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6

     

    FF15同人-普诺:脖子上的爱心

    普隆普特别喜欢拍照,尤其是喜欢拍诺克提斯。

    他有很多相册,电脑终端里也有没整理出来的私货。但唯独他有专门的相册文件夹,里面都是关于诺克提斯的。


    在普隆普特家里打游戏过了一夜,诺克提斯早上睁开眼就看到了手机镜头。他连哈欠都没来得及打,就强迫自己的眼睛聚焦,寻找拿着相机的主人。

    但他不必费心,因为手机很快挪开,顶着几颗雀斑的普隆普特笑的得意,早就不管刚睡醒的王子,独自蹲在床边下查看起刚才拍的杰作。

    “你到底要拍几张啊?”诺克提斯揉着眼翻了个身,已经对随时随地的拍照习以为常,“每次我留宿你都拍我睡觉的样子,不都差不多?”

    “不不不,还是有区别的!”

    “有那个容量,你倒是拍我几张帅的呀。”

    “意!外!的!”普隆普特压低声音,夸张的宣布到,“王子殿下的睡颜每次都格外帅气!仿佛摆拍!”他操着记者一样的口吻,却只把他自己逗笑了,诺克提斯都没搭理他。

    停顿两秒,普隆普特一低头,发现对方又蜷缩到被子里埋着枕头睡觉回笼觉。

    “你到底要睡到什么时候啊?今天不是说要去主题餐厅的吗!”普隆普特推了一把被子里的人,然后也没继续催促,反而拎着自己的手机兴致勃勃的去收拾东西。为了今天喜欢的游戏的主题餐厅,他把深爱的角色痛包都准备好了。

    他身后的被子动了动,诺克提斯居然坐起来了,并且揉着脖子慢慢苏醒,嘴巴里念念有词,“对哦,没错,今天要去主题餐厅…”说到这里他似乎总算清醒了,顿时斗志满满,“如果可以一发抽中那个杯垫就好了!”

    “嗯!赶紧收拾后干劲满满的出发吧!”普隆普特回头竖起大拇指,给了对方一个闪亮亮的笑容。

    他们预约了时间,但因为人很多所以去了也不一定立刻能入座,反正不迟到是最好的。


    诺克提斯来普隆普特家过夜不是没有过,但最近变得频繁都只因为他们俩正式开始了交往。

    普隆普特的父母因为工作所以总是不回家,基本上绝大多数时间普隆普特都一个人度过。小时候的他便已经习惯,而现在则可以称之为一种“自由”。

    随便带自己小男友回家的自由!

    因为是好朋友,以前诺克提斯来他家里的时候也碰到过两次对方的父母,因此即使对方父母突然回家看到他在,也不会很意外。

    更何况为了做客方便,普隆普特的柜子里还有一套专门给诺克提斯备好的洗漱用具,就连睡觉用的衣服和床具都有,可谓一应俱全。

    只是…他们的发展还没告诉家长。

    而最近两天,因为屋子里就他俩,诺克提斯的牙刷牙杯都直接摆在外面的厕所洗漱台上,跟在自己家里没什么区别。


    诺克提斯刷完牙吐了沫子,却瞄见已经收拾完东西并无所事事的普隆普特靠在了门口,手里的相机对准他。

    虽然也没狠心到呛对方,但他还是顶了一句“我的吐司面包想挤上奶油”,随后又为了满足对方的回头随手比了个Y。

    也不知对方拍没拍到,反正普隆普特“嗯嗯”的应着,光顾着看手机屏幕。

    诺克提斯无话可说,他低头开始洗脸。谁知等到他拿起毛巾捂住脸开始擦的时候,居然从镜子里看到普隆普特就站在他的身后,并且很明显举着手机对着他按下快门。

    “呜哇,你吓死我啊?”虽然也没怎么大惊小怪的反应,但诺克提斯还是回头挤着眉毛抱怨了一句。

    “抱歉抱歉,不是要吓你啦,”翘起一只手在嘴边,普隆普特敷衍了事的道了个歉。

    “你怎么还在这里啊?”本以为对方去速度烤个面包的诺克提斯,抛下手里的毛巾逼了过去。普隆普特呜呜哇哇的叫着他也不管,伸手就想抢手机,“你到底拍我什么了啊?给我看看嘛!”

    “哎哎哎,不行。啊不对,也不是不行,但你不要抢!”普隆普特哈哈笑着,一只手拿着手机到处躲,另一只手挡着够过来的诺克提斯,在自己家厕所墙边被逼得走投无路。

    “给我看,现在就给我看!”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昨晚玩的太疯,今天的行程又太叫人激动,此时的诺克提斯格外精神饱满且毫不客气

    当然最后普隆普特还是拿给对方看了,至少诺克提斯也沉住了气。


    而照片则是……………

    诺克提斯鼻子后颈下的吻痕。

    一个黑紫色的小斑块居然歪歪扭扭如同一颗没雕好的爱心。

    而这个铸造者正式普隆普特本人。


    “唔?!”看到真相后的诺克提斯顿是一阵脸红,从普隆普特身前跳开,一把往后拍上后颈。

    他频频回头,但因为扭动的角度,所以背对着镜子完全看不到。不过普隆普特的照片不会骗人,他自己也能看出来真的就在脖子后面。

    “骗人的吧…?”他喃喃自语,即使看不到也扭向镜子用掌心揉了好几下。

    而他脖子侧面已经贴着一个创口贴。不是因为伤口,而是也因为普隆普特的亲吻。

    他们昨晚打游戏尽兴时,普隆普特亲了他。也不知道谁先开始的,两人不约而同的掉进同一个氛围里。

    虽然他们没有继续其他大动作,但后来的游戏剧情诺克提斯都窝在了普隆普特的怀里。两人一前一后坐在地毯上,普隆普特靠着沙发,诺克提斯靠着他。

    最后听着游戏完结后的片尾曲,彼此三言两语感慨着结尾的哀伤与那一丝希望,普隆普特从后方搂住自己的王子亲吻起来白皙干净的脖子。

    诺克提斯没挣扎,从一开始有些痒痒的扭动到后来舒服的瘫软,他都留在普隆普特怀里。

    就这样亲吻,然后去睡觉。

    仅此而已。

    但他刚才洗漱时已经发现了脖子上的痕迹,所以才为了出门用了创口贴。他猜得到今早普隆普特也许在他睡觉时拍脖子则面的那个痕迹,但他也没在意,毕竟如果男朋友想要留下来纪念的话,就随他好了。

    可是现在出现了他没发现的吻痕,还被对方提出来,自己还差点没遮掩就这样出门,一想他就脸红的要命。更何况…形状那么微妙…

    所以他更多的不是因为太害羞而紧张,反而是因为兴奋而脸红心跳。


    “很厉害吧?很可爱吧!”普隆普特举着手机,美滋滋的感叹。

    哪里像是当着本人说话?他更明显是在相信自己的杰作!

    “怎么样诺克特?我的技术还不错吧?”

    “啊啊,”诺克提斯冷静几秒后哼哼两声,“这只是偶然形成的吧。”说完他转回身,抬手拉开比例后面的橱柜,拿出来创口贴。

    “但是能偶然亲出来桃心也很厉害啊!正可谓是奇!迹!”乐呵呵的普隆普特今日完全不浸凉水,举起手指肚就这样顺着诺克提斯的脖子上的的爱心吻痕滑了一下,调侃起自己的小男友。

    可想而知,诺克提斯一个激灵,创口贴盒子都掉在了水槽里。他啪的一声扣住镜子门,差点把镜子的玻璃震碎,而上面映入的自己的脸,明显在脸红。

    “普——隆——普——特———!!”

    “别激动,别激动嘛,诺克特~”金发男孩立刻举起手投降,但他可爱的雀斑下却在笑嘻嘻,“爱心吻痕和诺克特你配起来太可爱了啦,禁不住就…”

    “真是的…”诺克提斯无奈的叹口气,捡起创口贴重新撕开。

    “我都想把它设成手机屏保了。”

    “?!”诺克提斯可从来没听过对方说这么大胆的话,他一个后腰挺起,立即回头瞪去,但早会料到他如此反应的普隆普特,立刻回答说“这是开玩笑”。


    或许是因为诺克提斯一害羞,平日的吐槽毒舌风就跑没了,普隆普特顿时玩得乐不可支。

    于是等到诺克提斯贴完创口贴,回头刚要质疑他怎么还在这里呆着不动时,他就则举起手机给诺克提斯看。

    手机上面是他们四人好友群的聊天界面,而下方被选中发送的照片正是吻痕的那张,就差点击发送了。

    “呀~~因为太成功了,好久没拍到这样有意义的照片了,我都想发出去炫耀一下了呢。”普隆普特开着玩笑,用指头满意的搓搓鼻子,仿佛他会凭借这张拿到什么摄影大赛冠军。

    “你傻了吗?!”诺克提斯故意夸大的摆出震惊的表情,以为这样可以击退对方的想法,但其实自己心跳得发慌。

    “说我傻也太过分了吧!”金发男孩垂下肩,来回看着照片和恋人,可怜巴巴,“明明那么可爱?”

    “可爱你个头啊,快给我停下!”诺克提斯红着脸,这次真的开始抢手机。

    立即两个人就成一团,从厕所追到了寝室。谁知就在一个没站稳,两个人绊倒在了床上时,诺克提斯感觉到裤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诺克提斯停止打闹拿出来查看,谁知不是短信,而是聊天软件提示的四人聊天群里,《普隆普特发来了一张图片。》

    “啊……不小心按出发送了…”同样起身坐在床边的普隆普特盯着手机小心翼翼的说道。

    诺克提斯心底一沉,划开界面果然是那张吻痕的照片清晰巨大的显示在对话框内。

    “快撤销!”

    刚发出命令,手机就接连震动两次。伊格尼斯和古拉迪欧很有默契的上线,纷纷对照片发出糟糕的观后感。


    伊:《我记得你们今早是要出门的,但你们两个却在干些什么?》

    格:《一大早就相亲相爱是好事,但也不用特意告诉我们。》

    伊:《虽然我们很关心你们的情况,但这个就免了。》

    普:《这是昨晚!昨晚!》


    “这不是重点好吗!!”诺克提斯差点把一旁打字的人踹下床。


    果不其然,对话朝奇怪的方向发展。

    格:《昨晚?昨晚你们干了什么,能都明确说一下?》

    伊:《我希望你们两个还是矜持一下比较好。》

    格:《但也不用非要发照片来闪瞎我的眼。》

    普:《这是个意外!》


    “普隆普特?!?!?”

    “是因为诺克特你非要抢,才慌乱之下——!”

    “怪我?!啊?怪我?”

    “抱歉抱歉,怪我怪我…!”


    伊:《诺克特呢?还没醒?》

    格:《你们再不出发就要迟到了。》

    伊:《为什么他们俩约会,我们俩操心?》

    格:《这不是常态吗?》

    伊:《也是,希望下次不要在我们百忙之中还发来这种照片。》

    格:《同感。》


    “不饶你啊,普隆普特!”

    “呜哇!我都道歉了啊?”

    “今天一天不许亲我!”

    “哎?!?!这样太过分了!!诺——克——特——!!!”

    。・゜・(ノД`)・゜・。

     

    PromptoNoctisPN普诺诺克提斯普隆普特FF15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普朗托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