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9

     

    晓生的弥赛亚印象问卷(下篇)
    下篇终于来了!!和生哥你一起弄真开心!!不愧是我看中的人,我以为你很有潜质,没想到你那么有潜质!
    笑的我太开心了。但据说您打开舞台五分钟,就意识到不对劲,从而自己从椅子上笑到地上了吗?
    好消息就是,我们特摄大佬开始补了!看完铜了!!开始疯狂的吹弥赛亚,我真开心...
    我就等着您看到钢,再看到月咏,中间再度过一个极夜,然后陪我一起嗷嗷叫。

     

    メサイア弥赛亚Messiah Project

    评论(12)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