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9

     

    咒术回战同人-五骨:神之龙,龙之卵 1-化人

    【注:因为是神龙,所以不能以明确的性别区分,也不能以人类的结构来理解,生产过程也与普通生物不同。没有什么车车,但是会有详细的产程描写,雷者慎入!!纯个人XP,快逃!】

    【五条是神明,原身是条龙,会被人供奉并且守护人类跟自然界的其他生物。五条家的血脉还有同血脉的分支也都是龙,很多也会去各个地方成为小的神明来守护地区。五条家族世世代代都在做这种事。远亲的忧太也是一条刚成年的小龙,现在他和五条结婚,有传宗接代的任务,需要诞下更多神明才可以】





    请走

    (红)A(白)O(网)3

    and

    我的WB

    名字就去看我的置顶和介绍吧!




    开头试读:


    “欢迎回来,五条大人。”

    侍者们毕恭毕敬地迎接着他们的神回来,整齐划一,像是一具具玻璃制造的人偶。

    白色的长龙落在了地面,他通体纯白,长须以及鬃毛如同在水波不断地在空中飘扬。每一颗鳞片以及四肢的锐化都折射出银色的光,时而如水晶般透明时而又像是打磨的贝壳。

    蓝色的漂浮白雾的兽瞳并未落在那些人身上,而是甩尾转身弓起修长的龙身,迈出四肢朝巨大的殿内走去。他的周身散播着白雾似的灵气,颗颗落在地面跟那些人的身上,敲打出繁星般的光珠。

    “忧太的情况呢?”龙不需要张口便能传达出声音,他的话句句回荡耳畔。

    “产程已经开始,我们便不能进入。至少在关闭大门之前忧太大人还是龙身,”跟在巨大的白龙身侧的佣人用毫无感情起伏的语气给予回答,她的容貌形似女性却听不出是男是女,空洞的话就如同洞穴中的遥远的回音。“忧太大人才刚成年,这一过程想必需要很长时间。”

    “好啦,我知道啦,不用每次都提醒我。”五条有些不耐烦,皱起的鼻翼拉扯出龙口中的獠牙,他蓝色的眼睛目视前方,微微摆尾跳动后便先一步飞跃上长长的阶梯。最深处的大门自动为他敞开,里面却被层层的白帘挡住,窥不见内部。

    到这里为止,便除了五条没人可以进入,龙的生产是只能由龙自己完成,而身为神的五条是唯一的特例。侍者们纷纷在长长的阶梯下,远远望去显示许多银色的柱子,一动也不动。

    “如需什么请随时吩咐。”这是领头的那名女性最后的话,随后他们便雕像般不再动弹。

    霜白的龙神隐入白绸后大门便紧紧关闭,不会泄露出任何一点声音。


    (后续请去指路地点阅读)



    TBC


     

    咒术回战乙骨忧太五骨五条悟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