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48

     

    咒术回战同人-五骨:夜拥

    深夜回到公寓的年少特级咒术师将恋人交付给自己的备用钥匙很轻的放到开放式厨房的餐桌上,仅有玄关处亮起的小灯和阳台落地窗照入的都市夜色灯辉形成了黄白两色,分别以不规则的放松贴在未开灯的客厅中。

    他一边取下肩头被裹住的武士刀,一边单手给今晚负责自己任务的辅助监督发了条汇报短信。屏幕左上角的时间跳到凌晨四点,现在早已算是第二天了,而他才结束了前一天夜间收到的委托,和恋人一起睡觉的时间也随之减少了几个小时。

    五条悟在外租了公寓却没有怎么回来过,但在跟自己的学生确认关系后这个地方又被重新启用。多了一把钥匙,重新定了张床足够宽也足够能容下他一米九身高的床,备用的物品分别购入了新的一套。

    可是作为特级咒术师,这里仍然不是他们能够随便回来休息的地方,如果能回来,更多几率也只有一方,这样的话还是呆在学校的宿舍里比较好。

    “今晚回来一起睡吧,这回的委托距离公寓比较近,我没有安排,所以会在床上等你。” 忧太在傍晚前从对方手中接到了委托,还没听取内容便先收到邀请。

    他当然答应了,只不过回来的太晚。

    公寓落座于靠近市中心的地方,但隔音却很好。他选择在客厅的卫生间里简单的冲个澡,为了因委托而深夜回来不影响彼此休息,得到这间屋子钥匙的那一天他们就约定好后特意在这间浴室的储物柜里准备了背影的浴巾还有睡衣。

    淋浴的水声结束后是吹风机的呼声,然后短裤下那双腿赤脚踩上地板,少年的身影被宽松的T恤遮挡住后看起来并不怎么强壮。

    无光的寝室被厚重的窗帘彻底藏了起来,唯一露出的那条缝隙后,白色的薄纱窗帘透出很淡的一条灰,扭曲的爬过地板攀上了床上隆起的被子上。

    已经睡了的人没有动静,隐约识别出的轮廓是从那头银发开始的,但在半途就融进影子里无法分辨。

    忧太小心翼翼的将膝盖压上床沿,尽可能幅度很小的揭开被子钻了进去。舒服的大床总有他的位置,两人都心照不宣的选择了习惯睡的那一边。

    他侧身缓缓躺下,直至脑袋贴上枕头肩膀压入床铺,他才悄悄吐出一口气。浑身一直绷紧的肌肉慢慢的放松下来,侧腰与蜷缩的膝盖彻底落进柔软的床褥间。一想到窗帘那侧的天空在逐渐苏醒,还未爬出来的太阳已经开始着手将夜晚的深蓝调成浅色,那么此时能睡在对方旁边便也很足够。

    可是刚合上的双眼就因床铺那端的晃动传入身下而睁开,熟悉的呼吸伴随衣物跟被褥的摩擦由远到近。共用的一张被子被撑开一定空间,后背落空的位置被很快贴上来的温度填充。一丝呼吸吹过颈后,随后身后的人将额头跟鼻子都埋进他的黑发。

    没有无限相隔,还在发凉的双脚之间被另一双温暖的腿撬开。指甲跟脚底的皮肤彼此划过,四只脚相互交叠,忧太回应般的把蜷缩起脚趾的腿往后蜷缩,被人包容的用温暖的脚面捂了起来。

    “欢迎回来哦。”

    温热的呼吸紧紧贴着发根暖上忧太的黑发,一只手也随之于被子下搭上他的腰。从后方绕道前面,圈上肚子后便隔着T恤柔软的材质揉了揉其实有些点空荡荡的肚皮,然后温顺的贴在那里稍微收紧,把他更加迎进后方的怀抱里。

    “回来的有点晚嘛,”五条的声音没有刚睡醒的那种干涩沙哑,或许他根本没有睡着过。

    忧太将手覆盖在对方的手背上,跟着对方的动作往前。五条的手似有似无的揉着他的肚子,让胃变得暖烘烘的。

    如果醒来后一起去学校的话,果然路上还是一起去吃个早餐吧…忧太这样想着,却感受到他的老师像是只不饶人的大猫咪蹭着他刚洗干净的后发,鼻子贴上来深吸一口气,然后轻快的把亲吻藏在了他柔软的黑发下。

    “我这次选的洗发水…嗯,味道果然很合适你。”

    得意的口吻在忧太耳后被一声轻笑带过,五条的呼吸似有似无的擦过他的耳廓边缘,随后飞向漆黑的天花板。

    靠在背后的胸口退开,圈着腰的胳膊也松开。忧太理解了对方的意思,便在对方腾出来的空间中翻过身。在看不清的对面五条也调整了姿势,两个人共用分享了一个舒适的枕头,相互紧挨在彼此胸口前的胳膊,在无处可去后分别腾出来一只搭在了对方的身上。

    “有点饿了…”忧太视线扫过黑暗,却无法看清那张脸,只有银发似乎分割出了不同程度的黑。

    “回来的路上没有买点什么吃吗?冰箱里还有芝士蛋糕哦。”

    “嗯…但是现在想先睡觉,”忧太还是想和对方一起吃。面对面坐着也好,并排坐着也好,都可以在亮起来的桌边好好看看对方的脸。

    想到这里年轻的咒术师遗憾的意识到,虽然自己在黑暗中看不到那张脸,可是对方的六眼或许是可以看得到自己的。咒力的流动,术式的形成,还有可以透过遮挡的黑暗看清的一切,不管那双特别的眼睛中随呈现出来的是个怎么让其他人难以理解的画面,但忧太现在都确定对方正在看着自己,并且能够识别出来自己的表情。

    他感受到来自对方愉悦的目光落在眉目间,这种好比单方面被望着的情况令他耳尖随着脸颊开始发烫,视线于黑暗中飘移不定。

    有点狡猾啊。

    放在对方腰上的胳膊往上跑去,绕过肩膀钻出温暖的被子,接触到外界空气的手抚摸上那张模糊不清的轮廓,指尖顺着银发的位置找寻到眼角的位置。然后他将手掌轻轻该在了那只眼睛上,眨动时睫毛快速的挠着他的手心。

    五条很安静的呆在枕头上,温顺的不行。直到忧太询问“老师是在看着我吗?”后他才笑起来,轻微的颤动顺着手臂传回给了少年,随后他将男孩的手取下来拉回被子里,“当然啦,看着呢。毕竟这么晚才见到你。”

    想要稍微抱怨一下话溜到嘴边又被忧太擒住,可是最终他还是在脸上一热后闭上眼将其吐了出来,“但是我看不到老师…”说完这话他立刻主动靠了过去,胳膊收紧,整个人逃进了年长者的怀中,如同幼犬似的找个了满意的位置缩在对方脖子下,将脸故意躲开对方的视线。

    “哎——忧太在撒娇吗?”被夜晚与房间藏起来的男人开心起来,可以透过阴影望见一切的苍空双瞳此时已经将男孩的一切表情都装在了里面。

    “好可爱”,他像白色的猫般用下巴蹭着心爱的男孩的黑发,随后两个人逐渐放松下来,陷入寂静当中。

    短暂的睡眠很快就会被降临的白日打破,在此至今仅仅几个小时也可以依偎在一起。醒来后一起去吃早餐吧…忧太可能没注意,他老师心里想的与他之前想的是一样的。

     



    END

     

    乙骨忧太五条悟五骨咒术回战

    评论(11)
    热度(14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