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66

     

    Ex-Aid同人-帕梦:M

    “M,M,M,M,M,M——”

    “帕拉德…”永梦从桌前把椅子转过来,手里还拿着没看完的实习笔记。“能不能等我学习完再和你玩?”但这句说的底气不足,因为他也不清楚何时能搞定。

    帕拉德趴在床上翘着双腿,没打算去其他地方,也没打算进入永梦身体,无聊之际他更乐终于观察永梦的反应。所以他没说话,眼睛却足够代表一切。手中的游戏机还没放开,可他的注意力更愿意摆在自己的宿主身上。

    对方兴致勃勃投来的目光,却得到的是没有回答的无言。永梦早就知道那意味着什么,除了一起玩,帕拉德别无他求。至少是现在,当他因为看书而冷落帕拉德足够久后,便也无法说出来更狠的话来拒绝。

    最终彼此对视几秒,永梦小心翼翼的转过身将笔记摊在手上。侧耳倾听,帕拉德按动游戏键的响动又一次传来,这让他松下肩膀,再度投入到文字里。

    “M。”

    永梦只能无奈的抿住嘴苦笑,却生气不起来。他是从昨天开始复习的,结果后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今天下班后继续看书,一直告诉帕拉德等着,过去了几个小时。

    “M——”

    “我在。”青年转过身。

    帕拉德双眼一亮,笑着支起身子。“我是说M!”他用两边的食指和中指,比了个M的造型,“你上当了。M是我啊!”

    不知道对方在玩什么,可这话永梦不得不接。“M是因为名字发音才起的,M也是我。”

    “可是天才玩家M时,明明是我,”帕拉德摆弄双腿,将对方堵得无话可说,随后洋洋得意的好似找到新玩具的孩子。“所以M是我,Emu是永梦你噢,”边说他还边在空气上画出字母造型。

    “发音都一样,我怎么听得出来。”永梦不服气的撅了撅嘴。可自从知道帕拉德和自己的关系,以及帕拉德是当年游戏比赛时的自己,他也就无法继续否认,也没刻意将M的名号争抢过来。可他依旧有自己的实力,这点毋庸置疑。

    继续纠缠下去的话,肯定就要被对方牵着鼻子走。帕拉德熟知永梦的特点,也能感知到他的心情。想到这里永梦就又害羞又不知所措,而这肯定会让帕拉德觉得很有意思,成为寻乐的方法。

    “你是M。”永梦试图敷衍了事,“好了,M。我要继续看书了。”

    “什么啊,真没意思…”他听到帕拉德抱怨的声音,随后床被重量压过的响动告诉他,帕拉德大概躺下来了。

    可相比之前,此时永梦更加无法投入注意力。说真心的,永梦很明白是什么在影响自己。为什么无法生气,为什么无法不去在意。

    把帕拉德晾一边的是自己,昨晚毁约的也是自己,明明被帕拉德抱上床安顿好,却没有今日陪对方的也是自己。从而他内心怀有一点愧疚,觉得对方的抱怨也在情理之中。

    实习医小心越过肩膀瞥去床上,只见帕拉德躺在那里,把游戏机举在头顶。但他不满的小情绪显而易见,没有笑容撅起来的嘴,微微皱起的眉头,卷发刘海下隐约露出的眼睛气氛一看就不对。

    “生气了?”永梦忍不住轻声问。

    “啊,”回答果断到不行,帕拉德就是专门应给他听的。“你不需要我陪你,”声音把情绪都表现得一清二楚,失望,沮丧,不满,生气,还有伤心。

    “帕拉德…”

    “为什么找你玩时候,你都拒绝我?我诞生难道不是为了陪着你一起玩得开心的吗?你看起来和我并不开心。”帕拉德这样说着垂下手臂,仰头把倒过来的视线投来。“如果永梦邀请我玩,我就会很开心噢。和永梦一起就很开心呢,我倒是需要两个人一起。”

    永梦陷入沉默,最终他遵循内心,合上笔记本。利用双脚在地上蹭,他将坐在转移上的自己拖到了床边。注意到他要说些什么,帕拉德便坐了起来,面对面盘腿看过来,极其认真的等待答案。

    “M本来就是两个人的名字,”永梦说着牵起对方的手。“我的M,和帕拉德的M,”他将帕拉德的两只手握拳,让其伸出两根手指,随后竖起来往下摆成了M造型。

    似乎不清楚永梦要说什么,帕拉德眯起眼睛,却维持住M的造型等待下去。此时永梦也在对面的空中摆出了M的手势。“我们和镜面一样吗,”说着他把自己的M往上指去,将其倒过来后对在了帕拉德的手指下方。

    相互对着的M,在两人之间形成了相邻的菱形。

    “但是呢,”永梦将自己的手指维持姿势提出,将其摆在帕拉德的视线正前方。“这样倒过来就变成W了!Double,是两个人的意思噢。”

    帕拉德感觉自己得到了肯定,焕然一发的好心情轻易就为永梦盈溢出来,展露在Bugster的脸上。而望见他情绪好转,永梦也表情变得柔和又欣慰。

    “M和W。所以M这个名字本身,就藏着两个名字呢。”青年如同太阳一样咧嘴一笑,把分开的剪刀手在空气里咔嚓咔嚓的张合着,宛如将帕拉德逗笑就是最大的胜利。“我需要你哦,帕拉德。因为你是唯一属于我的玩伴。”

    “我还是你的半身,”帕拉德将分开的两只手举到头两边,用伸出的食指和中指并拢,学着某黑医的样子勾动手指将这称为带上引号。

    “半身”,就是密不可分的一体,是终身的玩伴。

    “那么…现在一起玩吧,”永梦眨眨眼睛突然说。

    “Emu——!!”帕拉德兴奋得一把扑入青年怀中。结果椅子的轮子往后一滑,直接翻了,永梦抱着帕拉德坐到了地上。可惜帕拉德没放开呻吟着揉屁股的永梦,而是紧紧环住对方的腰。“我会陪着你的,所以你也要陪着我啊!”

    说完,Bugster给人类青年的额头山印了一个亲吻。而他也感觉到宿主同样欢快的心情。

     

    M,这是他们双人才有的名字。

     

    宝生永梦帕梦Parado帕拉德假面骑士ex-aid假面骑士ex-aid

    评论(18)
    热度(46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