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04

     

    这周CP股暴涨!太甜太甜!!官方这个糖简直太溜了!!


     
     
     

    我的兼吉夫夫!!这段简直了,被围观扒光的告白,赤裸裸被揭发了告白!


     
     
     

    然后以傲娇,就进入日常夫夫斗嘴了。


     
     
     

    这个意思就是“最喜欢的”了! 


     
     
     



     
     
     



     
     
     

    刀叔这集太懂,简直老油条...不,神助攻! 


     


    之前的吉行则全程“宝宝不开心!”脸。 
     

    内心:问我!问我!快问我!为什么不问我!
     


     



     
     
     

    [共6图]

     

    刀剑乱舞兼吉陆奥守吉行和泉守兼定和泉陆奥活击活击刀剑乱舞

    评论(13)
    热度(30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