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78

     

    咒术回战同人-虎乙:Young Love(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写这对儿!但是突然有了灵感!】


    请走

    红(A)白(O)网站(3)

    or

    我的W(微)B(博)



    开头:

    出差中的任务总是在无限的堆积,等到身为特级咒术师的乙骨忧太再回到高专已经是一周以后。
    现在凌晨还不到三点,但是校园里格外安静,大多数师生都已休息,就连二年级的男生宿舍楼道也格外寂静。

    他不想打扰同学跟老师,于是悄悄的回到自己的房间,却在关门后立刻掏出手机打开信息栏,最新的短信来自虎杖悠人,不过时间也是两个小时前了。

    《我会等前辈回来的!回来后记得告诉我!》

    忧太如他所愿发送出去告知自己回来的信息,可是对面一向秒回的人却没有动静。于是年轻的特级咒术师放下出差的行李简单的收拾了下,又取出来平板电脑将车里快写完的任务报告完成发送出去,然而手机还是很安静。

    看来是睡着了,这也不意外,忧太扣下手机便去冲了个澡,时间就这样在凌晨三点里过去了一大半。

    要问忧太他累不累,那肯定是累的。成为特级咒术师后的日子就跟步入社会的上班族一样,失去了学生时代的轻松,没有了每天放学后还有每周周末时的清闲,也不再有规律的休假,和朋友们的相处机会也减少到需要靠运气来决定。

    每个人都知道这样的他在跟小自己一届的后辈谈着青涩的恋爱,所以既然都是咒术师,那么这样的情况便也做好了心理准备,除了抓紧一切时间相处也别无他法。

    这样被耽误后无限拖延的相见终究是无奈而苦涩的,他睁着发酸的眼皮挺起疲倦的脊背,脑中却没有困意。

    闭上眼会去想那个粉色头发的大男孩,耀眼而爽朗,似乎跟这个夜晚不般配,所以忧太就更不愿去睡了。

    他换上宽松的T恤短裤,终于有机会坐上自己的床铺。一直紧绷的腿部肌肉放松下来,他便不愿意动了。打开自己用第一笔委托报酬购买的笔记本电脑,不知深夜可以干什么的他打开Netflix,却又陷入了迷茫。

    “想要独自看些什么来催眠”跟 “不愿一个人深夜看剧” 的两种心态发生了斗争,不知不觉他就查阅起来詹妮佛劳伦斯的影视作品,因为虎杖是她的粉丝,但是忧太基本没看过多少,就连电影他也看得很少,可是虎杖却很喜欢。

    他想要了解更多那样的虎杖,这样的想法促使他手指划过触屏键盘,几个影片里便随意的点开了一部开始看。

    影片开头的内容没有他想象的那么有趣,更多是平静和文艺,影片的介绍写的是恐怖跟惊悚类,可是深夜出差归来的他却很快就被困意纠缠。

    像是要把他叫醒似的,手机因收到短信而震动,且快速的震了两回。手机质感跟桌子的快速解除让木质桌被震出相当大的声响,于深夜里显得很吓人。

    这才想起来手机一直扣在桌子上,忧太暂停了电影后赤脚走下床,翻开的手机里只显示着来自虎杖悠仁的信息。

    《抱歉,刚才睡着了!!!!》

    《我现在就过去!》

    很容易从那几个惊叹号里想象得到发送者的声音,黑发的男孩情不自禁的笑起来,随后又为了不让自己老盯着屏幕读那几行字而特意放下手机,空了的双手无所适从的交叉后伸了个懒腰,脑中却已经可以幻想出对方朝这边跑来的模样。

    敲门声响起的比他预期的快太多,但为了不太吵所以虎杖敲门很轻,楼道里也没有传来很重的脚步声,就像是一只踩着肉垫悄悄跑过来的小老虎。

    “前辈…!”

    开门时那双橙红色的眼睛里就闪着兴奋的光,即便没有高声欢呼或者过于激动的肢体接触,虎杖看起来也是做足了随时要扑上来拥抱的准备,完全就是只等不及的小狗。

    忧太笑着将人迎进来,门关好后直到走入客厅粉头发的一年级生才终于把抑制许久的心情释放出来,急不可耐的扭头抱了上来。

    “我回来了…”忧太搂住恋人安抚的拍拍背。

    “嗯嗯!欢迎回来!”虎杖埋在一周不见的人肩上不松手,甚至还越搂越紧。

    虽然两个人的感情表达温度不同,但是假如他们有尾巴的话,两个人肯定都摇的很欢。

    享受拥抱的时间被拉长,直到重新熟悉了对方的气息,虎杖才将额头蹭在稍高的恋人颈部,总算把胳膊松开了一些。

    “明明答应好要等你回来的,结果还是不小心睡过去了,错过了前辈回来的第一时间…啊啊…好受打击啊。”

    忧太歪过头瞄了眼圈住自己的人,可是却只能看到那头亮眼的头发。于是他把脸贴过去,看起来扎扎的短发实际上却很软,里面还有洗发水未散去的香味,很淡很淡的擦在他的鼻尖上。

    “我想着你已经睡了就想着让你继续睡…今天不是去咒术实习了吗?很累的吧?”

    “那也没有你累吧?”闷闷声音在这里断了几秒,随后他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乐得发抖,这次一口气后抬起脸,兴致勃勃的讲到,“真是的,听我说哦!今天五条老师很过分的拖堂哎!明明咒术实习都结束了,他却说这个程度的咒灵却花了不该花的时间,所以还给我们做了超时惩罚,于是又去了另外一个地点加练!”

    “那真是辛苦了。”

    “但是老师请我们吃了寿喜烧!超好吃的——!可惜你没有吃到,但我觉得我做的也不逊色,下次我复刻后给你吃吧!”

    “好啊。”

    “前辈现在很累吗?要睡了吗?黑眼圈还是很重啊。”

    望着对方关心的目光,忧太露出安慰性的微笑,连连摇头,“还好,感觉好像困过劲儿了,现在看到你后…精神了不少,还不想睡。”

    虎杖收起表情露出认真的模样,那双宛如朝霞的眼睛笔直的投来热切的视线,把映在其中的人照入霞色当中。

    “那前辈…我现在可以亲你吗?”

    有几秒的时间停留,温度就满满爬上了忧太的耳朵。他没有拒绝的理由,肯定也没有拒绝的想法,希望的事情到来,他也便只能露出羞涩的笑容。

    “可以啊——”

    乙骨最后的话音被迎上来的亲吻吞下,对方掌心的温度沾过他的脸颊,触到了耳根。热度不知来自耳垂还是抚住他的手指,而注意力竟都被舌尖吮过的烫度拉了过去。接吻使两个人不自觉地吸气,唇齿紧贴间那股熟悉的碰触在经历了一周后又找了回来。


    (后方内容请看指路的地方)


    TBC

     

    乙骨忧太虎乙虎杖悠仁咒术回战

    评论(4)
    热度(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