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5

     

    第五人格同人-猎奇三十题(23-24)

    【黑暗,扭曲,血腥,古怪的各种小段子。请慎点!!】

      

      

      

    23.快!快!快!

    “快!快!快!你是个废物吗?你知道那些贵族想看什么,所以给我更快一点,球来了!”

    所谓的教练,不过就是那些英国佬的舔狗,为了让他们开心,才挤出来时间做这样的训练。除了辱骂就是催促,毫无诚意跟技术可言。

    最开始的梦想和期待早已破解,身处异国他乡的击球手早已没有了感激之情。但他们不会让他离开的,他是个还有用的玩具。

    “快!快!快!你个傻瓜,还听不懂英语吗?我让你再动作快点,要是你输了,就跟街边的狗有什么区别?”

    甘吉加快了速度,一周又一周,每个周末他都在挥舞着球棒。

    一周又一周,他击打的越来越准,越来越狠。

    “快!快!快!”甘吉重复着这个英语单词,声音越来越大,变成了怒吼和大笑。

    他的球打的又狠又准,红色的液体飞舞四溅。紧接着下一棒,又有其他多余的东西飞了出来。

    快!快!快!他越来越快,不会错失任何一球。

    “球”因为击打而凹陷扭曲,血肉模糊,早已看不清被刚被割下来时的惊恐。


    24.你的味道是?

    今天开膛手剖开了一个女孩,她深色的皮肤,异国的纹身,艳丽的妆容,还有倔强的性格,都预示着她的血肉会与众不同。

    绅士取下面具,清洗了身子,换了身得体的西装。他在太阳升起之际为自己尽心烹饪好肉排跟酱汁,打开音乐,开始享受今日的猎物。

    女孩的四肢发达且紧致,那双赤裸奔波的双脚不是英国人的脚,那颗有力鲜红的心脏也不是英国人的心脏,相比昨日跟前天品尝过的英国人,这名餐盘里的海地女孩肯定会为他带来异国风味吧?

    于是他叉起切好的肉送入口中细细品尝,却在下一秒双手颤的地扔下了餐具。

    绅士的喉咙里发出窒息时的可怕声音,他掐住脖子滚落在地,手指上镶嵌的刀片割破了餐具,切碎了盘子,打翻了酒杯。

    他口吐白沫死在了伦敦迷雾缭绕的清晨,而盘中的肉依旧芬芳,也许很快大街小巷的报纸就会讨论起来自于死者的诅咒。

      

      


    TBC

     

    杰克开膛手咒术师第五人格identity V击球手甘吉古普塔帕缇夏多里瓦尔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