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3

     

    梦记 2017.8.19(关于ex-aid的梦)

    昨晚的梦太可爱了,尤其是EA小不点部分,还有九星狮蝎客串。我要按照顺序好好整理一下,写一下细节,把没讲的写写。不过虽然很有趣,可是无法变成文,只能当作梦记录一下。

    第一个CP是GraohiteXParado久违的Grapara!然后Parado还怀孕了,怀的是小永梦。终于,变成帕拉德怀我了,是妈妈呢!石墨是爸爸了!

    虽然有一种TV初期的感觉,就是帕拉德窝在后方,石墨去前线,不过虾饺没出现。他们有自己的基地,就他们俩的房间,有一张棕皮沙发。

    这里的bugster和原作不一样,是不再是需要宿主诞生的病毒,而是全新的一种物种。他们也不需要压力,有自己的自由活动和感情。但是开始因为不明出现,还被当作危险的生物要消灭,于是就有了假面骑士,是飞彩,大我他们。

    一般都是Graphite去前线,因为要照顾Parado吗。Parado除非必要时会出战,一般不动。而且他还能变成假面骑士(见面没剧情解释),但是变身后身体情况和肚子就看不出来。只是平日出现(就是那种开始围观大佬状)调戏一下飞彩他们时,就被看到了。

    飞彩还很吃惊的说“那只Bugster怀孕了。”他们就有些犹豫,对于怀着胎儿的另一个种族该不该出手。不过后来说,如果又诞生Bugster是不好的,所以要消灭Parado(消灭肚子里的永梦),因此还是要打。

    之前Graphite还露出麻麻(原作)的样子笑着摸了摸Parado的肚子呢。平时怀孕的Parado就躺在沙发上,打游戏机。见Graphite回来后就说“这个孩子(永梦)很活泼呢,长大后肯定可以和我玩游戏。”

    中间的梦就出现了别的,不说了。总之就是,时间跳了一下。

    我出生了!不对,我们出生了!Parado生的还是双胞胎呢!长得一样,性格有点不同,可以看成是M梦(也算是帕梦)。但是我也不知道平日爸爸们怎么区分叫我们的,可能M有另一个名字。因为爸爸们后来没出现。

    顺便说Graphite除了变成Bugster的原形态,还能变成巨龙,超大的龙,红色的。Parado是另一个种类的Bugster,不是龙。可能就是许尽空的魔法师吧。他说我们长大就是会魔法的龙呢!顺便说,我俩可以变成黑色的龙。

    我们还去上了小学,大约三四年级。剧情背景有点变化,就是和平了的样子??反正没继续打架,老师还知道我们可以变成龙呢。Grapara父母就和我们普通的生活起来,你看,我们都上学了。

    于是老师带我们年纪去春游我们年纪三个班,三台大巴。大家很开心的坐上车,一路行驶到类似小城区的地方。路上还有很多又特色可爱的店。我就拿相机拍,不过开得太快了,相机还没逃出来,就开过去了,没拍到。

    我们第一个景点是一个小游乐场,好像是游戏中心那种,有点科技馆感觉。我们在场外集合,此时出现了Lucky和Stinger。大概算是大学生志愿者那种,是来带我们参加活动的,但是他们没说话。而且他们还穿着九连者的制服,Stinger的尾巴也在,大家都好淡定啊。

    老实说里面特意给我们准备了活动,但是要分两个队伍比赛。于是就要分Lucky队和Stinger队。老师就问我们“大家是相信幸运的呢?还是不相信呢?自己选好后去站队”。相信的人去lucky那边,不信的去Stinger那便。

    “不相信”是啥意思?就是凭借实力的意思么。反正小朋友几乎都去了Lucky队,站了两排,Stinger就一排。我和M也去了Lucky队。

    老师就说,人数差太多了,不能开始游戏。所以有没有lucky队的小朋友去另一个队伍呢?有几个人去了,可是大部分人都不想动。所以老师就强行叫人过去那边,被叫走的很不愿意。

    结果老师看到我们俩(明明队伍都是前后排着,我俩非要并排),说干脆双子也一边一个吧。听到要分开,我俩顿时抱成一小团,哭起来。具体是我(永梦)哭了起来,M很生气的抓着我说不要去。其他小朋友也很不开心的和老师说,“太过分了,怎么可以把双子拆开呢?”最后就没让我们分开。

    梦里似乎没讲怎么玩的,到这里就跳了。所以狮蝎就没了…好大的酱油。我还想和Lucky玩呢!

    于是我们坐着大巴去下一个景点,还挺远的。中途说有个休息站,在一个运河边上。说在那里休息,还有厕所。厕所就是那种简陋的公共厕所,还特别臭!中间一个停车场,一个小广场,边上还有街心公园那种的娱乐设施,滑梯一类的。小朋友们看到娱乐设施就很开心,“哇——”的跑过去玩。我和M也很开心,就在滑梯下面的隧道里钻。

    这时候大巴司机说,开出去调个头还是加油的,反正有事。于是把我们留了下来,让我们先去厕所休息,他们走了。

    此时天空下起雨,突然天气就不好了。而休息站外面就是运河。类似国内的那种,大运河。一边是我们来的马路,边上是山。运河另一边也是道路,然后是城区,中间偶尔有桥。但我们现在这边没有桥,只有路和山,偶尔有餐厅,稀稀疏疏的,这附近也没人。

    小孩子们还很开心,我们就趴在靠近运河那边的栏杆上,淋着小雨也不怕,就看河水。

    远处的景色特别好看,就是远处的城区还没被乌云盖住,天空露出太阳,白色和橙色,却又在我们这边过度成灰色。我们这边刮风了,乌云波动很大。就和气泡水上层的气泡似的,云彩被吹的变成一团一团,来回滚动,和泡泡般。我们都看呆了,还拍照录像来这。

    不愧是bugster的孩子,现在就有手机,还玩Instagram那么顺手,我就录像来着。近处栏杆边还有红色的矮树,接过镜头里颜色就相互扩散,滚动的云层还变成了橙色。

    接过雨越下越大,大家没处躲。车还没回来,老师们就很担心,打电话去找。结果发现我们被骗了(不知道原因),车子不回来了,把我们丢在了这里…什么事啊。老师就打电话叫了别的车,但还过来需要时间,他们就说大家都带好了,不要乱走。小朋友们都湿了,还很冷。

    此时我和M站出来说,我们可以变成龙,用翅膀给他们挡雨。我们俩变成龙很大的,我张开翅膀能盖住半个年级的人(他们挤一挤),所以我们俩一起就能盖住全部。Graphite爸爸比我们大多了!然后我们说我们有鳞片,不怕湿。

    老师就答应了,于是我们变成了两只黑龙,面对面趴着。张开的翅膀往前,在身体周围形成一个圈。大家都躲在下面,我们俩相互把头搭载对方脖子上,靠着一起,等着雨过去车来。我们在一起,就能挺过来了。

    梦到这里就结束了,后面车应该来接我们了吧?最后我们还在雨里坚持呢,就醒了。

     

    宝生永梦帕拉德Graphite石墨GraparaLuckyStinger梦记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