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0

     

    第五人格同人-占佣:诞生在羽翼下 1

    注:

    1.夜行枭X白鹰之舞

    2.生蛋。(刚接触就写这种真的没问题吗?因为是圣诞节啊!)

    3.其实没有车,同时蛋也不是枭的。所以谨慎点开。



    在这座暗无天日的欧利蒂斯森林深处,所有在诅咒跟秘密中诞生的生物都在前不久迎来了繁殖期。夜行枭坐于凹地最深处的巨大古树之上,他不需要为这样的事情操心,因为他只需要为那些心存困惑且踏过千难万险前来拜访的生物们解答疑问便能存活下去。

    他独自一人习惯了,这没什么,在这里的很多奇特的生物都有着古怪的能力跟样貌,独自在危险黑暗的欧利蒂斯森林中生活是基本中的基本。

    不过今天有些不同,如同遗弃后的死亡中却滴漏出特别的回声,枭伸出手,他的鸮就穿过夜与白昼飞回到他的身边,还带来了消息。他抬起头,蓝色幽光的面具后的那双眼眸穿过黑色的枝叶望向谷底外无光的天空,他望见了指引,今天他注定要去帮助一个人。

    夜行枭飞到附近静悄悄地落在远处的山崖上,他望见这一带的管理者鹿头正带着几个部下跟一只白鹰做交易。白鹰的面容藏于青白色的头罩跟面具之下,露在外面的四肢结实又漂亮,但他袒露的腹部却因怀孕而有力的凸起,将那附近的肌肉撑开,呈现出与其他地方截然不同的圆润光滑。

    鹿头端详着手中的货物,从读不出表情的嘴角地下发出低低的笑声,“干得不错。不愧是你啊,白鹰。在产卵期都能完成这么艰难的任务,真是个不要命的家伙,我之前是小瞧你了,你的确跟传闻相称。”鹿头打了个手指,他的部下就上前将准备好的报酬给了白鹰,是这座森林深处开采的宝石,在这里这样的东西可以换来不小的一笔钱,算是非常丰厚的报酬了。

    白鹰始终沉默不语,就连呼吸的起伏也被压得很小。鹿头并不怎么在乎,他只满意于这次结果,所以很快招呼自己人离开。临走前他回头看了看站着不动的白鹰,不露感情的留下话,“我愿意做你的顾客,所以下次我还会带着报酬找你的,整理好状态吧。用这笔丰厚的报酬给自己找个好地方卸货,你看起来快生了。”说完这些话鹿头就离开了,只留下一言不发的佣兵在原地。

    直到鹿头他们彻底消失在树的影子中,白鹰才颤抖的弯下腰用手扶住肚子,咬紧的牙一松他泄露出细微的喘息,随后他艰难地移动双脚转身用另一只手撑住树干,久久不能动弹。弯曲的膝盖在打颤,他却没有滑倒,反而像是努力吊着一口气,最终披肩跟帽子覆盖的脊背下生出白色的鹰翼,有气无力地拖在地上。他看起来很不喜欢这样,几度抬起翅膀想要收起来却都没有成功,只能垂回下方。

    夜行枭知道,这只白鹰要生蛋了。生物们总能在孕育跟分娩时被最原始的欲望跟力量所支配,他们会无法自控地显露出原本兽性的一面,暴露出原本的姿态,这也是为了更好的诞出下一代。这只白鹰看起来忍耐了很久,此时的生产有可能是因为之前的任务影响,也可能是自然分娩的时机成熟。

    白鹰咬了咬牙,随后猛然蹬地起飞,冲出高耸巨木的包围,弹射到高空又滑翔向远方。可是不到几秒他就身形不稳,捂住肚子两侧蜷缩起身子,翅膀僵硬得几乎扇不起来,只能像个破掉的滑翔伞左右摇晃,最终狼狈的掉回树林。

    见到这一幕,夜行枭便立刻动身飞了过去。他轻盈地穿藤枝交杂的树丛,无声无息地落在了灌木后。从枝头一路滚落的白鹰大概是没能稳住落地的姿势,此时正侧身抱着跌到的肚子支着上半身无法起来,洁白的羽翼沾满了地上的泥土跟落叶,不断因为排卵的宫缩而痛的竖起羽毛。

    是时候出去了,淹没在深蓝中的枭如此想着便站起身。他提起长袍绕过树丛,却踩在了草间的树枝上。警觉的白鹰像是变了一个人,瞬间将虚弱的形象抛开,化作捕食猎物的雄鹰飞箭似的冲了起来。夜行枭意料到自己不能逃脱,他也不想表现得像是会攻击人的模样,干脆就站在原地让对方把自己撞飞出去。

    即使被产痛折磨,白鹰还是非常迅猛。他揪住夜行枭的领子将其压在身下,拳头上突出的金属钩爪正射出危险的暗光。鹰嘴面具下的嘴角崩得很紧,嘴角两边曾经缝合留下的疤痕既明显又骇人,可是他张开嘴质问声中却不再只有威胁,还有疼痛带来的疲倦。

    “你谁?”

    “我是伊莱.克拉克,至少现在人们如此称呼我。也许告诉你我是夜行枭,你会更加清楚我是谁。”伊莱将双手举在脑袋两边,张开五指放在地上,尽可能传达自己无意加害的想法,说话也很平静,“我是来帮你的。“

    “夜行枭?”这里没人不知道夜行枭的存在,不管是真的相信还是当作是传闻。白鹰愣了一下,本是要躲开却又立刻变了脸色,压低身子将手背上的勾爪抵在身下人的脸侧。他隆起的腹部即便压在夜行枭的身上也没有因疼痛退缩,而鹰嘴已经快触及到枭面具上的鸟喙,“你为什么帮我?”

    “因为你需要帮助,先生,就是这样简单,”伊莱这样说着,小心的抬起一只手。袖子跟斗篷之间摩擦的沙沙声刺激到了他身上的人,他的领子被揪得更狠,可是他没有露出怯懦的模样,而是轻而小心地将手往下滑去,隔着黑色的手套抚摸上对方毫无遮掩的侧腰,“你很不好受,如果不找个好地方准备一下,你就只能把蛋都生在外面了。”

    白鹰没有堵住他的嘴,而是穿过面具死死盯着他,以此来分辨他说的话有几分可信。趁这个机会伊莱也能有足够的时间观察对方的状态,白鹰一看就是个习惯忍耐疼痛的人,因为他脸色苍白嘴唇失去血色,裸露在外的肌肤都是汗水,呼吸也很深很沉。他的腹部伴随每次换气都挺起更加巨大的弧度,简直可以描绘出里面堆满的蛋的形状。而跨在两侧的腿正无法抵御的颤抖,可是这人却仍不愿意松开捉到的猎物。

    “总之,你能先从我身上下来吗?你也不会希望把你重要的蛋生在我身上吧?”

    几秒后白鹰妥协了,他收起双手弓起背,扶着肚子艰难地抬起腿从伊莱身上下去,跪在了地上喘着粗气。

    伊莱坐起身后也没轻举妄动,毕竟眼前的人看起来并不是很好相处的类型,尤其是处于分娩期间,应该会更加暴躁。可能自己还没有取得完全的信任,不过至少对方让步了,那就有了更多交流的余地。于是伊莱起身拍了拍长袍上的尘埃,撑着膝盖弯下腰望向地上的人,“可以问问你的名字吗?“

    “奈布.萨贝达。”

    没想到对方回答的那么干脆,伊莱顿时欣喜起来。而他好像也听过这个名字,是个什么兼具任务都能完成的佣兵,但那不是伊莱会接触的领域,知道的信息也就这么点。

    “那么请再回答我一个问题,你的产程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奈布对他投来几乎是怒视的视线,但也可能是错觉,因为奈布正在忍耐疼痛,脸色一直不怎么样,好在他愿意开口,“昨晚。”

    “那真是相当长的时间啊…亏你能一直忍到现在还没有生下来,太厉害了。”伊莱毫无虚伪,他的惊讶跟称赞都是诚心诚意的。

    “只是阵痛而已,不影响任务。”看起来奈布没有把对方的称赞当作一回事,反而不喜欢对方那样大惊小怪,整个口气也冲了起来,“我是不会随便生出来的。”

    “当然了,”为了不让对方生气,伊莱赶紧附和,试图安抚对方,“你有住的地方吗?我可以送你回去。或者有没有可以联系的人,比如你的配偶?”

    “没有,”这样的问题看起来普通但似乎触动了白鹰的神经。白鹰冷哼一声,随后憋足一口气撑着膝盖站起身,双腿却无法合上。他拒绝了伊莱伸出的手,用手撑住腰托住肚子,这样看起来终于不再像个不要命的战士,而显露出孕姿。“我不需要固定的住所。所以…” 他高傲得抬起下巴,任由汗珠顺着颈上的青筋滚落,硬是摆脱掉虚弱的形象,“你要帮我,想怎么帮?”

    夜行枭摸了摸下巴,随后生出自己的羽翼,张开手指向远方,“请来我的住所吧。那里绝对没人愿意去拜访,安静而孤独,你需要多少时间都足够。”他垂下手臂又将靠近白鹰那侧的掌心张开,做出邀请,“只是有些路程,我认为你需要些帮助才能抵达。”

    白鹰非常警觉,即使已经坠下的蛋无法再多等待,他还是忍住生产的欲望谨慎地挖掘眼前人话语里的可信度。最后他握住了伸来的手站起身,稳住双脚后抬起翅膀,“带路。”他在伊莱的搀扶下升空,拖着临产的肚子缓慢地拍打着翅膀,一同飞向了深渊谷底的巨树。



    TBC

     

    奈布·萨贝达占佣第五人格佣兵伊莱.克拉克先知identity V

    评论(6)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