象的要进展更快更加顺利。

    “哈,我看得出来。”

    怀抱着自己的人没有穿上衣,于是Nero便按住了对方的双肩,掌心贴肌肤上施加力度,让人离开自己的耳侧好把眼睛看过来。

    他们的温度始终均衡,不会偏高也不会偏低,没有炙热也没有严寒,全都是因为昨晚的他们彻底接纳了对方。

    “所以你可以别废话,给我闭上嘴。”

    Nero坏笑这用手揪住比自己高的男人的黑发,对方却早就预料似的低头张口用牙齿轻轻咬了上去。

    他们唇齿相交,在空气闭塞的房间中浸泡于暧昧的气味里,相互传递着昨晚的感觉。

    Dante伸手扯住了窗帘猛地往后拉开条缝,刺眼的光射入,把他们两个人的眼睛击痛。可是两个人却都不在乎,只是继续加深了这个热吻,随意地被日光勾画成剪影,并以相拥的影子填堵上屋内那条日光打上的白色道路。




    END






    【完结了!!谢谢愿意读的每个人。其实一开始没想写这么多的,大概只是一个soulmate相互确认存在的短篇,却还是写长了,最后决定让他们确认关系后在结束。总之谢谢阅读。】

     

    尼禄Nero但丁DantemDNmDanteDMCdmcd新鬼泣dmc5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