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50

     

    Ex-Aid同人-全员帕梦中心:Protection Project 4-Ctrl N

    [其实算是全员向,围绕帕梦,帕梦不是CP。半正剧掺私设,大我这里没事]



    出乎永梦意料外的,Bugster的基地并不难找,倒是一个容易被人忽略的地方。根据Poppy的解释,这还是Lovrica当初作为社长出现时安排的。

    幻梦公司几年前的旧址,如今被改建成了相关产品的制造工厂。地下部分所延伸到机房随即更往深处,是曾经旧址留下的一片空间,如今并不被需要。

    “呆在这里没问题吗?”永梦把睡袋打开放在地上,却不安的观察周围。事实证明,此时他一个人类正被Bugster围着。如果出现什么人,他可无法做到数据化消失。

    他选择的地方并不那么隐蔽,这是为了可以从楼梯和架子间取得良好视野。同时他还费了点劲将周围被遗弃的杂物给推到一旁角落,免得出现意外时妨碍移动。

    “如果出现人类,你觉得我们会解决不了吗?”坐在铁梯上的Graphite好笑的哼了下。他单肘支在曲起的膝盖上,盯着不远处的永梦。面对第一次和人类在一个空间以这种形式相处,他也觉得可笑。

    听对方这样一说,本来被盯得浑身不自在的永梦立马变了脸。如果Graphite擅自处理可能会出现的人,那么那个人肯定要被感染游戏病。

    “不会让你那么做的!”永梦站起来后瞪向对方,一副很恼火戒备的样子。倒是他们之间的帕拉德,单纯摆着脑袋两边瞧。

    目光扫过永梦那不见舒展的眉头,像是闹剧看完了,Graphite嗤笑了下,随即挺起身子换了个姿势,用完全不变的高傲态度否决了对方在意的东西。“没人会来,所以放下你那不必要的心。”

    永梦还有些不情愿的坚持了会,可最终还是松下肩膀。Graphite的脸上有着之前没有的纹路,那个应该是Gamdeus的病毒在繁殖造成的。可相比身体的变化,Graphite在他面前还是表现的相当强势,态度和没事似的。

    刚来的时候,帕拉德跑去和Graphite谈话,也许是因为是同类比较好理解数据以及身体的情况,即使是现在的帕拉德,Graphite也立马清楚了原委。外加Poppy之前的通告,Graphite没继续追问和找永梦麻烦。

    “M,我们来玩吧!现在有时间了吧?”看见永梦的睡袋摆好了,也和Graphite“聊”上了,等不下去的帕拉德就急切的催促起来。他嘟着嘴横在永梦身前,一副让对方把目光集中到自己身上的意思。

    “帕拉德,”Graphite皱起眉头,将心里想的道出来,“为何总是对这个人类那么痴迷?即使是你的宿主,但终究是个人。”

    “因为我就是应该和M玩的啊!”帕拉德回答的理所当然,让永梦顿时哑然。因为不能变身,所以帕拉德顽皮的对同伴眨眨眼睛,“是打游戏机哦。”

    对于Bugster来讲,每个诞生都来自不同的压力和目的,而帕拉德的确就是如此出现的。从而以Bugster之间的理解来看,Graphite和帕拉德之间能轻易达成共识与理解,因此没有多余的反问和追究。不过,就像是人类之间也无法理解别人来爱玩游戏的人,Graphite也不理解帕拉德成天抱着游戏机的心态。

    “呵,因为宿主吗?”

    永梦捕捉到Graphite咕哝出的话,犹豫间低头对上小帕拉德的眼睛。抬着脑袋的Bugster正一脸期待的看着他,大大的笑容上的眼睛闪亮亮的。

    即使当初不愿承认,可永梦自己也知道小时候的自己是多么孤独,自己希望拥有什么。不管是Bugster诞生的原因,还是Mighty Brothers同自己小时候设计的角色怎么接近,证据都很充分。

    他希望有人一起玩,所以帕拉德随时都来找他玩。因为他喜欢玩游戏,所以帕拉德也喜欢打游戏机。他的感觉帕拉德也会有,他的想法帕拉德也知道,帕拉德可以随时陪着他。曾经…帕拉德是他最理想的朋友。

    ——是最理想的…

    “不和我玩吗?”帕拉德不安地询问,松开永梦后退半步,可手还揪着青年的衣服,“又要骗我了吗?”

    胸口猛然收紧,永梦感到嗓子有些酸楚。对方并不会引来其他事情,永梦就没有理由拒绝。“不,我没有骗你。”

    “那走吧!”立马把刚才的不快抛开,帕拉德牵着永梦的手到了一旁。

    最后他们坐在睡袋上,背靠着墙壁。因为永梦的游戏机给了黎斗他们,以至于都在用帕拉德的。两个人比赛同刷一关,从而比谁能得分更高,彼此挑战突破对方的记录。

    永梦意识到,如果没了战斗和立场,和帕拉德这样玩是如此轻松。迎合的心情,一样的兴趣,这是永梦想要的。

    “呜哇——?!”

    “舒服了舒服了!”

    突然两个身影从永梦边上放着的游戏机里窜出来,Poppy和贵利矢如同从人群里挤出来似的,打了个踉跄才稳住。贵利矢揪着领子来回扇风,Poppy则原地转了一圈。他们两个一出现便热闹了起来。

    “怎么了?”被吓了一哆嗦的永梦奇怪的发问。和他相比,另外两名Bugster就淡定很多,帕拉德还在熟练的操控着游戏角色。

    “黎斗带进去的数据太大了,加上你原本有的东西,空间都要不够啦!”说到这里Poppy便撅着嘴转向贵利矢,抬手就要一巴掌,“你刚才碰我了吧!”

    “抱歉抱歉,”贵利矢低头闪过这一巴掌,口气却分不出认不认真。随后他用胳膊挡住对方反手的一巴掌,“我也是没办法啊,里面太挤了。”

    “要怪就怪这个的主人放进来的东西太多了吧,”黎斗的声音从机器里传来,害得永梦不禁拿起来凝视屏幕。一边的帕拉德似乎很好奇,暂停了游戏凑了过去。

    “这明明是我的游戏机,”永梦不满的反驳,为什么自己下载了游戏还要被管?

    黎斗站起身后,界面背景也切换了。不再是数据波动,而是游戏机本身的页面。只见黎斗单手叉腰,就像操控者似的,来回翻着永梦的游戏目录。“这个,这个,还有这个!你都通关了十几遍了,还要留着占我空间———!!!”

    “呜?!”被突然爆占屏幕的脸吓到,永梦往后差点磕墙上。但他可不能坐视不管,“因为我喜欢啊!而且这是我的机器…又不是你的空间…”

    结果对方完全没听他说话,反而指着一个,“现在空间很挤,要清除。删了!”话音一落,那个游戏就真的消失了。

    “哎?!?!”永梦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捏着游戏机,脸都要贴上去了,“不要擅自删除别人的东西啊!”

    “不要反抗游戏管理员的我!!”两个人大眼对小眼,不过下一秒黎斗就又删了一个,“这个也删了。”

    “我可是用钱从你们公司买的!”不论如今和幻梦关系如何,至少当年的自己可是老老实实购买游戏的游戏迷。而且此刻这个画面,如同被官方强行撤销游戏的客户。

    “还有这个,”又一个消失了。

    “你删的也太多了!还有那款不是你们公司的吧!”永梦欲哭无泪。

    “真是的,黎斗你怎么可以随便删永梦的东西呢!”Poppy的脑袋从屏幕另一边寄过来,以至于Poppy和帕拉德的脑袋从两边顶着永梦,游戏机的主人痛的直皱眉。

    “这是为了让我专心研究,我需要更多空间。你们也不要进来了。”

    “哎——?!为什么又没有我的位置?!”当年自己的游戏机就被强行挤出来一半被对方的Poppy,此事对于自己的处境表示出强烈抗议,根本没注意到被她声音震得单手握住那侧耳朵的永梦。

    “你们真是有干劲啊,”贵利矢靠在一边看着这边的对话,“既然删除了,那就有更多位置了吧?我们当然能进去”Poppy使劲点头附和,“再说这是名人的游戏机。”

    总算有人给自己说话了,不过一想到黎斗在做的事情关系到什么,永梦也就放弃挣扎。“好了,删了就删了,也没办法…我也通关了,”不清楚这是安慰别还是安慰自己。

    随即永梦转向帕拉德,“再玩一会,我就该睡了。”

    “那我可以和永梦一起睡吗?”

    “嗯?你会需要睡眠吗?”永梦垂下拿着游戏机的胳膊,有点好奇的发问。“再说,你在我身体里会比较安——”

    “可是我想和永梦一起!!”帕拉德强硬起来,“我以前就是和你一起睡的!”

    众人沉默下去,毕竟是永梦的Bugster,在体内还成长了那么久。虽不是面对面,可的确随时随地陪伴着。说不定睡眠这东西并不存在,而是仿照永梦的身体精神需求,作出的减缓行动的行为。

    “好吧,”永梦觉得自己说话莫名硬不起来。甚至当对方扑进自己怀中,他都抬手抱住了。Bugster没有进入他身体,而是赖在他怀中。这使得永梦不但没躲开,反而调整姿势让对方在腿上呆住了。

    忽然想起什么,永梦转向了Graphite。从刚才开始就看着他们这边几个人互动的Bugster,像是看笑话似的露出一副不感兴趣的样子,靠着楼梯栏杆。只是他从一开始永梦进来,就一直盯着这名人类。

    “那个,Graphite。我要睡觉了,你能不能不一直盯着我?”永梦耐不住的开口,同时瞄了眼整个后背扬在自己腿上,头垂到一旁睡袋上的帕拉德。或许Graphite在担心同伴,“我不会把帕拉德怎么样的。”

    “为什么我不能盯着你?就像是你们不信任我们一样,我也没信任你。不过目前的形势,我也知道你不会做什么,所以我也是。”

    帕拉德把手举在脸前伸着胳膊继续玩着游戏,永梦的腿整个就是他的靠垫。可帕拉德倒是可以分神接话,“永梦倒是不会注意到我的目光呢,”想到过去他总是暗中观察永梦的一举一动,“却很在意别人的。”

    这样想来,永梦的确一直都没有发现。不是迟钝,也不是敏感。说不定是因为过去就在一起,帕拉德一直看着永梦的关系,从而让永梦已经习惯了也说不定?

    “我拥有Brave恋人的记忆,”Graphite起身踱步而来,这让贵利矢和永梦都作出了些许警觉。可他开口却是另一句话,“人类的女人,在被Brave投来目光时会不自在,告诉对方不要盯着自己看,会害羞。但是不看时又很在意,还让对方多看自己一会。人类这矛盾的地方真是奇怪。”望着瞠目结舌的永梦,Graphite凑近压低声音“你也是这样么?Ex-Aid。不想被盯着,其实又想被盯着?你们人类都是这样吗?”

    “我才没有?!”永梦不假思索的叫出来。

    旁边的贵利矢哭笑不得,“虽然不想承认,可人心矛盾这一点…说的意外的有些准。”看着Graphite不解并且对他这话感到不满的样子,贵利矢耸了耸肩,“他一点也不想被你盯着看。”

    “Poppy Pipapopa,”Graphite转向了另一名同类,“你也拥有宿主的记忆。怎么样?人类是否都是这样?”

    这是一个不太愿意被提起的话题,可从Graphite嘴里说出来,就连阻止的时间都没有。Poppy一下子被问得很尴尬,小心翼翼的扫向两名同伴,“我记忆并不清楚。但是…她大概也是这样。”

    “等等!等等?!”永梦赶紧摆摆手阻止他们,“那个是恋人和夫妻之间的情况,请不要按在我身上!”

    “永梦平日不看着我,其实很想让我看着吗?”帕拉德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坐起身,像是小动物似的趴在永梦身前,强行出现在人类青年的视野中。“但是游戏的时候就会好好看着我,以前也希望我出现。这也是恋人和夫妻之间的矛盾感吗?”

    “你在说什么啊!”永梦感觉自己一阵恍惚。好比战斗过似的,精神有些累。所以他扶住帕拉德的肩膀,把小小身体的Bugster按到在了一旁到空位上,“请睡觉!”

    只听到Poppy和贵利矢都发出笑声,害得永梦有一阵脸红。Graphite似乎把刚才的问题忘了,失去兴趣后转身离开。贵利矢他们回到了游戏机里,隐约传来他们对于空间变大不少的感叹,以及黎斗责备他们进来后空间又小了的抱怨。

    帕拉德钻在睡袋里紧紧搂着永梦不撒手,脸埋进青年胸口。而永梦空荡荡的双臂也被填满,他缓缓的抬手抱住了自己小小的Bugster。




    [注:我也不知道他们的基地在那。看原作,后面的机器还开着呢,却没人进来发现他们。所以我就,随便瞎编了下]

     

    帕梦宝生永梦帕拉德Parado假面骑士假面骑士ex-aidex-aid九条贵利矢Graphite檀黎斗

    评论(25)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