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1

     

    梦记 2022.6.21 一个五条悟的独白

    觉得梦里提到的内容很有意义,想要记录。

    梦里我在看咒回的动画,但是是原作没有的,梦中我觉得理所当然啦,很想番外。


    故事是插叙,所以一上来场景就在dk时期五条和夏油的某个任务训练里,没有前因后果,所以也不知道怎么抵达这个剧情的。

    动画里的五条悟衣服很奇怪,不是高专校服,很像异世界if。

    穿的像银魂里的银时(没看过银魂,但也知道男主)。白色的改良版和服,或者说更像融入古风的现代衣服。和服长袖里面却有内衬的紧身衣长袖裹到手腕。下面是和夏油一样的灯笼裤,也是白色,鞋子也是衣服外面还披着一件无袖羽织,羽织和领口还有和服边都有蓝色水纹的花纹。

    没记错的话是带着墨镜的,但梦境很模糊,所以他太白了,白的模糊。

    然后还有夏油,他穿的差不多,但是是一身黑,也没有花纹,灯笼裤让他感觉穿的跟高专校服很相似。


    虽然是dk,但应该是两个人刚认识的时候,第一次合作或者刚合作过几次,才成为朋友。没有很熟,不过五条第一次在夏油面前提到自己的事。

    他们的训练场地也很奇怪,没有咒灵,而是一个没有明确环境的白色城堡内部。周围的建筑和天空都是象牙白色的,很想在结界里,有些空间扭曲。会有建筑的部分浮在空中有规律的移动,墙壁还会变成台阶,五条就带头往上爬。

    整个画面都很白,镜头是顺着楼梯往下照,所以五条的脸很近,是特写。可数五条浑身很白,好比融入进去,看不清。但他后方不远处的夏油却很明显,虽然是远景很模糊,可是是这里唯一的黑色。


    这个画面就是动画开头,接着响起来五条的声音。很像给予观众的独白,但嘴巴也在动,所以又很像给后面的夏油讲的。


    他说他从小就很强,做什么都很完美,干什么都没有问题。

    但唯独有一件事做不好,就是画线。


    他从小就要在本子上画横线。没有讲为什么,但就是要给白色的本子打横线,每次一页。很像训练,但是现在也在做,可能是必须的事,也需要写字?梦里没有解释,我在梦里也觉得很理所当然,所以无解。这里还有回忆杀,他画线的画面,而且都是从下往上画。


    他说他不管前面的线画的多么的直,多么的整齐完美,最后一条线都会画歪。

    五条家从小对他很严格,生母也是。但他不管在谁面前,即使在母亲面前努力,也无法把最后一条线画直。

    不论是用尺子也好,慢慢的描也好,最后一条线的最后一笔总会因为什么原因画歪出去很多。


    他说他现在长大了,更懂得控制手,可是他还是画不好。

    虽然歪的幅度很小了,可是却还是不能完美,多多少少总会歪,和其他的线不一样。


    明明其他的事他都可以做到。

    唯独这件事他做不好。


    梦到这里就断了,他也说完了,可是我很喜欢,好想回去梦里继续看。

    而他的话,很原作也很像呢。

     

    咒术回战五条悟夏油杰时生的梦记

    评论(2)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