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

     

    审神者的爱的三十五问(又名:尽显痴汉本色的三十五问)

    【被表妹拉着做问卷,所以我也不知道原出处是哪,但是很有趣就做了】


    1、游戏里自己的信息栏个性签名是?(个性签名没有也可以不写)

     

    最初是“QWQ”的表情符号,因为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前不久又一次想起来,改成了“爱鹤丸!爱陆奥守!”,是不是很明显…

     

     

     

    2、最近(or目前)的近侍是?

     

    御手杵。为了放在一对队长给他活动翻经验,他下有一级就满99级啦!

     

     

     

    3、初始的打刀是?

     

    这是第二个号。第一个丢了,当时是清光。现在是被被。都辛苦你们啦!

     

     

     

    4、第一把四花刀是?赌的还是捞的?(目前还没有的新婶可以跳233)

     

    记不得了。我觉得应该是鹤丸。是赌的吧,但还是基友给我锻出来的…为此我感谢的,请她吃了饭。

     

     

     

    5、最喜欢的一把刀是(以下简称本命刀)?

     

    目前是陆奥守吉行!!但是初衷和延续的爱是鹤丸,这俩在我心里并排啊….!【以下同事回答好了】

     

     

    6、自己对本命刀的昵称是?

     

    吉:吉行,陆奥,陆酱

    鹤:鹤,鹤丸,鹤球,姥爷

     

     

     

    7、脑补一下自己和本命刀初次见面的场景是?

     

    吉:会被那个阳光似的温暖笑容感动哭吧,然后被摸头(?)

    鹤:也许会突然哪里蹦出来吓唬我…以及面对能见到他这一点来说,我已经被吓到了。

     

     

     

    8、想送你的本命刀什么生日礼物?

     

    吉:各种历史船模的金属3D版,让他拼个痛快。

    鹤:给他买各种魔术小道具和书,决定让他变魔术…

     

     

     

    9、如果自己本命刀来到你现在所生活的地方、会带他去哪里?做什么?

     

    吉:一起坐飞机出国旅行!【为此倾家荡产?】

    鹤:去看3D电影,去游乐场,去科技馆等等,反正各种现代化的东西都希望他体验。

     

     

     

    10、你的本命刀做什么会让你觉得萌cry?

     

    吉:他光是笑容和那个很棒的性格就足够戳我的梦点了!!主要是方言啊,方言!用方言说话就足够萌cry了!

    鹤:老顽童的性格就很萌。但是您老主要是帅啦!

     

     

     

    11、最喜欢的大太、太刀、打刀、胁差和短刀分别是?

     

    大太:萤丸

     

    太刀:鹤丸

     

    打刀:陆奥守吉行

     

    脇差:骨喰藤四郎

     

    短刀:药研藤四郎

     

    【你看,活击组合就中了三个,我爱活击!】

     

     

     

    12、你觉得最好看的一把刀是?

     

    这题好难…但是我肯定要说是鹤丸!!我就是对他一见钟情,才开始玩游戏的!!我还是要吐槽,这个游戏的可操作性实在是…前期都是为了捞到鹤才坚持下来的。

    白衣太美太美了,还有兜帽设计很戳,银发我也爱,金色的装饰更是配色绝美!!总之就是,怎么都好看。

     

     

     

    13、性格最讨你喜爱的一把刀是?

     

    陆奥守。当初即使听力不好,也因为他的方言和说话的气质感染,就觉得他真是一个好性格,很可爱。后来深入了解,他真是太太太太太好了!!

     

     

     

    14、目前你的本丸第一欧皇是?

     

    嗯?这是啥意思??我没懂?

    小龙景光?因为我第一次锻刀用了三次就命中!是奇迹!

     

     

     

    15、目前你的本丸最勤勤恳恳的是?

     

    药哥吧…极化最早的刀,等级最高的极化刀,很强。于是各种活动或者高等级的地图,都需要他助阵。以及是短刀,于是夜战也需要他。

    总之药哥好用,还苏,队伍里战斗能力就一个字:强!

    能者多劳…

     

     

     

    16、目前你本丸最任性的是?

     

    似乎没有?都是好孩子。

     

     

     

    17、目前本丸里最多的一把刀是?

     

    我都喂了….不知道。

    但是最近刷活动,小夜出来特别多。

     

     

     

    18、一提到就会让你“哈哈哈哈哈233”的刀是?

     

    髭切吧…大概【我似乎没啥想到就哈哈哈的刀啊…】他的“弟弟名字失忆症”每次都好有趣。

    看完音乐剧,我更觉得萌炸了!!【似乎和“哈哈啊哈”也没关系…】

     

     

     

    19、从游戏开始到现在有氪金吗?有的话是为了哪把刀?

     

    有,但是单纯是为了刀位。

     

     

     

    20、【乙女】如果推出刀婶结婚系统、想和哪把刀结婚?【腐女】如果推出刀刀结婚系统、最想让哪两把刀结婚?(乙女腐女均是的可以都回答)

     

    乙女:要说结婚我觉得就要思考一下多方面,虽然我婚刀想要陆奥守。但是如果真要说结婚生活的话,我决定选烛台切。对吧!对吧!!肯定的吧?!会做饭,人还好,还温柔,绅士,帅气,性格好,勤恳…【你只是想要一个妈】

     

    腐女:我的cp就是,三月鹤!和泉陆奥!然后清光大和也是官配,请结婚。长曾弥和蜂须贺,你们俩就是夫妻!

     

     

     

    21、混熟前和混熟后最让你感受到反差萌的刀?(不是单纯反差而是反差萌)具体说说。

     

    千子村正。看插图我真的觉得一种过去老漫画那种变身使者的感觉…以为是豪迈爽朗的正义大哥,结果竟然是美丽可爱的大姐姐!!【喂】

     

     

     

    22、最让你充满了不洁幻想的刀是?

     

    正常回答:鹤丸。我初心,肯定很美【当然要和爷爷一起】

    不正常回答:乱藤酱,我想看他裙子掀起来【你是BT么?!】每日换衣服的画面,穿裙子和丝袜的过程。

     

     

     

    23、目前最想入手的刀是?

     

    大典太?因为到现在还没有。据说这次活动有几率,正在为此努力。

     

     

     

    24、最喜欢的内番组合是?

     

    和泉陆奥。一想想他们俩一起干活办事,就似乎很有趣呢。

     

     

     

    25、印象最深的出阵是?

     

    曾经带着一群小短刀去低等级地图练级,但是那里已经有检非了。一个不注意点错进入战斗,吓得我瞬间退出游戏,叫着不敢看了…还好第一击是不会碎的,但是重新登录时,一片血红…

     

     

     

    26、演练场里看到的印象最深的审神者个性签名是?

     

    我真的不看他们名字的。

     

     

     

    27、目前自己在游戏里经历的最逗比的事情是?

     

    似乎没有。只有自己最初玩游戏干过的沙雕事:

     

    1.不知道有“锁”的功能,每次炼结都努力避开有的刀,一点点选,结果不小心把第一把宗三给融了…对不起,对不起,至今我也没脸看他。

     

    2.最开始玩游戏时,不懂“碎刀”什么意思。虽然知道会碎掉,但是几乎不玩游戏的我思考难道在过程里死了,回到原点还能回来【复活】的吗?但是又不敢,于是用多出来的刀做了实验,记得很清楚,是前田…那是我唯一碎过的一把刀,还是我主动碎了他的….对不起,对不起…虽然不是我留着的那把,但是更对不住了…

     

     

     

    28、最被教做人的一次?(演练或推图皆可)

     

    看着和对手差不多等级,甚至高。结果被揍飞。

    【很多次…】

     

     

     

    29、觉得刀匠是个什么样的人?

     

    管他呢。

     

     

     

    30、觉得检非违使是一群什么样的存在?

     

    牛逼的家伙。虽然我觉得他们的行为也没有什么不好吧…但是你们太丑了,虽然自带火焰发光特效有点帅。

     

     

     

    31、闲暇的时候自己会在本丸做什么?

     

    几乎没想过这个问题,但是曾经听过近侍,或者找个地图给刀练级。

     

     

     

    32、写几条你的本丸里有意思的“丸规”?(没有的可以跳过)

     

    内番尽可能用不同组合吧。

    还有远征队伍不能老让同一批刀去,太累了。本丸闲置的刀也药经常出去走走。出征的刀累了尽可能换其他刀,让他们都有机会去战斗。

    所谓…尽可能公平,所以经常编队。

     

     

     

    33、如果用一句话或者一个词来形容你的本丸是?

     

    希望每把刀都有机会做一次近侍。以及更换各种背景,让他们心情好起来。

     

     

     

    34、希望这个游戏加上什么新功能?

     

    都这样了,我也没啥想法。

    出角色歌吧,和近侍曲双向选择,都能放在本丸里【你这个要求太大了】

    可不可以有收集插画的任务,比如刀刀的日常图【你这个要求也很大】

     

     

     

    35、最后、请在转发的po的内容里写一句你最想对本丸刀剑男士们说的话。

     

    辛苦啦,爱你们。

    以及我有一个梦想,虽然无法跟着新角色更新进度实现,但是希望你们各种刀和彼此兄弟们都能齐聚一堂。为此,我努力肝!

     

    刀剑乱舞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