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91

     

    Ex-Aid同人-帕梦三十字微小说

    Adventure(冒险):

     

    《你确定要开始冒险吗?》

    《Yes or No》

    永梦和帕拉德相视一笑,击掌后共同按下Yes。

     

     

     

     

    Angst(焦虑):

     

    M,为什么你不和我玩?

    M,为什么你不开心?

    M,和我玩吧。

    M,看着我。

    M。

    M!

     

     

     

     

    Confinement(囚禁):

     

    永梦在分离的疼痛下醒来。

    帕拉德笑着站在被铐住的他面前。

    “你是我的,M。”

     

     

     

     

    Crackfic(片段):

     

    掌心拍在一起。

    他们合二为一。

     

     

     

     

    Crime(背德):

     

    他爱上了他体内的病毒。

     

     

     

     

    Crossover(混合同人):【数码宝贝】

     

    “你是?”

    “我是帕拉德!我一直一直在等待永梦你来见我!我是你的数码搭档哦!”

     

     

     

     

    Death(死亡):

     

    永梦的游戏病痊愈了。

     

     

     

     

    EpisodeRelated(剧情透露):

     

    “我之前遇到了时间的魔王,是我们的后辈呢。”

    “也就是说,平成要结束了吧?”

     

     

     

     

    Fantasy(幻想):

     

    永梦希望在一切祸端源头归位零时,也可以拥有帕拉德做自己的好朋友。

     

     

     

     

    Fetish(恋物癖):

     

    帕拉德只用永梦用过的东西。

    即使他是一个Bugster,并不需要使用。

     

     

     

     

    FirstTime(第一次):

     

    帕拉德第一次感受到死亡的恐惧,是从永梦那里。

     

     

     

     

    Fluff(轻松):

     

    《Clear——!》

    “我们赶紧开始下一关吧,永梦!”

    “今天一定全部通关!”

    这是小儿科医生的假期。

     

     

     

     

    FutureFic(未来):

     

    带着孩子慕名前来就诊的家长们都这样说:我的孩子现在都笑得很健康。

     

     

     

     

    Horror(惊悚):

     

    “帕拉德,你不能这样去吓唬花家医生。”

    “但是今天不是人类的万圣节吗?”

     

     

     

     

    Humor(幽默):

     

    “明明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但是为什么你比我高啊?这一点也不好笑,帕拉德!”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帕拉德,回来吧。”永梦筋疲力尽的拥抱伤痕累累的Bugster,让其回到自己体内。

     

     

     

     

    Kinky(变态/怪癖):

     

    帕拉德一定在最后关头用数据制造出一样的人体分泌物。

     

     

     

     

    Joke(玩笑):

     

    帕拉德用数据给永梦做了一套衣服,但怎么是女装?

     

     

     

     

    Parody(仿效):

     

    他们都讨厌番茄。

    “这不是模仿你,是因为我和你是一体的。”帕拉德抗议起来。

     

     

     

     

    Poetry(诗歌/韵文):

     

    我是你。

    你是我。

    这是他们共同做的诗歌。

     

     

     

     

    Romance(浪漫):

     

    永梦拿回身体的主导权时,发现自己正对着镜子摆弄下方。

     

     

     

     

    Sci-Fic(科幻):

     

    《永梦。》

    青年耳机里的歌曲自动切换成了情歌。

     

     

     

     

    Smut(情/*色)

     

    手被听诊器缠住,永梦被困在病床上。

    他的Bugster不知何时也变出一身白大褂。

     

     

     

     

    Spiritual(心灵):

     

    水晶的心是空洞的。

    但是现在他的心,却有了双色。

     

     

     

     

    Suspense(悬念):

    他永远都能感受到他,和他在一起。

    那么他以后会结婚吗?

     

     

     

     

    TimeTravel(时间旅行):

     

    他悄悄留了纸条给小时候的自己,说自己创作出来的朋友真的出现了。

     

     

     

     

    Toxic(剧毒):

     

    合二为一时身体的疼痛,竟然也会变得安心而上瘾?

     

     

     

     

    Tragedy(悲剧):

     

    “你的游戏病治好了。”

    永梦发现,他反而失去了。

     

     

     

     

    Western(西部风格):

     

    《1》

    《2》

    《3》

    同时转身开枪。《Winner》的字体随后出现在了屏幕两侧。

    是个平手。

     

     

     

     

    GaryStu/Mary Sue(大众情人:男性/女性):

     

    这种事,不允许!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游戏玩家帕拉德】

     

    面基的那一天永梦才发现,和自己绑定戒指的玩家竟然是个男孩子。

     

     

     

     

    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个性偏差):

     

    “帕拉德,再见了。”

    他看着绝望消失的Bugster,成为了彻底终止游戏病的英雄。

     

     

     

     

     

    OFC/OM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Original Male

    Character,原创女性角色/原创男性角色):

     

    “你可能不记得我,我也是曾经你们在比赛上打败的人,现在我再来挑战了!”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我来帮你吧。”

    这种事根本藏不住。

    现身的Bugster满脸愉悦的抚摸上他的大腿。

     

     

     

     

    PWP(Plot, What Plot?无剧情。在此狭义上为“上/*床”)

     

    “别…别射里面,帕——啊?!”

    “没事,这只是数据,会消失的。”

     

    Parado帕拉德宝生永梦帕梦ex-aid假面骑士ex-aid假面骑士

    评论(9)
    热度(1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