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1

     

    咒术回战同人-伏虎:早餐

    【祝@🍂 的生日贺文,生日快乐!虽然早了几天,但是给你先吃】




    “伏黑!我们今晚一起睡吧!”

    灿烂的笑容在门口出现了两秒钟后,屋主猛然关上了门。

    “等等等等等等啊——!” 虎杖悠仁凭借他异于常人的身体素质,硬生生把半个身子卡在门和门框之间阻止了对方的行为。

    “不要随便用门夹人好吗?!”虎杖使劲用胳膊还有腿推开门,使其留出足够大的空隙好让自己有个说话的机会。同时为了让争取时间,他顺手将带来的枕头用卡在屋内的那条胳膊甩了出去,好让其先落进玄关内的地板上。

    伏黑惠见此情况心内并没有打算为了一个枕头而心软,却也没打算让对方把东西随随便便仍到自己房间的地板上,尤其那个还是睡觉用的枕头,于是他松开扶着门得手决定听听对方的话再拒绝,只不过他一步都没挪开,将自己的同期生死死挡在门框划分的边界线外。

    “这又是搞什么?”伏黑惠此时的脸比他平日的脸显得还要黑。

    好在虎杖并不是会被他的表情吓到的人,反而在身体自由后活动了一下刚才很努力拯救自己的胳膊,随后浑身轻松的站在门外,身上还穿着宽松的背心T恤。

    “住在男生宿舍里就要大家一起睡一次才可以增进感情吧?超有校外合宿的感觉,不觉得很棒吗?”

    对面只有安静。

    时间一下跳过两秒。

    “不——”

    “先别拒绝我!”

    “我还没说完呢。”

    虎杖赶紧收起之前轻松的态度,立正站好后把半个身子卡入门里来了个九十度鞠躬,“请务必让我和你一起睡!我会用虎杖特制早餐作为回报的!”

    伏黑单手叉腰撇这下嘴角歪头盯着眼前的人。对方自从来到这里后心态就一直保持的很好,也很自来熟,说实话偶尔他觉得很吵,也不善于配合对方一起给周围情况捧场,但…也不那么讨厌。

    “啊?要求人和你一起睡,还给出回报?”像是听到了今天的第一则笑话,伏黑虽皱着眉头却哼了声鼻子紧接着笑出来,那幅眼神像是在观察对方有没有发烧,却又很无奈的接受了。

    捕捉到对方嘴角有上扬的趋势,身子也侧开出距离,虎杖悠仁就像一只得到进屋许可的小狗,杏仁色的大眼睛闪闪发光,即使伏黑惠很快就摆出平日的冷漠,但在他眼里还是像加了滤镜般在闪闪发光。

    “打扰了——!” 粉头发的大男孩立刻钻了进去捞起自己的枕头还在怀里,一边感慨伏黑的房间收拾得中规中矩,一边左右大量着对一些东西发出感慨,活脱脱像是个快乐的博物馆参观者…即便这里只是个普通学生的寝室。

    虎杖屁股刚落在沙发上就立刻弹起来,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将枕头放下,然后又兴高采烈地绕过伏黑一边往门口走一边回头用手在空中比划,“我去搬被子!还有昨天买的薯片超级好吃,还没有吃饭我拿过来给你尝尝!对了,晚上没事要不要看电影,我想推荐你看詹妮弗劳伦斯的电影,对了对了,那个饥饿游戏系列我全都有!”

    “喂——!”阻拦跟拒绝的机会全失,伏黑看到一溜烟跑出去甚至都没给他关门的邻居,又是无奈又是不满,“出去就不要回来了!!”即使喊出了这样的话,他还是留着门,直到三分钟后对方抱着一堆东西挤回了房间。

     

     

    “要是把钉崎叫过来就好了,人多热闹嘛!”

    “那种事到时候不要到我屋里。”

    “好吧,可以去我屋里。”虎杖点头答应没勉强身边的人,却又很快喜笑颜开的扭头越过关灯后利用投影播放电影的光看向旁边人的侧脸,忍不住用胳膊肘顶了顶对方的胳膊,“所以刚才那句话就代表你主动接受了?到时候不会拒绝了吧!”

    “啰嗦,”伏黑惠乍舌躲开戳自己的胳膊肘往外侧歪歪身子拉开点距离。双目盯着电影没回头,从侧脸也看得出来他皱着眉。

    这张脸已经吓不到虎杖了,他满意的一拍大腿,随后收回视线舒舒服服地让后背陷入沙发中,“到时候就让我大显身手吧,做点我拿手的出来给你们吃!”

    “随便。”

    “但是我上次教你做的肉丸,还有那次的汉堡排都很不错吧?”话到此处虎杖脸上的那份满足跟得意已经不用看就能听出来,而他们两个人在你一言我一语里根本没怎么看电影,不过也是播放后虎杖才知道伏黑以前看过,单纯是应了他的想法随便看看罢了。

    伏黑的视线始终留在电视荧幕上,里面的画面似曾相识,剧情也好想看过,所以他分出一半的注意力留给身旁的人。他不想展现出来太多高涨的情绪给出回应,但也没有冷淡到不愿意与这个活跃的同期开口,尤其是当他对于一个人持有了肯定态度时,他会认真的作答。

    “的确不错。”

    他好像笑了一下。

    将这副画面收入眼底,虎杖便不再多言,毕竟他生怕一张嘴笑容就会控制不住。于是他将双腿收到沙发上圈进胳膊里抱住,随后与旁边的人一起安安静静地继续看电影,然而从胸口溢出来的好心情全都被他装在了怀里,脑海里反复回荡在刚才的那句话。

    男孩们一人一边占据了双人沙发的两头,体重让屁股下的软垫凹陷,顺着力度朝中间划分开两人的缝隙倾斜,让他们不自觉地向对方的位置靠近。喝着果汁吃着薯片,闹钟时间跳过了今天进入到了新的二十四小时里,片尾曲响起的瞬间伏黑便是第一个开口,上来就是一句“去睡了,明天还有课”便抽身站起来,害得虎杖在失去支撑的情况下被弹起的垫子改变重心,干脆顺势往离开的人所留下的位置懒洋洋的躺了过去。

    他们大概都注意到了,在剧情的后半部分时间中他们彼此隔着垫子间的分界线膝盖碰着膝盖,于沙发的中央挨着肩度过了一个小时。

     

     

    他们最后打了地铺,毕竟高专提供的床铺睡不下两个大男孩。

    令伏黑惠没想到的是,一向按照闹钟时间准时起床的他,竟然会被身边这个人超越了。虎杖悠仁在他闹钟没响起来之前就醒了,本来爬起来时伏黑以为他是去上厕所,谁知道对方居然在呆坐了几分钟清醒后便突然出了门,关门的声音也非常轻。

    伏黑不知自己该不该对对方留下一地的被子跟枕头而懊恼,却还是关掉了还没来得及响的闹钟起身走去厕所洗漱。然而在中途隔着厕所门他就听到对方回来的声音,洗漱的水声掩盖了部分响动,却感觉对方没有停下来过。

    食物的香味儿钻了门缝,把小小的空间灌满。伏黑并不吃惊,因为对方做早餐这件事昨晚就约定好了。他只是意外对方的兴致居然这么高,推开门后发现早餐都烹饪得差不多了。

    “伏黑你之前说过你喜欢生姜吧?所以我特意用你冰箱里的姜调了点酱,还有多少做了点食谱改良,希望能更偏向你的口味。对了,厚蛋烧特意做的咸口,因为你不喜欢甜的,对吧?”

    绕过地上还没收拾的地铺来到餐桌前的伏黑目光一直没离开在厨房里忙碌的人,方的话准确无误,因此他除了点头以外也没能纠正什么,竟想不到之前自己随口说的信息对方都记在了心里。

    “没想到你起的那么早,”餐桌上没找到杯子于是伏黑踏进厨房,他一边瞄过案板上的东西一边去找水杯。虎杖做饭技术娴熟有序,在同时控制着几样食物的情况下,他也不会让桌子显得太过凌乱,而且随时用完随时清洗,这点让伏黑对他产生了很大改观。

    虎杖低着头处理锅中的东西,轻笑间耸耸肩回答,“习惯了,不久之前我还每天都起来帮爷爷准备早餐的。”

    伏黑无言,他落下的目光擦过忙碌的人的后颈,随后转身打开了咖啡机。咖啡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做出来,于是他只好放下空杯转身等待,却没想到对方也同时转过头,狭窄的过道之间他们就这样险些撞在。

    词语还没来及的在伏黑的脑子里组好,虎杖就对他展现出最早最灿烂的笑容。“现在可以给伏黑你做早餐我超————开心的!”杏仁色的眼睛闪烁着光,“又有人一起吃早餐的感觉真不错!对吧?”

    感觉的确不错,伏黑内心很诚实。他主动接过了对方手中盛好的餐碟,有点迫不及待想去品尝。



    END

     

    咒术回战伏虎虎杖悠仁伏黑惠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