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

     

    梦记 2017. 7. 28

    我不知道我今日做梦是怎么回事,但是身临其境的剧情还挺不错的呢。问题是,里面被影响而出现的角色,怎么那么让我摸不到头脑。
    男主角是九星里的凤剑。不对,正确来说,是中之人的南圭介。为什么会是他??我就在剧里看了一次啊,演员名字我都不知道,还是查了下百度百科的,然后点进去看了看我还真的不认识他啊!
    为什么会做梦梦到?难道是以为推上看到了他的照片?我怎么觉得我昨天没看到?即使我一般来说做梦的东西都延迟挺多的…
    演员的性格是天然呆?不过梦里应该是类似故事中的角色吧?怎么说呢,王者似的首领,虽然是敌方却又相当温柔专情还宽容且富有责任感…很好,我觉得你很符合这个角色,你下次可以试着演这个类型。可能是因为《砂之塔》,把航平的特性给他加上了。
    反正要说恋爱方面,我觉得男友力特别高!其实看了看他的视频,觉得就是这样子的吧。不过梦里觉得比现实里要好看,就是那种排节目化好妆还是特定妆的那种,难道我的梦还有滤镜功能么?
    我还分了两个梦。第一我醒来后觉得还不错,竟然第二个梦又遇到他。并且立场还变了?!

    第一个梦,他的立场是敌方怪物中的首领,确实人…人形?不清楚种族。我的视角所在的角色,是所谓的“正方”角色。然后“我”是个男孩,还有个哥哥。兄弟俩被男主(南圭介的角色)带走了。他们以前就认识,还是关系特别密切几乎不同于恋人和家人或者挚友之类的羁绊。所以男主试图留下他们,说可以一起生活。
    后来兄弟俩虽然很纠结于这个,但却发现男主还是和过去认识的一样,并且他这么做是有目的的,“敌方”并不是他们所以为的敌人。兄弟两个就留下来,并且希望帮忙摸清真相。
    他们和男主之间特殊的感情,尤其是弟弟和男主。后面很乱,就不说了。我默默记在心里,总之我觉得还不错呢。因为后面不好描述,甚至因为种族关系,弟弟给男主生了孩子...真的。

    第二个梦他的角色就是“王”了…大概吧。我的视角围绕的是个女性,我总觉得是前一个的弟弟的性转。但要说她的气质,有点《砂之塔》的弓子的优雅,可是还有点悲剧女主角的柔弱和沉默还有哀伤??总觉得很像什么角色,却想不起来。
    里面还有其他角色,有个我觉得肯定是《砂之塔》的,另外四个我就不知道了,并且我觉得很眼熟,就是想不起来。
    男主和女主被立场而安排在一起的,但是女主(目测前作的弟弟)并不愿意成为他的妻子,却也心被吸引。
    男主真心爱着她,希望为她好,还不希望给她带来压力。真心和专情的男主,处处为女主考虑和关心。女主也对男主产生了感情,但似乎有着难言之隐…我觉得可以这样解释?她的感情令她想靠近却无法靠近,必须保持距离,但她还希望为男主做什么。
    有一段是:男主在前方微笑着和她打招呼,说,“过来这边,我一直等着见你。”(似乎这样说的?我开始记忆模糊了)
    但是女主有些哀伤的站在那里没有走进,而是无言隐忍的低头转过身走了。男主不解带有的呼唤了她的名字(然而我根本听不清她的名字)。那个是因为男主认得妹妹希望女主今晚来去另一敌方陪她的亲戚,因为那个妹妹觉得她的亲戚很孤独。
    男主和妹妹说,女主看起来并不希望去。但是妹妹一直缠着女主,女主才觉得需要去。但男主(王)让她留在这里,好像是有另一个意义。所以必须让妹妹和王提出来这个要求。这段你问我,我也不清楚梦里怎么解释的…
    反正独自回房的女主,遇到了她自己之前放进来的两个流浪逃亡的母子,母亲还精神不好,有痴呆症。儿子来这里请求女主帮他,是因为他要寻找东西,随后带着母亲逃亡,顺便避难的,女主帮了一把。但如果母子被男主发现他们在王宫的话,可能会进行处置(我并不知道他们种族之间有什么过节,但看起来是一个种族?)。
    女主让他们赶紧离开,到时候女主说自己会想办法给他们找到他们要的东西。结果这时候闯入了另一对母子(怎么都是母子),他们还是想要召唤被王封锁在这里的一个魔物的。
    那个魔物强大到只有王能彻底封印,可现在放出来,就会直接波及毁灭周围的东西。
    女主让先前的母子逃离,并且自己冲上去战斗。她在和男主有关系后,血液中带有了王的力量。虽然不及男主,但也可以起到一定作用。
    所以她同时应对母子两个,但还是险些解除封印。泄露出来的魔物力量把母子俩变成了如同僵尸怪物的东西,力气想得可怕。女主一边封印魔物,一边应付母子。
    虽然她勉强阻止母子进行下一步解印,却被母子攻击贯穿打上,浑身是血。即使如此,她还是爬起来牵制母子俩。
    因为男主不在也没有其他人,她力量不够,如果现在撒手,魔物就出来了,魔物是联系在母子身上的。于是女主最后让自己和母子俩联系在一起,随后用剑自己贯穿了自己腹部(那个剑也很特殊)。只要她刺穿自己,就会把剑的力量传入母子身上,也就传入魔物身削弱力量。
    总之女主差不多牺牲自己,而母子被净化了附着的魔物力量,魔物被虚弱后封印控制。此时男主赶来,将魔物的封印彻底封死。
    这次事情在女主的控制下没有波及周围…我不知道母子怎么样了,似乎因为是僵尸又活了过来,却没有了力量,被制服了??
    视角就从上帝视角转入女主体内,我觉得她几乎要死了。眼中都是血,很无光的看着上空一动不动,男主相当心疼的表情,悲伤的把她抱起来,还将她凌乱的刘海轻柔的拨开…温柔的用抚摸安抚她。
    她似乎要死了吧,可后来剧情还可以修改,说她没死,被救了。躺在床上疗伤,男主就守在边上。
    反正觉得男主每次对女主时都太过温柔!这个CP要说的话,是那种如果彼此靠近,就会稳重和缠绵,恩恩爱爱的类型。

    总之我从女主视角看过去,男主真是好男人的感觉啊...最后抚摸和心疼的表情,超级温柔。[挠墙]

     

    梦记时生的梦记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