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6

     

    原创-世界尽头

    如果世界尽头有晴空和海岸,

    请把我带去,然后跟我说再见。

    如果世界尽头有飞鸟和巨兽,

    请把我带去,然后跟我说晚安。


    那日你会手持麻绳跟手帕,看着我跃下瀑布,飞下无尽的深渊。

    你抛下的绳索会逐我而去,但是一无所获。


    听我说。


    如果世界尽头有万花和落叶,

    请把我带去,然后跟我说再见。

    如果世界尽头有灯火跟灵魂,

    请把我带去,然后跟我说晚安。

     

    时生的原创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