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81

     

    咒术回战同人-五骨:小狗与男人(上)

    【忧太变成一只小狗的故事,梗来自 @赤原灰烬-Hydra  普通师生关系,但是内容被我搞得很严肃。 】





    乙骨忧太被诅咒变成了一只小狗。

    白色的,毛茸茸的,没有成年的幼犬。

    “乙骨忧太同学——?听得懂老师说话吗?” 五条悟用手翘开一侧的眼罩露出只六眼,眼前的绒球不管是咒力的流动还是气息都百分之百是自己的学生,而附身于此的咒灵他自然也看得一清二楚。

    伸手将遗留在地上的白色高专校服拨开,再帮忙把压在上面的武士刀挪到一旁,五条悟双手把正奋力从校服领口中钻出来小白狗举到脸跟前。

    “刚回到特级就这样松懈可怎么行呢?”五条蹲在地上把小到可以用一只手掌拖起来的绒球用两只手摆弄来摆弄去,活脱脱像是拿着个毛绒玩具。

    幼犬的眼睛并非是黑色,而是属于乙骨忧太的蓝。但它的皮毛却不同于忧太的黑发,而是纯白,跟那身特别的校服同色。在六眼之下,这是属于那只怨灵原本的姿态。

    幼犬抽动着鼻子,隔着空气努力伸长脖子嗅着眼前的男人。没有露出害怕或者慌乱,而是缓缓摇着尾巴,看起来非常愿意接近。

    “这样的诅咒根本奈何不了你吧?怎么会傻傻的中招呢?”五条眨了眨没被遮挡住的左眼,轻轻晃晃手里变成动物模样的学生,好引起注意,“忧太,不要闹喽,马上抵消掉这点诅咒变回来吧。”

    然而小狗只有在听到名字时会瞪着圆溜溜的蓝眼睛看过来,尾巴摇摆的速度也加快,可随后便左歪一下头右歪一下头,好想根本没听懂,来回确认对面人类的语言,根本没有凭借自身实力解除诅咒的意思。

    “对自己的名字有反应,和我相处也很自然…”看着在双手里逐渐呆的不舒服而开始扭动身体想要下地的小狗,五条悟追着那双到处乱晃的小圆眼睛,让露出来的六眼跟其对视。

    沉默了一会儿,男人终于在小家伙开始用力挣扎后改变了姿势。他将其安稳的托在一只手中抱入怀,另只手拾起掉在地上的剑袋起身挂到右肩上,这才多摸了摸怀里的小脑袋。

    “是嘛,哈,自己主动承受的诅咒啊…,” 五条悟将眼罩拉下重新盖住六眼,有些无奈又有些好笑的看着狗狗忧太,最后视线落在地上被遗留的衣物上,只好掏出手机叫伊地知来收拾。

    手机的摄像头打开,隔着屏幕五条盯着怀中抬起头盯着镜头的小狗,终究在按下快门后没忍住大笑起来。

    “还真的挺像的。好吧,那就让老师看看你到底为什么这样选吧?”男人一边冲对于自己的语言处于半懂不懂状态的小狗忧太说着话,一边把照片发给了学生们。

    于是在伊地知慌慌张张抱着后备箱里腾出来的空箱子赶来时,乙骨忧太掉落的手机里已经被短信填满,而特级教师正在接受来自学生们的电话轰炸。

     

    “先回学校吧,反正后面也没有给我的工作吧?”五条悟单手支在车窗上,翘着腿给伊地知下达了命令。

    白色的小狗在旁边的车座上一刻都不闲着,仿佛有着无限的精力。五条无法判断对方的认知跟记忆占据了多大比例,因为乙骨忧太看起来是主动接受了诅咒,甚至把身体的主动权让给了这只幼犬模样的咒灵。

    属于菅原道真后代的强大血统让忧太庞大的咒力在那具过于脆弱幼小的躯体间流动。属于年幼犬科动物的诅咒本不可能会给他到来一丁点影响,或者即便是诅咒了也会被很快因免于而解除。但显然忧太又一次利用自己的力量铸就了新的bug。

    五条用食指搓着下巴陷入思考,但同时没有死角的六眼也在好好留心身边的小东西。于是当看到幼犬充满好奇的压低身子准备跳下座位去进行探险时,最强的咒术师手疾眼快的把已经前腿腾空的毛球抓住,将其拦住后推回车座上。

    忧太被推翻在座位上,滚了半圈才贴着椅背狼狈的抬起头,可他并没有很介意被这样对待,而是继续挪动爪子向边缘靠近。

    此时来自于乙骨忧太的人类行为此刻已经看不出来,五条悟对于一只单纯的小狗也没法使用语言劝阻,最终他在第二次阻止了小狗跳下座位后,叹口气把幼小的白色绒球捞到了腿上,放在了可控的范围内。

    “真是的,这种时候倒是很活泼嘛,平日可看不出来哦,”手指点在小狗的鼻头上,换来了粉嫩的小舌头的舔舐。然而始终存在于他们之间的无限隔开了湿润的鼻头和软乎乎的舌头,忧太舔了舔右边的嘴唇,对于舔到空气而困惑,五条则好笑的挪开了手指。

    幼犬的姿态或许令这名被诅咒的男孩维持在了幼年的心境中,展现出五条悟没有见过的旺盛精力,幼年的乙骨忧太怎么样的孩子或者有着什么样的性格,现在的无从知晓,但或许就跟这只小狗差不多吧?

    不过将小狗抱过来也并非是单纯的让其老实呆着,五条悟还有其他想要好好观察的地方。

    男人收起笑容,控制着力度小心的让毛茸茸的小生物听从摆弄。右边的嘴有点歪,嘴唇不能彻底闭合,露出牙齿的地方也是他最容易伸出舌头舔舐的位置。随后他又捏住小狗的嘴,对着玻璃外的光好好看了看那双蓝眼睛。虽然表面看起来都是蓝色,却深浅不一。对着光的右侧可以窥见眼球深处的浑浊白色,从之前行为的观察中五条推断忧太看不到右侧的东西。

    手指顺着幼犬后背的绒毛,像是陷入在柔软的棉花里。最强的男人成功让一只小狗安静下来,并且舒服的趴在了腿上。可在检察过狗的四肢后,他发现左边后爪少了一根脚趾,肉垫也有缺陷,另一只腿上则有疤痕,没有愈合好的骨头让那只腿的角度稍微朝外撇。

    随后在让小狗翻过肚皮后,透过肚皮上更短更薄的皮毛,男人轻而易举便看到那些疤痕愈合后的痕迹。疤痕令新的皮毛不再生出来,而大多数都埋在其余的毛发间,尤其是后背上更长能浓密的毛发下,拨开便能望见露出的变色肌肤。

    “我有事让你去立刻调查,”五条突然放下腿抓住驾驶座的椅背说道,吓得伊地知差点在行驶的公路上踩下急刹车。

    “是,是?”忙碌的辅助监督牙齿抖了一下,便连连点头。

    虽然眼罩挡住了五条悟的半张脸,可是新换的眼罩比过去的白色绷带更有色彩上强烈的对比跟气势,伊地知被这后面强烈的视线盯得不寒而栗,双手死死抓着方向盘。

    五条悟盯着他几秒,随后懒得把心思放在欺负部下这件事上,而是用食指点了点座椅,皮革擦出来的响声都敲进了伊地知的耳朵里。

    “刚才忧太被诅咒的地方,你去找人搜搜有没有被遗弃的宠物遗体,”五条边说边靠回后座,然后抱起小狗重新翘起二郎腿,拿皮鞋尖过分的顶了顶驾驶座的椅子,根本不在乎开车的人摆着怎样一副无奈的表情。

    “还有,最近的委托里那些遇害对象或者失踪人员你也做个背景调查,如果跟动物有关…不,如果周围人给予的评价里有虐待动物之类的信息,把那个委托转给我。”

    伊地知足足愣了好几秒,差点忘记在红灯前停下,“哎?啊,五条先生要…亲自接委托吗?哎?主动要任务?”

    五条悟开始疯狂地踢他的椅子,于是车里传来了可怜上班族的求饶声。

    “这是什么话啊,伊地知?我也是好好关心学生的老师哦,”五条悟一只手托着忧太,一只手使劲在毛茸茸的头顶上揉来揉去,“这可是关乎我的学生能不能继续做个人还是继续做只小狗的严重问题,叫你去办你就赶紧去啦。”

    最终伊地知在摇晃的危险座椅上把车子安全驾驶到了学校前,而五条悟则抱着那一箱子属于乙骨忧太的衣物,把消耗掉精力而趴在里面昏昏欲睡的白色幼犬乐呵呵的端去了咒术高专。




    TBC

     

    乙骨忧太五条悟五骨咒术回战

    评论(5)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