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

     

    梦记 2017.9.22

    梦到了一个BL故事,我还挺喜欢的!!设定虽然是普通生活,但是很有趣。而且梦里我是一个观众,而这是一部国产动画,改编自国内的当红网络小说,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梦到的…

    制作水平特别高,就和全职高手一样。不得不说,全职我没看过原作,我就看了动画。而梦里这个故事,我也在梦里没看过原作,所以我其实没打算去看动画。我就是无聊,随便打开了一集看了起来,结果越来越好看。

    梦里开始,打开的就是7-9集。三集一个合集,每集挺短的。所以我没看到开头,也没看到攻受怎么认识的,我就大概说说我看到的内容。并且我就看了这三集,后来梦没继续,导致我也没看完后面。气死我了!!

     

    先说一下,这是一个和拳击有关的故事!拳击?!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有朝一日设定能出现拳击!

    小受是一个看起来稍微有一点点矮的可爱男孩子,应该是大学的年龄。非常温柔,还很乖巧,安静,长得也好看。很善解人意,笑起来可温柔了。

    但是他竟然是打拳击的!打拳击的!难道是脱衣有肉类型?超级清秀啊,看起来就是在教室文静读书,放学顶多在咖啡店打工的那种,身材也很普通匀称,一点也不健壮。但他似乎打得很好,虽然还不是专业的,却有天才的潜质。

    这就是我觉得写文的话,显得不合理的地方吧。这个受设定绝对是我喜欢的类型,可是感觉在现实里,他这样打不了拳击…不管了,先往后说。总之很牛逼。

    他似乎发生了什么(没看开头不知道),右边小腿受伤。大概刚拆了石膏,但是整个小腿都裹着绷带。虽然可以自己走路,但可以看出来稍微有点点瘸。

    而小受还是有钱人家的孩子,有好多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姐姐,他是最小的。不过兄弟姐妹关系都很好,大家都很宠爱他。但似乎父亲性格有点问题,只是他没出现,也不知道是死是活。

    攻看着很普通,没有什么特别身份。但和受其中一个姐姐认识,怀疑大概是员工或者工作上认识的?并不是有钱人,就是普通的人。比受高一点,黑头发。

    顺便因为是动画,角色头发颜色还不同呢,小受头发是浅栗色。

     

    第7集开头,就是攻受还有受的一个朋友去了体育馆。那里有一场拳击比赛,攻特意邀请受去的。因为参加比赛有受和受朋友喜欢的一个选手,受他们是那个人的铁杆粉丝。

    顺便说受的朋友看起来也很温和可爱,不过性格开朗很多,并且家里也挺有钱。我才不说,受其实性格很内向。

    他的朋友穿着一件浅粉色的帽衫卫衣,和受身高体型都差不多。虽然没说,却梦里隐约觉得他也连拳击,业余的那种。

    开头是一场秀恩爱活动!

    去看比赛的人很多,他们跟着人流,穿过前面的过道,缓慢地移动,去找票上的座位。攻想要牵手,但是小受笑着不给牵。大概就是捉弄对方一下,受就说“如果你捉住了我的左手,我就让你牵。”

    攻虽然知道小受过去是个厉害的拳击选手,但却觉得这件事很简单。因为周围都是人,还在过道上,外加受的腿这样,不可能到处跑着躲开。于是攻就去捉小受的手,然而小受反应很灵敏,并且躲闪迅速,单单用侧身就把这个外行给躲开了。

    就在攻试了好几次都被轻松躲开后,过道另一侧看台上的人似乎谈到了什么(记不得了,似乎是关于那个选手的),让受一时走神。结果攻趁机捉住了受的手,攥在掌心里,还说“不管怎么说,我都捉到了。”

    小受就羞涩又开心的笑起来,乖乖的握住对方,让攻牵着他上楼梯找到座位。

    喂喂喂,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你们的那位朋友?他大概闪瞎了。

     

    梦是会改变的,所以梦到的情况前后出现了点变化。开始找到座位的时候,发现这一排外边只剩下两个空位,后面那排剩下一个。

    攻和受似乎刚开始交往,所以攻还有点小客气,并且和照顾受和受朋友。他就是带受来希望让受开心,希望那两个人可以一起讨论他们喜欢的选手。所以攻就让他们两个人坐在前面,他自己坐在受后面。

    不过后来受他们边上的座位空出来了,梦里没说,大概之前坐着的人有事离开不看比赛了。所以这次变成了三个座位,因此攻就坐到了受旁边。

    受和受的朋友后面坐着两个混混大叔。也是来看比赛的,但是性格很恶劣。把脚搭在受他们的椅子上,还踢椅子,还大笑和辱骂。

    攻就很无奈的警告大叔们说,你们最好别惹他们。因为攻知道,即使受腿不好,但拳头可是很厉害的。大叔还不信,疯狂的踢椅子。

    于是生气的受和受朋友,突然转身。一人给那两个大叔两圈。打得那两个人只能放下脚,直不起腰,也不敢惹他们了。

     

    此时比赛开始了,他们喜欢的选手登场。那个选手在粉丝间有个绰号,叫“红辣椒”…别问我怎么是这种名字…

    大家都站起来欢呼,给喜欢的选手当啦啦队,喊着粉丝之间给他加油的口号。因为是忠实粉丝,受的朋友喊的特别起劲,攻也配合的欢呼。可是他发现明明是忠实粉丝的受,却没呼唤。

    小受有点落寞的轻轻叫了声“红辣椒”,表情有点难过。梦里,受和受朋友好想和那个选手认识,还有些复杂的….事。因为我没看前面也不知道,我也没往后看,自然也不知道真相。

    总之攻有些困惑,也有些担心,因为本以为带受来看比赛,就=能让受很开心。

    欢呼后,观众都坐了下来开始比赛。此时隔着受,受的朋友笑眯眯的安慰攻说没关系。受其实想告诉攻一些事,却不知道从何说起,看得出来的朋友就这样和攻说,“如果你想知道他(受)的事,你可以去XXX地址,找个人。但是那个人有语言障碍。”

    受反而默认了,就是说可以去问问那个人。不过因为语言障碍,因此说话可能无法很好的表达出来。可只要耐心询问,就能慢慢解释出来。受的朋友还说,这样攻就能了解受发生了什么,以及,为何这么年轻不去学校,耳被家人赶上社会。

     

    镜头一转,到了另一边。

    那个有语言障碍的人,其实算是受的前任。但也不能算是情侣,有些微妙的关系,目前梦里没解释。彼此有感情,此事却又是熟人和朋友,但因为发生的事似乎暂时有些疏远。

    暂时就叫前任攻啦。前任攻是个冷峻形,但这是因为他不太会沟通也不怎么说话,其实有些自我步调的悠然和隐藏的温和。而且他好想也玩拳击,我思考是不是因为这样曾经才和受认识的。并且他很聪明有才能,对电脑很精通。

    他和其他有残障的人们,都是从一个残障中心出来的。那个残障中心把恢复不错的人送出来,住在他们奋发的公寓下,部分人需要员工护送。

    但是其实这个残障中心一点也不好,员工也很恶劣。公园很破烂,那种老旧的房屋,一楼昏暗的大厅,墙壁还贴满了小广告。

    然后有个镜头是,有个员工送一个长发男人回来。我也不知道那个长发男人哪里有问题,但他是残障中心的患患者。他头发有些灰白,性格很强硬,类似机车不良的感觉。

    走着走着,后面的员工突然踢了他,把他装在走廊里的垃圾桶上。对他喊着,“就因为你姐姐对我好,想到可以看到你姐姐,我才接下着工作的!”

    但是那个男人把这个员工推开,那个员工其实有点怕他,就把患者丢在一楼离开。离开前,患者长发男还跑来踹了那个员工,对员工灰溜溜跑走的身影骂着“滚!”

    而前任攻已经在家里,他已经不用去中心了,似乎有自己的一份工作,和电脑有关。这里屋子的防盗门,还都是那种收缩手拉的铁栅栏呢。

    总之前任攻就这么一个镜头,后来就没了。

     

    镜头又到了小受家里,是一个豪华的高级公寓。

    小受的姐姐下班回家,是一个性格稳重的御姐。她是小受的亲姐姐,他们母亲去世了。因为小受,她也知道攻,也知道今天他们一起去看比赛了。

    于是亲姐姐回房间,看到累了的小受横在床上就睡了。于是姐姐过去给他盖上被子,躺在床上抱住他,如同母亲那样。其实她知道,小受这次去比赛,是希望和攻出去。但是那会勾起记忆,让小受和难受。就像我说的,到底是什么事,梦里没说。

     

    亲姐姐离开房间后,其他几个兄弟姐妹在客厅里,各干各的事。看看起来他们的父亲至少有三个老婆,孩子很多。

    因为是动画,头发颜色还不同。其中一个姐姐,是绿色长发。长得好看,长马尾,可性感。性格女强人,暂时称作大小姐,是目前要继承大公司的。

    大小姐正在抱怨什么,原来是他不同意受和攻一起。而且大小姐和攻还认识,也许就以为这样,攻才和受认识的??

    攻对大小姐处于无奈的状态,很难应付。而大小姐对他则是头疼和不耐烦,一种“这小子真难缠”的态度。不过冤家路窄,虽然斗嘴,却老碰面,偶而还合作,大小姐也无奈的认可攻的能力。

    并且大小姐和其他家人,也都认识那位交流障碍的前任。大小姐还很欣赏那个前任,也许是电脑和工作方面,现在也有接触。

    总之,攻并不清楚前任和受的关系,只被受朋友告诉可以去问问。而他大概从哪知道,大小姐也知道那个人。既然是受的姐姐,肯定也知道什么,因此攻就打电话(还是上门?不明)来找了大小姐。

    大小姐就觉得很烦,不过和攻说了几句。随后晚上回家,大小姐就对家人抱怨说,干嘛要找她,要问就自己去问,就这样还来找自己的弟弟呢。

    大小姐的亲弟弟,绿头发少爷坐在一边听着抱怨。他在公司里大概给姐姐当助手,于是早就习惯姐姐的个性,爱答不理的听着,还给小受的亲姐姐解释抱怨的原因。

     

    总之到这里,梦就结束了…没能往后看。我好想继续看啊啊啊啊!!

     

    梦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