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3

     

    原创-个人一句话故事游戏(1)

    [曾经和基友JR玩的一句话故事游戏,个人部分。每部分无联系,一句话一个故事。]


    1. 我在她的墓前拉起她的手,为她的白骨戴上婚戒,这里的白色花束意外般配。

    2. 跟踪了他第3333天,我在他婚礼的教堂门口留下了祝贺的花束和一瓶泪水,回头走去了大海。

    3. 她为自己的儿子买了磁铁字母玩具,下班后她看到冰箱上贴着:LOVE MAM

    4. 他收留的男孩从来都不和他说话,他只能每日每夜的喝闷酒,但是早晨茶桌上总是干净的,还有一份毛毯在身上。

    5. 狗在那个寒冬窝在灯柱下死去了,猫每日都在灯柱下留下一条小鱼干。

    6. 明信片的字红的发黑,我看着脱落的指甲,没人可以帮我邮寄。

    7. 我的父母相亲相爱,但是那日清晨他们没在桌边一起吃早餐,但我却发现他们相拥而永久沉眠。

    8. 穿好了洋装画好了妆,我紧张的去见了你的父母,但他们却哭着给了我你的照片和葬礼的邀请函。

    9. 新雇来的保姆做饭很好吃,但是我却在披萨里吃到了一根失去指甲的手指。

    10. 公园的温泉池里有一个蓝色长裙的妇人,她在夏日的清泉里等待爱人归来。

    11. 她为爱人烘培了生日蛋糕,开门回来的丈夫送给她爱的花束,一样的日期。

    12. 盒子里还剩下一个甜甜圈,“让我给你填上吧”,于是他在洞里又放了一个泡芙,递给了女孩。

    13. 他回头看着自己安静的睡在轮椅上,白发皱纹和吊针,终于可以用自己双脚走路了,虽然身子很轻很轻。

    14. 家里没钱,他看着书一点点学着用布做了简易的白裙子给女儿穿上,女儿抬起小脸笑着说:“等我长大,要做爸爸的新娘。”

     

    时生的原创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