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7

     

    Faiz同人:幼儿园春游记

    [纯欢乐风,就是调戏巧爷!可以接上一次的幼儿园事件蒲。也许被我调戏的都要occ了,但是希望食用愉快。因为头疼所以只写了两个事件。]


    自从菊池洗衣店的三人光顾了幼儿园后,小朋友们心情很愉悦。老师们觉得那是孩子们和不一样年龄段接触了解的好时机,因此这次春时他们在此邀请了菊池洗衣店的三位。

    当然一切都是通过启太郎,当听到启太郎轻易就答应了去春游后,巧差点砸了桌子。

    “不过出去的话,小孩子都会被周围吸引,也不会去缠着你了,”真理的话虽然听起来和安慰一样,不过却不怀好意的窃笑着。

    上次去幼儿园的时候,因为巧的猫舌头所以在午饭时被孩子们盯着。真理开玩笑地说巧是从猫咪变过来的猫妖,本来开始孩子们围着巧是因为虽然他看起来很别扭可是很帅,但是后来缠着的理由是因为他是“猫”。

    巧本来觉得现在的小孩子从幼儿园开始就玩成熟,没想到太高估了,孩子们那么轻易就相信他是猫…

    “巧,去吧。你看,不用洗衣服,不用烫衣服,不用送衣服,而去守护孩子们享受春日的梦想,不是正是巧的职责吗?”启太郎竟然说出来完全不像他会说的话,大概是因为刚得到邀请大脑还在兴奋中。

    “启太郎你何时也开始睁着眼睛说瞎话了?”巧挑眉。

    “你这话好过分…我就不追究你平日偷懒啦,”启太郎谈论到洗衣店的工作就会认真,此句话中间省略了五万五千五百个字,比如巧打扫时抱着吸尘器睡过去,比如熨衣服时心不在焉导致衣服烧焦,比如因为磨磨蹭蹭所以送货有点小迟到结果巧脾气太差差点被投诉,等等此类事件一百条。

    巧也是很清楚自己在这里工作破下来的记录的,因为和启太郎的好友关系,所以不会像过去工作时一样被炒鱿鱼。

    “小孩子都应付不了,果然猫舌头的人就是不可靠,”一边托腮望天花板故意装围观的真理抛出来炸弹。“即使你是可靠的假面骑士,但是平日里还是一个不成熟的猫舌头。”

    “真理你到底在说谁不成熟啊!”

    “你现在顶嘴就很不成熟。”

    “你上次明明也没什么吸引孩子的技巧。”

    “不要忘了我之前给孩子们剪头发的经历,结果表情很好好吗,”真理扯出来她和巧刚见面不久时的事情。

    “好了!好了!你们不要吵了啊!”启太郎插进来劝阻两个人。你们两个都很不成熟好不好,启太郎心里念叨。感觉启太郎就好像在在打扫卫生的母亲一样,而另外两个是不帮忙干家务的孩子,而且还小打小闹。

    后来启太郎念叨这件事三天了…加上真理的附和,巧在耳朵长茧前不甘不愿的答应了。

    总之开始陪着孩子,对于巧也是一场战斗!


    ——事件1——

    当日启太郎和真理包了饭团做便当,这种可立即食用的食物给巧的内心很多安抚。然后当启太郎和真理推着好像要没骨头的巧到达游乐场时孩子们一片欢呼。

    “我们给大哥哥大姐姐们准备了礼物!”比较有带头能力的女孩子往前迈了一步如此说道。

    “真的吗?好开心!”真理笑的比阳光还灿烂。

    “这个是给大姐姐的!”真理收到了一个很小孩子气的粉红色蝴蝶夹卡子,但是真理还是开心的手下。

    “这个是给大哥哥的,”启太郎收到了一个白T恤,上面有孩子们的涂鸦,算是全班合作一起画的。要说那毕加索风格的图案是什么,孩子们表达那个不是假山,而是启太郎的肖像画。

    “谢谢!大家都很努力呢!”虽然看起来和自己差了十万八千里,但毕竟是孩子们亲手画的,启太郎还是觉得自己有更胜一筹的优越感。

    “这个是给哥哥你的,”最后巧收到礼物,是………………一个猫咪项圈…………

    咔嚓,巧表情感觉到石化。

    把项圈翻过来,项圈牌子后面还很精细的被孩子们小心写上了七扭八歪的名字。

    《巧子》

    咔嚓,巧石化的内心感觉被额头爆出来的十字路口击碎。

    启太郎差点喷了,但是被真理踩了一下脚以后辛苦的憋了回去。而真理只能安抚切同情的拍了拍巧的肩膀给予安慰。

    “话说…巧子…这是什么,名字吗?”巧都阴沉的不做声了,于是真理代表发话。

    “因为这个很可爱啊!”孩子们相互看着点头,得到朋友间的彼此支持。

    “说起来,这个感觉是女孩子的名字吧。”启太郎转了个论点。

    “因为很可爱啊!”还是同一个回答。

    “所以总的来讲,就是巧很适合可爱的称呼吗?”真理总结着,早不知道巧肩头都忍耐的颤起来。

    “不,他一点也不可爱,”一个男孩子站出来指着巧直截了当地回答。“但是项圈都很可爱,所以希望哥哥可以因此变得可爱!”

    嗯嗯……怎么可能,他只能变的更不可爱…真理等人在内心如此死鱼眼着。

    巧捏着项圈,转身要回家!但是被两个挚友奋力拦了下来。


    ——事件2——

    陪小孩子坐了旋转木马的启太郎被小女孩揪住衣服,“大哥哥和爸爸一样温柔,和我结婚吧,”这天真的表情简直让启太郎不知道从哪里反驳。

    “那个,等一下,现在你还太小,不用考虑结婚的事情哦,”启太郎说,话说为什么幼儿园就知道结婚这个词,这个幼儿园是怎么教育的。

    不过说到底还是小孩子,没有知道的那么深,所以小女孩也没追问为什么启太郎这样说。

    可是孩子的好奇心是无穷大的,小女孩突然说出来下个问题,“那么我想看kiss是什么样子的!”

    “kkkkkkkisssss?!?!”启太郎吓一跳。

    听到启太郎声音的真理和巧也凑过来。之前巧闹着别扭死都不会去做游乐设施的所以最后站在栏杆外面等,还厚脸皮说自己饿了要吃饭团,于是真理和他争论半天最后留在外面给巧拿了一个饭团吃。

    “没想到现在英文单词都会那么多了,”真理佩服的顺便转移话题,巧差点就吐槽她为什么突然脱线。

    小女孩的朋友是一个小胖子,小胖子似乎对于朋友的提议非常感兴趣。于是小胖子指着真理和巧喊着,“我要看大哥哥和大姐姐kiss!”

    两个人脑当机了五秒。

    “为什么我要和他/她kiss啊?!”异口同声。

    接着发现对方也说出来这句话,于是两个人一脸不爽的怒视对方。

    “想看吗!想看吗!”小孩子们蹦起来撒娇,但是巧哪是那么容易答应的,别开头一脸冷淡。而真理极其尴尬,启太郎也不知道怎么缓和。

    这边行不通,孩子们就去推另一边,“那么姐姐和他kiss好了!”孩子们小手去推真理,虽然没什么力气不过几个孩子一起还是把真理推倒了启太郎面前。启太郎比真理反映还大,后退了好几步。

    真理用眼神示意启太郎能不能男人气概一点,但是启太郎反而更尴尬看都不看她。

    “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哦,不会kiss的,”真理选择词语。

    “姐姐讨厌他们?”

    “哎?不是,不是这个意思——”

    “那么哥哥们kiss吧!”

    “什么——?!”三人组一齐叫出来。巧和启太郎面面相觑,这戒备的眼神就和看到会跳草裙舞的Orphnoch一般。

    “Kiss!Kiss!Kiss!Kiss!”孩子们一边拍手一边叫着,引来了路过游客的各种目光。

    这节奏不对!

    “安静一点,”虽然巧一直是那种脾气,可是对小孩子口对口说话巧会不自觉温柔起来,甚至笑起来,“这种事你们自己长大后去体会就知道了。”

    “但是我想…现在就亲亲,”最开始挑起话题的小女孩不知道为什么泪光闪闪,巧大脑咣当一下。“我想要被亲吗!现在就要kiss吗!”然后第二句就哭出来。

    “巧,你把她弄哭了,”启太郎浑身鸡皮疙瘩。

    “根本不是我!”巧瞪向启太郎,但是对于小孩子哭也没辙的巧眼神有点慌乱的在那个孩子脸上来回晃。“谁来阻止她。”

    “巧,你….”真理扶额,赶紧拉出来手帕给孩子擦眼泪,但是那个眼泪就和瀑布一样流个不停。结果小女孩的朋友,小胖子也哭起来…原因不明,根据真理推测是因为她看到朋友哭了但是自己不知道原因所以害怕的也哭了...

    “真是搞不懂小孩子的行为举动,”巧叹口气。话说一直哭也不是办法,一会他们班老师就要带着另一波孩子来集合了。

    勉为其难了。

    巧豁出去。

    就在小女孩哭的要成泪人的时候,巧蹲过去,拉住小女孩的手亲了亲她的脸蛋。

    小女孩渐渐平静下来变成抽泣,但是眼睛大大的好奇的看向巧。虽然因为感觉到目光和刚才的行为让巧很不舒服,但是对着小女孩还是温和的笑了笑,女孩子才笑起来。

    回头看到边上的人,只见真理和启太郎的嘴巴和眼睛都瞪成了三个O,都能连成三角洲了。

    “干什么…”巧顿时做出来很不爽的口气回敬目光。

    “巧…你竟然亲了小朋友,安慰她,”启太郎似乎越说越乐的开心。

    “没想到巧你还挺可爱的,”真理捂着嘴笑不停。

    巧失去了冷静,目光飘离不定,“她哭起来很麻烦!”

    可是不到一秒,巧就被小女孩小小的怀抱抱住了脑袋。女孩子破涕为笑,却奇怪的抚摸着巧黄褐色的头发,“巧子好棒!”女孩称赞这。

    巧感觉自己现在很复杂...复杂的连表情都没了.....


    虽然总体来讲孩子们还是在三个人加老师的组织下安全的春游回来,可是巧却觉得内心好累。

    而且回家的路上还因为今天的事情被另外两个人调戏了半天。于是可见晚饭前巧都嘟着嘴巴一脸有人欠了一百万的表情窝在沙发上,即使被没吹凉的味增汤汤上嘴巴,巧也依旧闷不吭声。

    但是那个项圈巧没有扔,也没有宠物可以养的他,就这样把项圈收进了柜子里。

     

    假面骑士FaizFaiz假面骑士555555乾巧菊池启太郎园田真理

    评论(2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