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3

     

    情热传说同人-史雷米库:星空

    天上的星星是人们思念所化成的。

    当初说这话的人,还真是浪漫。

     

    这只是一个口传,连个传说的故事都没写。有可能是以前人的玩笑,也可能只是枕边的情话。

    但人们还是流传着,为凝视夜空时可以感慨几句。

    米库里欧也曾经说过,还讲给史雷听。那是他唯一一次讲这种故事,第二天便是最终决战。

     

    在史雷离去的这段时间里,时间流逝飞快。每当仰头望入繁星,米库里欧就不禁想要感慨一句。可却没了说话的人。

    如果每当人们产生一丝思念,是不是天上的星星就会增加呢?

    他没有数过,也数不来。但这一定不是真的。

    因为如果是真的,那大概在这段时间里,米库里欧对于史雷的思念,会填满到宇宙都装不下。

     

    米库里欧似乎也变得爱看星星了,他自己都没发觉。

    继续探索遗迹是他们两个人的梦想,即便现在一个人,米库里欧也绝不否认。

    他愿意在一切结束后,屹立在那些保存悠久历史,蕴含文化和过去感情的地方,瞭望繁星片刻。

    苍蓝色天空被夜晚晕染,深蓝的底色令他想起史雷那身衣着,还有被绸布覆盖下的背影。

     

    几年之后,当他再次失足从断石上落下。却被归人牵住了手,不用呼喊出史雷的名字,因为他相信对方一直都会回来。

    米库里欧忍不住猜测,如果天边云外的星数并未增加,那一定是化作了道路,让史雷一路寻来。

    今夜的星空更加华美明亮,并不是因为它们变作了传说,只因可以一同观望的人就在身侧。

     

    传说系列Tales of Zestiria情热传说热情传说TOZ米库里欧热诚传说史雷米库史雷

    评论(4)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