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3

     

    弥赛亚多CP之同居30题(1-2)

    1

    相拥入眠

    ——(白崎护& 悠里淮斗)

     

    白崎本以为今晚又回不了家了。谁知案件解决得比他预期的要快,深更半夜他便摸着黑打开门锁,蹑手蹑脚回到了家。

    打开走廊得灯,从门缝借光看去屋内,他不愿吵醒的人正缩在被窝里。显然是认定他今晚也回不来,才独占了床铺正中央。

    为了取代独自一人钻入被窝中的空虚凉意,对方正抱着毛绒玩具小熊团成一圈。白崎见到此画面不经意的笑起来,内心却也自责忙于工作而久久不回来陪伴一夜的自己。

    他轻声翻开冰箱找了吃的,洗漱后匆匆踏入房间。然而思念的心情在作祟,对方抱着小熊的样子又那么可爱。或许现在孩子气的任性一下也不是坏事,更何况他有些因玩具熊而吃醋了。

    所以他立马撩开对方的被子挤进去,往人那边撞了撞,硬把同居人扰醒。结果他却含笑念着“挪一挪,我也要睡”,就这样顺理成章地让边上人缩起来的身子松开。

    “护…你回来了啊…”淮斗含糊的发音里真切带出惊喜和开心。他还没从困意里彻底钻出来,迟钝的大脑跟不上忽然兴奋的心情,于是他还没问些什么,怀里的玩具就被白崎忽然抽走,随手丢在了床头角。

    大大的拥抱将淮斗装入怀抱,两个人一起倒入枕头中。白崎顺手拉起被子隔开外面的空气,深深嗅住淮斗睡乱的头发。

    “好困,让我抱着你睡…”说完的白崎入睡得好快,因为他是真的很累。

    可是他睡得很好,是因为他真的幸福百倍。

     

     

     

     

    2

    一起外出购物(百濑多多良& 雏森千寿)

     

    “喂,你还要选多久啊?”雏森坐在换妆品专卖店的试妆台前某一把椅子上,托腮盯着在货架前挑选指甲油挑选了二十多分钟的百濑。

    “这个怎么样?这个颜色也好看。我也好喜欢这啊!”百濑一转身,双手就夹着五瓶不一样品牌颜色的指甲油,不知道第几次的让雏森作出无意义的选择。

    “这个和这个颜色不都一样吗?”雏森白了一眼后别开头。

    “这是不一样的牌子!效果不一样。”百濑想要对此证明,所以他把这些使用的都摆上桌,开始涂了起来。

    “喂喂喂…”雏森难以置信的盯着他给每只手指甲涂上不同瓶子里的东西,感到阵无力。“每次问我,你还不都是反驳后不听我意见的吗?问我干什么?!”

    “那是因为雏森你评价能力太差了!”

    于又经过了一刻钟之长,百濑最后坚持买了三瓶不一样的指甲油。

     

    “你刚才还说我费时间?你这鞋都试了好几双了,你是要把这家的都穿一遍吗?”百濑翘着腿坐在试鞋的沙发上,撅着嘴巴看着在全身镜前走来走去的雏森。

    “吵死了。你不知道穿鞋是个精细活吗?”雏森一屁股坐回来,脱了鞋后又拿起另一双开始往脚上蹬。“鞋要是不合脚,可是会走路很痛的。”

    “你不是都选好号,只是在调款式么…”百濑横眉竖眼的冲对方哼了声,嘀嘀咕咕的拿出手机便开始杀时间。

    而雏森一旁的地上,选出来的鞋子就摞了有五盒。

    “哦,这个好酷!等等,这双颜色也很正耶?!”此类评论接连不断,最终雏森在无法割舍的情况下一口气买了两双。

     

    “快来看,这件是不是很不错?”

    “真的。我也要试一下,你那个几号?”

    刚才针锋相对的两人,在进入到都喜欢的品牌店后,忽然就和睦相处起来。

    “配上这个如何?我觉得和你还挺搭的。”百濑拿过帽子扣在雏森头上。雏森对着镜子摆起造型,还满意的冲镜子里的自己眨眨眼弄了个帅气的pose。

    “这件是不是和这个围巾很搭?”百濑把衣服比在身前,脖子上缠着选出来的围巾。

    “品味不错嘛,”雏森乐着点点头,“你就这样搭上穿穿看呗?”

    于是两个人二话不说,手里各拿着四五件衣服,两三条裤子,和不同样式的帽子与围巾之类的东西走去了试衣间。

     

    “我又不是你男朋友…你帮我分担一些会死吗?”

    “我也是没有手了才叫你帮忙的,你能不能看看情况再来责备我?!再说你只是帮我拿了一样罢了!”

    进屋之前,两个人又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开始日常斗嘴。而且因为没手,东西加起来还很重的关系,他们疲惫的用身子和腿撞开门,迫使门板粗野的摊开,磕去后方墙上的弹簧,发出很响的一声。

    玄关口的两人猛叹口气,重重的把今日购物的大包小包释放似的丢眼前的到榻榻米上。然而这么一看…这些战利品未免太多。整个玄关口都被横满一排,挡住去路。

    这幅景象给他们冷静了大脑,同居的两位人士彼此互看一眼,苦笑和反悔之心在脸上游离不定。购物袋用数量冲击着他们思维力“现实”的那根神经,却已为时已晚。

    “似乎又买多了呢…”

    “这个月又要吃不消了…”

     

    メサイア弥赛亚雏森千寿百濑多多良白崎护悠里淮斗护淮百雏Messiah Project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