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

     

    来玩问卷,别人给的。但是范围太广我就更难选择了,于是限定在了二次元。

    其实很多问题会让我纠结,不知道放哪个好。而且一些作品现在让我想我也想不出来,因此没法评比出最佳选项,只能姑且这样写我能想到的。

    其实以前的老作品比较多,因为那时候看的少,也不知道去哪里看,只会偶尔买碟回家,所以就那些作品,反反复复的没事播放,因此记忆很深。



    最后安利的是轻小说《0能者九条凑》,真的很有趣的故事,可惜汉化断了找不到。有漫画的样子,可是我想问何时可以动画化。

    没有任何法力灵力被称为“0能者”的九条凑,性格恶劣嘴巴毒舌,但会用学科逻辑来解除各种异怪事件。

    和他搭档的是两个被他孽缘旧识们送来的孩子,一个十六岁认真优秀的小巫女,以及年仅十岁就有这超高法力的天才少年。

    这样的三个人组合解决一个个事件的故事。

     

    0能者九条凑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