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9

     

    梦记 2018.7.22

    昨晚的梦里,别的不说,有一段我觉得设定还挺带感的,感觉需要记录下来。

     

    开始是在一所学校,学校很大很有历史,里面相识宫殿一样宽阔,但也阴森森,楼道两边还有竖起来一人高一点的路灯照明。其实看着也挺霍格沃茨走廊气氛的。

    我的视角附身在一名女生身上,是这里的学生。我们在上课,我们的女教师刚怀孕。她一边走一边讲,但似乎学生们不听话在闹。而且我记忆中我们班女生很多,女生班?

    结果女教师突然被一个女同学绊倒了。结果顿时肚子痛起来,大家都很吃惊。我就冲过去把她扶起来,而我第一反应就是流产了。

    果然她下面流血,我就说赶紧去校医院…不知道为啥,这时候还想着去校医院…而且医院在一楼,我觉得梦里的学校结构和我小学很像。(为啥我梦里学校结构都和小学一样,可能是当初呆了六年记忆太深)

    反正不知道做了啥措施,血不流了,但孩子也没了。反正没去医院,教师就在校医院的病床上躺着。可她似乎会憎恨那个绊倒她的女生。

    我也不知道我干嘛,反正我就又跑去医院看了看他。

    结果这时候,校长和另一个男教师出现,似乎他们都和女教师有关系,而且他们似乎都不是普通人,而且还和我有关系。我梦里我都不知道我是什么人!反正就被校长叫出医务室门,一副我们三个都志同道合的样子…

    结果校长他们说,我们三个现在要去另一个世界。异世界。去了那里,我们似乎就能找到方法把女老师失去的孩子保住。这事说完就定下来了,我们开始准备去异世界。

     

    去异世界是需要一个媒介做门的。

    然后就看到医务室门口一个路灯。也不是路灯吧,就是家里那种灯。一根杆,上面一个托盘样子的灯罩。可其实它不是一盏普通的灯,上面的灯罩就同鱼缸一样,里面的光也不知道是什么,此时就灭了。

    校长似乎暗中和那个世界有关系,他知道如何去。

    他说我们现在要找到这个学校里所有的茶叶。也就是说,如果你要去那个世界,并且找到了这个灯,就要收集这个灯所在的建筑里,所有的茶叶。(要是没茶叶咋破??)

    然后我们就拿了各种茶叶过来,不管开不开包,统统丢入那个浴缸灯里。然后他往里面灌了一盆水,水还突然变热了。开始了泡茶….

    接着我们三个人必须都回答一个问题,才能通往那个世界。

    一个是:你最需要的东西。

    一个是:你最不需要的东西。

    但这个问题可以随便回答。

    你可以说,我需要动漫,需要同人本,需要家庭,需要钱,需要爱豆,需要饼干。也可以说我不需要烤箱,不需要床,不需要感情,不需要芹菜...说一个也可以,说三个也可以,反正能回答就行了。

    于是我说的是,我需要动漫…真的吗?!

    我们三个都回答了以后,反正我也记不清怎么过去的了,一转眼我就到了异世界。

     

    异世界春暖花开,五彩缤纷的非常漂亮,反正就山清水秀,带着很多魔幻大片特效感。而且似乎其他世界的人经常来,他们都见怪不怪。

    我们到了以后,还能一键换装。都穿着黑红色搭配的衣服,那种带着一点古图上仙女一样的长衣摆长水袖,头发也盘好非常华丽。总之很好看,我还开心的穿着衣服跑了几步,怕不是忘了正事…

    这里住着很多以世界居民,有的人类羊毛,有的兽类,有的小精灵,还有巨人什么的。大家都其乐融融,走来走去攀谈玩闹,就像一个小村庄。

    我还不陌生,大概我梦里附身的女孩以前来过?反正我很激动,招呼校长他们赶紧来,自己在前面蹦跶(校长怕不是以为我疯了?),结果我甩袖子的时候,忽然一团火从我手里冒出来,却没灼烧自己也没烧掉衣服,就又消失了,我吃惊了一下。

    此时我们恰好路过一个溪边,溪水里还有绝大的磐石共大家踩着过河。一个巨大的猛汉蹲在那里用水洗东西,他有着人和兽类结合的样貌,很类似游戏里那种半人半兽的打铁老汉。

    边上还有一个四只腿绿色毛如同豺狗一样的异生物三兄弟,在喝水洗澡嬉戏。

    老汉突然对三兄弟说:怎么样,今天咱们也来切磋一下啊?

    豺狗妖怪们快乐的答应了:行啊,今天也来一场。

    可能以前没事他们就打打闹闹,老汉可能还老赢,于是兄弟三还说:我们今天要赢你。

    然后他们四个就开始了一对三的比赛,周围人习以为常,看的围观,不看的继续逛街。

    只见老汉挥手发招,火从体内冒。不灼伤他和衣服,却如同火球般喷射,灼烧地面,拿出真实力对抗。

    反正排山倒海一阵斗,火炎缠身,火龙四起。打完老汉又赢了。

     

    于是校长和我解释说。

    这边不管从哪个世界来,还是本来这个世界的人,来到这里都是这个世界的身体。所以我们衣服样貌都有所改变,现在我们是这个世界的体质。

    然后这个世界的生物没有心脏,取代心脏的是一团火。叫做御火。也就是生命之火,如果熄灭了,你就挂了。

    而这个火可以变成武器,从身体里冒出来,成为武器,可以攻击,可以保护,还可以什么都不做。

    随着心情波动,情绪波动越大,火在体内扩散的越大。如果过于开心,或者激动,或者生气,可能会不小心冒出来一下,比如刚才突然从开心的我手里冒出来了一下…[这简直无意中打喷嚏]

    如果想要生气攻击,火就会有了灼伤和破坏力。如果并无此心,火将不烫不热好似幻影,只是表达心境。火是自身的来源,也是自身的能量,所以会按照身体所需和意识所求而成。

     

    就是这个设定。我觉得灯那里,还有火这里,都很带感。

    只可惜,我就醒了!!!

    等等,正事还没干就醒了?女教师的孩子怎么办???

    总之….醒了以后想写下来设定,只可惜内容没结束。你倒是让我用火打打架啊??

     

    梦记时生的梦记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