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55

     

    少狼同人-Stydia:You are the one

    点梗人: @LOCK  @吉米船长 


    Lydia终于停下脚步,感觉到室外的空气随着夜晚临近而微凉的落在肌肤上。Malia站在她身后,遮挡住她眼睛的手移开。Malia没告诉她会发生什么,会看见什么,可Lydia知道会有大惊喜等着她,不过即使是天才的她也没料到会有什么在等待。

    他们母校的球场上,长曲棍球的球杆横在地上。或许这个数量用完了整个球队和学校的球杆,最后几个字母甚至开始用头盔和护具组成。

     

    LYDIA MARTIN

     

    WILL YOU MARRY ME?

     

    她还能惊喜的发现,最后的问号是屈膝侧躺在地上,单手撑地托腮的Bobby,下面的点是喇叭。这位长曲棍球教练依旧留在这个学校,即使嘴巴辛辣,却依旧怀抱着热心的情怀,今天他答应为曾经教出来的小子助阵。

    Stiles站在YOU和MARRY中间,张开双臂迎接女友的到来。Lydia和Malia站在看台上高处,她瞭望到同伴们都聚集在不远处。甚至现在在校的年轻学生们,也有好几个恰好留在看台上,用目光祝福他们。而显然长曲棍球成员们则站在文字后方的操场空地上,Scott和Liam他们也成为了其中一员。

    Stiles多少有些紧张和激动的回头给了好友一个眼神,但Scott的目光中有足够的鼓励和安抚,Alpha知道答案。

     

    “Lydia!”Stiles回过头呼唤道。他的声音跨越距离,穿过空气,在辽阔的操场上笔直的触及到Lydia。可惜这有些远,Stiles用尽了肺里的全部呼吸。

    Lydia不禁皱起眉头,但那是因为她太过喜悦。这件事突如其来,惊奇到让她感觉虚幻。Stiles穿着黑色西装,看起来很普通,却让她产生了熟悉感。

    “你愿意嫁给我吗?”Stiles挺起胸膛亲口问出,“自从——”谁知道他被打断了。

    Boby实在是看不下去他扯着嗓子艰苦求婚的样子,这位教练当机立断站起来,拿着喇叭跨步过来,一把塞进了Stiles的手里。

    望着昔日的学生,教练皱着眉头狠狠拍在了Stiles后背上,留下句“Go Get That Girl”后就回到了问号位置。只是他没继续躺下来,而是单手叉腰,冲Stiles比了个拇指。

     

    插曲过去,Stiles不忘开喇叭是还出现点噪音。所幸这不破坏他干的大事,青年眨眨眼睛做了几个深呼吸。

    “从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你就是我的女神,Lydia。我从第一年就喜欢你,我知道你是天才,我甚至觉得全校男生都暗恋你。哦,除了你,”他不忘回头指了指Scott,却见好哥们无奈的白了眼后赶紧回过头。

    “你还记得这个吗?”Stiles扯了扯西装,拍了拍,“虽然不是当初那一款,但是你有没有想到那次舞会?”

    Lydia这才反应过来对方的意图,而那次也成为Lydia故事开端。但Lydia没后悔过,而是笑着点了点头。这让Stiles心情洋溢起来幸福感,“那次你挽住我的手,让我以为在做梦!”

    运动场上传来不少欣慰的笑声,这给Stiles加了把劲。可他知道那些故事和身份不能告诉周围的人,所以他只能省略,“那是我们之间联系的开始。而你,Lydia,你是我的梦想,我以为一辈子你都不会看我。”

    Stiles从兜里拿出来戒指,走出几步离开那些精心拼组的字母,在众人和Lydia面前单膝下跪,将戒指的小盒举起。

    “而你和我交往后,我的梦想实现了。现在,你愿意再帮我实现一个梦想吗?”

     

    这还有什么好说的吗?

    Lydia记得Stiles保护她的时候,也记得对方担心自己和守护自己的时候。她对Stiles的相信,是她人生做过果决的判断。而这份坚信感来自她的爱。

    她承认那时年轻的自己的确没想过去看Stiles,甚至将对方的话抛去脑后。可现在她目光始终追随着Stiles,那个聪明的男生或许是她最需要的人。

    而这一切改变,都来自Stiles。

     

    “我愿意。”

    Lydia不需要大声呼喊,不需要动用她的能力。因为Stiles能听到,因为Stiles知道她的答案。

    这种事只是用嘴和声音传达,却心早就收到。

    她走下台阶,和Stiles迎面相遇。Stiles牵住她的时候,为她戴上最漂亮的戒指。人们从观众席上起身给予掌声,球队成员围上来举手欢呼。

    这放学后本来会如日常般冷清的球场,此时却热闹高涨到如同盛宴。不再有比赛和训练,而是爱的宣言。

    “他还准备了这个,”Hayden抓好时机从人群里出来,把备好得一套礼裙递给Stiles,让其交给Lydia。那套裙子和当初舞会上的银色礼裙差不多。Lydia不知道Stiles是用了多久找到差不多的,但可以证明一点,那就是Stiles从未忘记过那日的她。

    那日的她,在Stiles回忆中依旧耀眼。

    聪慧美貌的女生抬起手,让戒指在天色下折射出非比寻常的光。她高傲抬起下巴拿过裙子,却深情的给了未婚夫一个深吻。

    “你也成为了我的梦想,Stiles。所以你给我实现了。”

     

    那夜操场打上了灯,学生们踏入修建的绿地,球员们换回自己的衣服。音乐从喇叭里响起,从罗曼蒂克的华尔兹,到激情四射的流行曲。

    没有回家的学生们跳着舞,却没有老师阻止。Stiles牵着Lydia在中间,彼此的拥抱从未分开。这次女孩主动拉住对方的手腕,带着对方踏入幸福的舞步当中。

    黑色的礼物和银色的舞裙,当年故事开端的两个人,如今紧密相连。吻在音乐下,舞在当年他们系在一起的地方。

     

    Stydia少狼TWTeen WolfLydia MartinStiles StilinskiStilesLydia

    评论(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