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84

     

    Ex-Aid同人-全员帕梦中心:Protection Project 2-Ctrl S

    [其实算是全员向,围绕帕梦,帕梦不是CP。半正剧掺私设,大我这里没事]


    “为什么帕拉德变成了球——?!?!”灰马和Poppy的叫声一齐贯穿整个CR。当永梦他们一从电梯出来,就看到这两张大脸,吓得他差点又退回电梯里,结果被妮可一巴掌推出来,直接摔在了地上。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永梦捂着鼻子爬起来,对没看到整个过程的院长不知道如何开头。

    “好像他被Crouns打中后,就变成那个样子了。”大我抱着双臂,随便拉过CR的椅子坐下。

    说到这里,在场的所有人都转向了CR一角的机器。目前占据Poppy房间一半的檀黎斗正在那里忙来忙去。数据球就摆在他的电脑旁边,好似还被什么新出现的机器扫描着。就先不考虑他的一堆机器都是怎么出现的,倒是他看起来对此有很大兴趣。

    “黎斗正在做分析呢,”Poppy给永梦做了个解释。

    “说来…在帕拉德被击中的一瞬间,好像看到什么东西跑进他身体里了。”永梦抱着手臂,一只手捏着下巴,歪着头拼命回忆刚才的事情。不过速度太快导致他没太看清,甚至颜色都没太记住。“这次正宗特意去攻击帕拉德,让飞彩帮他掩护,一定是这件事有他必须亲自去实施的必要性。攻击时做了什么手脚——”

    “没错——!!”

    檀黎斗那几乎要震碎屏幕的声音把在场的人都吓了一哆嗦,灰马被咖啡又一次烫到。只见黎斗单手掌心轻松拖着数据球,从机器里实体化出来。另只手叉腰在他的西装上,脸上挂着洋洋得意的表情。

    “看来父亲他做了一个临时程序,可以让Bugster的数据简化。要说明白点,你们可以想象成帕拉德平时是成年体状态,现在被简化成幼年体。”他一边说着,一边用手颠着那个看不出来有没有重量的球。

    “就像是游戏角色被退化了似的吗?”

    “虽然是强行的。比如将其他后期增值和衍生出来的数据封锁起来,修改成最原始的形态——变成了最简单的基础公式。因为是基础公式,所以这让帕拉德失去了其他能力,什么也做不了。不过基本数据在,只要解开这个程序,让他的其他数据恢复的话,他就能恢复了。”

    不知道几个人懂了,几个人没懂,反正刚才的话多少让人接受帕拉德突然变成这样子的事实。而关键在于黎斗最后的这句话,“以我神的才能,解开当然是没问题的,只不过需要点时间。”

    “但是帕拉德现在没有危害,永梦又可以变身,需要解开吗?”妮可冒出一句质问。

    “如果把帕拉德这样放着不管,那么檀正宗肯定会从他开始下手。不管如何,都会让飞彩处理掉的吧。可能会来CR,也可能还会有其他花招也不一定。”贵利矢把想法道出,顺便递给黎斗一个眼神,“你说临时程序,真的这么好解开?”

    “这个程序是他临时做的,而且那个程序是基于Bugster的资料,这点可是我先下手调查的!”黎斗挑起眉毛,顺便把球丢到了另一只手上玩起来。

    实在看不下去他的永梦几步上前,撂下句“请不要再玩他了”,便把数据球抱走了。

    出乎永梦意料,这个球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重量和触感,反而好似气压形成的膜般让他的手扶在表面。

    望着永梦脱下CR制服围在桌子上,如同安放一颗蛋似的将球摆在布料中间后。黎斗并没觉得扫兴,反而饶有兴趣地观察对方的一举一动,顺便把剩下的话讲完。

    “这个临时程序被打入帕拉德体内是为了让他呈现成一种毫无行动力的状态,当然他也不能变身。顺便说,他体内的人类基因也被压缩到了最低限度,被封了起来,不破解就根本不可能使用出来。可是帕拉德本身的数据很多很强,从而会一点点进行数据上的突破,所以如果就这样放上几天,他应该会自动破解,虽然那样会给他多少造成数据上的些许损坏。”

    “所以Crouns才急于让小少爷把帕拉德切除,因为现在是最好下手的时候。”大我看向属于CR的几个人,“为了在时限范围内消灭帕拉德,不会加害人类性命的小少爷也许会上门来讨要帕拉德也不一定…当然是Crouns的话也不一定。”

    “为了不牵连其他患者,需要尽可能快的解开帕拉德被注射的程序呢,对吧?”Poppy双手握在胸前一脸担忧。“至少那时候他有战斗力和自保能力,而现在…”

    “的确,现在他就是完全可以任宰割的对象了。”贵利矢接上话,“如果不保护起来,永梦可能就会失去变身能力。”

    几个人顿时陷入沉默,就连院长都皱起眉头一脸严肃样子。倒是黎斗悠然自得的欣赏他们每个人的表情,随即认定这些人的目标,回到了机器了,“看来你们也知道破解程序开发迫在眉睫,就让你们再次臣服在我的才能下吧!”意外的,他没有平日的豁达和急躁,反而有种遇到挑战时的跃跃欲试。他也没在乎自己夸张宣言如何被众人忽略,“谁都别来打扰我,我需要专心。”

     “如果放在Graphite那里,帕拉德大概危险性很大。”永梦一提到Graphite,大我很明显眉毛一抽。不过目前既然要考虑如何确保帕拉德存活,和永梦可以变身,他就没开口,虽说脸色吓人。永梦尽可能先不去看他,“是不是应该先放在CR…?再加上黎斗开发完可以立马破解。”

    “那…那我去和Graphite说一下情况好了。”Poppy突然冒出一句,即使大我瞪过来的眼神让她挺了挺后背,可还是抬高声音,“至少他知道帕拉德的情况后,不会因为找不到帕拉德而来CR引起混乱。面对Crouns和飞彩,他那边危险性很大…”想了会,她不得不补充一句“大概”。

    几个人呼唤了个眼神,目前大概就是这个情况。他们会把数据球留在CR,Poppy去找Graphite,大我同妮可回诊所,永梦在没有战斗时还需要回内科实习。

    可就在几个人决定离开各干各的事的时候,去拿自己制服的永梦却注意到放在桌便的数据球动了下。随后球体突然滚动,跃过衣服直接到了桌子边缘,眼看要掉下去。

    “啊啊啊蛋——!!!”永梦伸长胳膊跑过去要接。

    其他人听到永梦的叫喊,第一反应都因为“蛋”这个字眼而慌了。虽说是数据球,可大家都有种“蛋”会碎掉的思维方式,从而所有人都冲了过去。

    谁知道,数据球刚从桌边滚落,就发生了形态上的变化。突然膨胀的数据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刹住了车。等数据落在地上后,竟然实体化了。

    可怎么看这都是一个…小孩子啊。

    外貌任谁看都会想到帕拉德。卷卷等黑发,一模一样缩小比例的衣服,还有脖子上的挂坠以及衣服上的数据线。小孩子手撑在身后坐在地上,好似他刚刚跌倒过般,茫然的抬头眨了眨眼睛,试图分辨自己身在何处。

    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刚才还说被压缩成了数据球,怎么现在就实体化了?实体化就实体化,怎么不是平时的样子了呢?就连黎斗都放下手头的研究,从机器里再度现身出来。

    “怎么看,这都是帕拉德…吧?”贵利矢压低声音咕哝。同他交换眼神的院长,正睁大眼睛使劲点头。

    一旁大我瞪向黎斗,“Para-DX到底怎么回事?”随即瞥到要上前凑近小男孩的妮可,一把揪住书包给拉了回来。

    “看来被简化后的幼体形态就是这样了,”黎斗耸耸肩膀。“可能再恢复前他都是这样子。”

    “他还拿着Game Drive呢!”妮可不耐烦的扭动书包从大我手里脱离后,指着看向他们的小男孩。果不其然,小男孩手里还拿着Game Drive,同时另只手握着Para-DX的Gashat Gear Dual,这无异就是另一个证据。

    “帕拉德?”永梦弯下腰观察者这个看起来一脸天真的幼年体Bugster,一边放慢步子凑近。“你是…帕拉德对吧?”

    “M!”突然男孩满面红光的从地上蹦起来,随后冲向被他吓得不知所措的永梦,张开双臂开心的抱住了实习医的腿。“M!M!”同帕拉德往日所露出的笑容不用,显得相当幼稚而天真,且毫无防备。看起来是真的把想法都给过滤过似的,“我们来玩吧!”

    “果然是帕拉德,”永梦咕哝着,低头望着如同小动物围着自己转的小Bugster。就和普通的人类孩子似的,帕拉德如同得宝贝般,缠着永梦不撒手。

    “好可爱…”Poppy单纯作出评论,随后蹲下身看向外表近似人类四五岁孩子的帕拉德。“你还记得多少事情呢?我是Poppy哦。”

    “不和Poppy玩!”帕拉德回应的干脆利落,直接隔开Poppy,躲去了永梦身后,一脸不情愿的盯着Poppy。这残酷的拒绝,直接把Poppy打击的要变成灰白色…

    “你自己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吗?”贵利矢从帕拉德身后凑近,蹲下身子和小个子打招呼。谁知道帕拉德就和遇到大型犬的人类小孩似的,立马避开贵利矢,抓着永梦绕去反方向。这令贵利矢感兴趣的仰起脖子,“哎?难道他还挺怕我们的?”

    永梦一方面被帕拉德抱着,一方面被对方当作挡箭牌,被拉着各种方向转。面对如同黏在自己身上的小Bugster,永梦只能原地转圈,却没忍心推开。

    几个人凑过去问了问情况,后来发现帕拉德并没失去记忆。他记得自己被正宗攻击,随后身体感觉怪怪的。可是他的表达方式和思维方式似乎都被简化了,失去了警戒心和危机感,甚至把注意力一直放在永梦身上。表达方式演变成,他被正宗可恶的欺负,以及他并不想和其他人玩,坚持要求永梦陪他。他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变回去,可是就觉得肯定能变回去…不清楚自信哪里来的。

    因为他差不多只会在永梦的声音下集中精力回答问题,以至于说明的任务都交给了永梦。永梦感觉自己似乎又回到了小儿科,需蹲下来握住帕拉德肩膀让地方看向自己,耐心且认真的进行讲解。

    他也不知道自己态度怎么变了。大概对于现在这样的帕拉德,他实在想不出来其他的沟通方式。意外的,帕拉德竟然还听的很认真。

    “可是我不想呆在CR,”解释完后一听到永梦要求他留在CR,帕拉德竟然果断拒绝了。“我要和永梦一起,我不要和他们一起。”帕拉德看向目前CR的三位Bugster,手指头赤裸裸的指着要给他弄破解程序的黎斗。很明显,他没有忘记自己对于黎斗的厌恶心理,即使对面的黎斗因为帕拉德此时的样子从而一点也不放在心上。

    一想到要和檀黎斗呆在机器里,帕拉德就浑身不舒服。平日的帕拉德就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此时小孩子的面容完全就是一副气轰轰的样子瞪着黎斗。他也对Poppy和贵利矢也没兴趣,所以不希望永梦离开后留下他自己呆在CR。

    “我也不能24都陪着你啊,”不知道怎么回事,永梦就用上了“陪”这个词。“而且我该回去工作了,我午饭都还没吃呢。”

    “那我可以跟着你吗?”

    “当然不可以!”

    “为什么?”

    “为什么…”永梦都不知道该怎么说服对方,“因为我要先去工作,不能和你玩。你也不能出现在工作地方,打扰我诊断患者。”

    帕拉德回头又看了眼其他人,Poppy还在消沉,贵利矢则对永梦摊开手一副无奈的样子,毕竟这时候,只能靠永梦了。大我和妮可肯定不能带着帕拉德,他们俩看起来就很不接受的样子,尤其是妮可,自从她咕哝着帕拉德这样子也不能和自己公平对战起,就一副闹别扭的样子不再理会帕拉德。

    想着帕拉德不愿呆在这里,又必须呆在他们附近,永梦就不能把他驱赶到其他地方。要是碰上正宗或者飞彩,那帕拉德就太危险了,“你就呆在这里一会,我下班就回来。”

    “‘一会’是多久?”帕拉德眨眨大眼睛,一副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态度。“为什么我不能和永梦一起呢?你工作时我可以在一旁玩,你做你的工作啊。”

    “工作时你不能在我旁边玩,即使我不陪你,你也不能在那里玩…!”永梦头疼起来。此时他有一种“儿子不同意保姆照顾,还非不让自己去上班”的母亲感。“因为你不能出现在工作地点,所以即使你一个人玩,在那里也会…造成麻烦。”

    小孩模样的Bugster顿时一脸委屈巴巴,失望到如同失去力气似的垂下头。

    好吧,永梦承认平日拒绝一起玩时,帕拉德的确露出怄气和不开心的样子。可现在是富有更加单纯表达情绪的幼年体,这小表情看起来极其可怜。

    既可以不让帕拉德留在CR,又可以不让帕拉德到处乱跑,还可以让帕拉德乖乖带在身边…永梦只能想到最后一个方法了。

    “那…你进来我身体里吧,我带你去上班。”

    “永梦?!”Poppy和贵利矢不禁惊呼起来,其他几个人也一幅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睛,都对永梦的提议很担心。

    与他们不同,小帕拉德倒是双眼放光。永梦赶紧嘱咐对方,“但是在结束前你都不能出来,如果你做到了…下班后到时能我会考虑和你玩。”这话不假,假设对方真能听话,且没有伤害力,永梦也许真的会和他玩会。当然这事永梦也没底。

    “他现在应该不能控制你,”黎斗突然开口,“因为他现在数据很单薄,无法支撑你。”

    其他人听完后都松了口气,永梦露出个尽可能安抚同伴的笑容,“他在我体内也会安全很多,至少飞彩…如果飞彩来的话,应该不会直接出手。”自己是挡箭牌,这个说不定还会很好用,帕拉德在这里或许能更安全。

    “好了,进来吧。”虽说不能出来让帕拉德很低落,可永梦主动邀请他进来他还是很开心。没由来的开心,他就是很想和永梦一起。小小的Bugster抬手搂住了永梦,随后化成红蓝的数据流入了宿主身体里。

    这次永梦没有那么剧烈的难受和疼痛,只是轻微不适的闷胀。皱起眉头忍耐下,立马就消失了,看来现在帕拉德对他造成的负担也没那么重。

    永梦和其他人打了招呼,摊开手表示自己并没大碍,随后带着帕拉德走进了电梯。





    [注:数据部分,都是我瞎开的脑洞...]

     

    假面骑士ex-aid假面骑士ex-aid帕拉德宝生永梦帕梦Parado九条贵利矢花家大我檀黎斗

    评论(30)
    热度(1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