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52

     

    Ex-Aid同人-花梦父子Bugster不完整虐梗设定

    这个设定基础在于之前我设定的《Ex-Aid同人-梦花/花梦:父子ABO孕车脑洞》那个背景上,但是彻底改动。

    其实想完后被提醒,有点Amazons的味道。

     

     

    五年前发生那个事件后,大我被吊销执照成为黑医。他是优秀的Alpha,也是假面骑士最合适人选。不过那件事过后,暂时Bugster病毒停止扩散,残留的病毒分布很缓慢,病例极少,医疗技术还没彻底摸清也无法根治。

    当时心态有些崩溃的大我,在给那些来路不明的人看病时,也暂时性有段时间的放纵和发泄。所以他和一个临时来这个城市干事的路人患者A来了场419。

    三个月后大我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了,作为A几率太小,当然也不会被标记。他没想过去调查那次那个人要求负责,也没有任何情伤。毕竟本来就没有感情,甚至都没什么交流的个人信息。

    大我唯一在意懊悔的就是自己的大意,对不住这个孩子。这份情绪让他重新回到正规上,并且决定对孩子负责,对儿子灌注绝对的爱。

    他独自产下永梦抚养长大。后来Bugster病例逐渐多起来,大我也开始关注,并且买了Game Drive去驱除病毒,也是为了保护儿子。

    可是因为他的忙碌,8岁的永梦独自外出时,却遭遇车祸死去了。

     

    大我在自责下生活,疯狂的清除Bugster。不过随着压力过大,终于他发现自己也得了游戏病。

    但是他没有求救CR,而是决定自己救治自己。并且他发现,从儿子死去的那天他就得了,却处于潜伏期,病毒一直在生长。他就此作为儿子死去的警告,所以只要身体可以,他就继续出去战斗,拯救那些人来救赎。

    可当他的病毒终于从身体里分离出来后,却是8岁永梦的样子。Bugster因为他希望让儿子回来,而成为永梦出现在了他身边。

    虽然没有永梦生前的记忆,却有大我的记忆。他从大我的记忆里形成了大我记忆中的永梦,从习惯,到行为,到说话方式,甚至对于大我的父子感情,完全一模一样。

    不过Bugster也知道自己不是人类,却觉得自己作为他的儿子理所当然。他还奇怪的问大我,为什么对方总是如此悲伤,还在想念儿子,而自己现在诞生了。

    大我无法下手,而是给Bugster起了名字叫永梦,并让对方作为儿子继续活下去(他不想承认,可知道这是自我催眠)。

    他教育永梦人类的事情,希望对方可以不去感染其他人,并且学会救治。从而Bugster的数据也让短时间内永梦的外表成长,变成了和大我差不多的样子(大概就是24或者19岁也可以)。大我教他医疗,成为诊所的助手。

    但他知道,这不是真正的那个永梦,不是替代品。可是又有一种转世的微妙概念…

     

    然而看到那些感染病毒受苦的人,大我还是出手去救治,变身骑士清除Bugster,却不能清除永梦。

    同时永梦看着对方的行为,开始思考自己真正的存在。开始在自己接受的爱和教育,以及自己的同类之间迷茫。

    为什么同类要死去?为什么父亲要这样做?自己该怎么办?

    “爸爸也要清除掉我吗?”

    “我会保护你”

    “可是你却清除了我的同类,保护了你的同类。”

    差不多这样的对话吧…

    而大我这个宗旨是因为Bugster以儿子的姿态在他体内成长诞生。

     

    自己怀孕生下的孩子死了,而孩子又以另一个形式,重新在自己身体里成长和诞生。

     

    后来想到不完整的结尾:

    即使永梦在意起Bugster,却还是爱着大我,甚至忍耐下来背叛了同类。可是对面清除所有Bugster拯救人类,父亲的病,自己独自留下的特殊立场,他又无法站在这个位置上。

    所以他对大我说了,“我不是爸爸的儿子,你的儿子早就死了。”

    当时大我奋力调查,终于找到了Bugster的Boss。设定不确定,总之杀死Boss的话,Bugster集体会削弱,感染病毒也没法好好在人体内存活,从而容易歼灭。

    大我独自找上Boss,并且当时已经因为种种原因,想到了可行的方法。

    同时永梦找到了檀黎斗,而黎斗发明出了可以根治病毒的数据。永梦暴露了自己,要求带着数据去解决Boss。

    而这个技术便是,如果一次歼灭了Boss,就会让Boss连带全部Bugster一同消失,彻底根治。

    当然,永梦也就会消失。

    就在大我给Boss最后一击时,永梦带着根治的数据钻进变身器让攻击融合了根除数据,将Boss打死。全部Bugster消失了,消失的人们回来了。

    而永梦也消失了,然而大我即使压力再大也不会消失,因为他的病好了。

     

    到了这里,朋友和我说,大我肯定要疯了。

    而我说,当他要回家的时候,就要面对儿子的房间。儿子所有的东西,带有痕迹的生活用品,去过的场所,他们彼此曾经相互送的礼物。

    无法想象他要如何面对,即使自杀也有可能了…

     

    最终大我的结尾便是:

    崩溃的他并不想回去诊所,无法再度面对儿子的离去。所以他呆在外面了一夜,可却遇到了一个发生意外的年轻人。

    大我本能的上去实施急救处理,同时认为自己这次一定要拯救生命。因为这不是数据,不能复活,死了就真的死了。

    他让年轻人坚持到救护车来,并跟去医院守在手术室外,直到年轻人的父母赶来。

    手术成功,年轻人的父母哭着跪在地上感谢大我。说:如果没有你的及时发现和准确的急救措施,可能就晚了,我的孩子是被你拯救的。

    于是当日清晨来临时,离开医院的大我在一处废弃大楼的顶部跳楼身亡。抱着终于拯救了生命的心态…

     

     

    我的脑洞真是黑,而且毫无希望…

    我觉得我对大我就是一名…锻刀师。

     

    宝生永梦花家大我花梦假面骑士ex-aid假面骑士ex-aid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