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8

     

    咒术回战同人-虎乙:Young Love(下)

    请走

    红(A)白(O)网(3)站

    or

    我的W(微)B(博)



    开头:

    “哎?!刚才你在看詹妮佛劳伦斯的《Mother》啊!” 来到床边的虎杖指着笔记本的屏幕大喊,下一秒暂停太久的电脑就黑屏休眠了。

    忘记电影这事的忧太虽知这种事没什么大不了的,却还是会感到不好意思。他用手碰了下键盘打开屏幕,重新亮起来的画面中电影进度条才显示播放了五分钟。

    “因为想看看詹妮佛劳伦斯有哪些作品…不过我随便点开了一部,只看了开头,所以还没看出来什么内容。”

    “想看的话下次叫我嘛,我想陪你看!这部评价很一般耶,我倒时候可以给你推荐几个经典的作为入门,这部风格不怎么大众。”

    “这样啊…是什么风格?”虽然在询问电影的话题,忧太却漫不经心的将身上的T恤脱掉,露出了经过训练匀称的肌肉跟体格,即便他的身材在经过战斗和特训还是显瘦,但是脱衣后仍然可以清楚的看见肌肉纹理以及年轻男性该有的血管纹路。

    杏仁色的眼睛从年轻特级的腰际掠过,又很快顺着腹肌往上,随后落在永存疲倦的深色眼底,“嗯?啊,比较文艺吧。”眼睛的主人走上前,嘴上回答的不太专心,像是快速思考了什么新点子,一点点期待的光芒从他眉目间闪烁起来,“前辈,我想…来点不一样的气氛。比如放着这种文艺电影来做之类的,说不定很有情调。”

    “电影…吗?”

    虎杖用力点头给出回应,一副为自己想到的点子很得意的样子,兴致勃勃地把身上的短袖衣套头拽下来,丢在了椅子上。

    “就是想试试看,但是如果前辈不喜欢就不弄了。”

    虽然体温升高,脸颊发烫,可是虎杖却显得很兴奋,这应该是因为可以和前辈做的话怎么样都好。

    “对了,刚才前辈说的是想看着我做吧?这话听了超有感觉的!这是前辈喜欢的体位吗?”明明是青涩的体验恋情的学生,虎杖却讲的很直接很爽朗,看起来跃跃欲试。



    (后方内容请见指路)




    END



    【后记:这篇我一直在努力呈现出来年轻人的青涩,纯情和探索大人快乐的那种感觉吧,看这电影这种被人说很像外国电影里的感觉,我想表现的就是如果虎子看了这样的电影,是不是青春期的孩子们也会对此有着憧憬和想要尝试的心态呢?抱着“这样看起来很舒服,他会喜欢吗?” “原来还可以这样,下次也试试” “我也想和他这样做” “我这样做他会舒服吗?”之类的想法,那种高中生之间的情绪去写的】

     

    乙骨忧太咒术回战虎乙虎杖悠仁

    评论(6)
    热度(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