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

     

    第五人格同人-猎奇三十题(27-28)

    【黑暗,扭曲,血腥,古怪的各种小段子。请慎点!!】

      

      

      

      

    27.明明我是如此爱你

    那艘从外国跨越大洋驶来的船,离开日本的第二日,它就如同失却了灵魂的躯壳,飘在西周五岸的海面上。

    船舱内被残缺的尸体覆盖,血液覆盖在甲板跟墙壁上,而舱内,哼着歌的日本艺妓正跳着哀伤的舞蹈。

    她身姿优美犹如翩翩起舞的红蝶,但她的面容狰狞好似悲愤的厉鬼。她悬浮在空中,一边又一遍哀叹。

    “我是如此的爱你,而为何我现在却想不起来你的容貌呢?”

    在她的周围,那些被刀锋割下来的头颅就像是沉默的观众。那个脸上的五官却都不属于同一个人。拼凑的眼睛跟鼻子,拼凑的四肢跟躯体,他们需要各异,宛如失败的摆设品。

    “不对,这个也不像,这个也不像!”

    女人哭泣着挥舞着扇子,撞散了尸块,黑色的泪飞散周围。

    她心爱的男人去了哪里?她明明如此爱着他,为何他还不来接自己?他漂洋过海回到家乡,到底遇到了什么,让他不再归来?这艘船是否也能给她找到答案?然而在这里,她不论如何也拼不出爱人的模样,遥远的记忆早已模糊难辨。


    28.你的爱人

    “我已经预测到了,你未来的爱人在哪里,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可如果你按照我所说的去做,你便能更快的遇到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身着怪异服饰的女子为你占卜了未来,而她百分之百的准确是你前来的动力,而不是她的话深信不疑。

    你听从她的话,捐出的钱财,捐出的荣誉,还有你的房子跟珍藏的首饰。

    “你自身才是最重要的,”她告诉你。

    于是你捐出了头发,捐出了指甲,捐出了肾脏,还捐出了血液。

    你终于要不行了,问她到底幸福何时会来到。

    “我想时间已经到了,”她看向星空又看向你,所以你的愤怒跟质问并不畏惧。可是当她的匕首刺入你的胸口,而她头顶上的那双角,就好似恶魔。

    “把你献祭给我的神,你便能与你的爱人相见。”

    你现在知道了,她把你的一切都给出去了,而你命中的爱人,不过是在另一个世界里,虚无缥缈的存在。

      

      

      

    TBC

     

    第五人格identity V红蝶祭司菲欧娜·吉尔曼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