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9

     

    FF15同人-诺克提斯中心:Centre 1-训练(1.1)

    【有感就写的文,不知道能写出什么来,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好。但是有了可以一起讨论诺的小伙伴,就能有新的动力,超开心的!于是这篇作为动力,写给 @零贰肆一  将分成各种小段发送,写到哪里更新到哪里】





    1.


    “我看过您之前训练进度的报告了,殿下。让我们这回拔高一个等级如何?您说呢?”

    尼克斯合上了手里订成三页的文件纸,上面满满的空格都需要他在这次训练后填写评测结果和汇报内容,这叫他并不怎么喜欢。

     

    “没问题,都听你的,教官。”

     

    当听到自己被称之为“教官”,而且此言还是从路西斯的王子口中蹦出来时,仅仅作为王者之剑的一名队员,尼克斯忍住没让自己眉毛抽动一下。

    他曾听过利波特斯的评论——利波特斯前天被叫去临时当了一下午王子训练的监督人——年仅十六岁的年轻王子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任性和娇气,让人讨厌不起来。

     

    毕竟作为难民被收容后成为给国王卖命以谋求生活的大多数王者之剑成员来讲,这个国家里的对于他们的不善态度和歧视还是比比皆是,仍然不见消退。

    而他们要去面对的那些生死之战以及稀薄薪水可以轻易给人心制造出不少的不满和抱怨,一些人对于王国雷吉斯以及城堡里高管们并没有表面服从时那般有好脸色。

    当然这里包括从小就出生高贵的王子——他们将来会服从以及现在也在卖命保护的未来的国王。

     

    说实话,能从利波特斯口中听到那几句改观后的评价叫尼克斯觉得不可思议,也的确产生了一丁点兴趣,然而没想到昨天便接到从科尔.里欧尼斯那里亲自指名交付的任务——成为今日诺克提斯王子位移训练的训练人。

    突如其来的麻烦害的他熬夜看完了之前所有训练进度的报告,而且今日他们的训练才结束没多久,他就要继续在这个满是臭汗的训练场里继续呆下去。

     

    不过,现在等到他听完王子的回答后,大概知道为什么利波特斯有过那样的说法。

    他并不讨厌。

    至少眼前这个才上高中的王子给他印象不错。

     

    “请别叫我教官,殿下。”

    尼克斯尽可能摸索他们之间该有的距离,这非常微妙,也很难。因为他现在的确是训练王子的导师一方,可是不管如何,他都时刻要记得自己在跟谁讲话。

     

    “你也别老叫我殿下…”诺克提斯抿了抿嘴吐出一句猜不出情绪的话,眉头皱了起来。

    “至少…不用每句都加。”

    第二句话音弱下去,却又强行在结尾抬高嗓音,拐过弯的语调有几分别扭。年轻的王子像是在不让自己逃避什么似的,尽可能冷静的提出想法,“你现在的确是训练我的人。”

     

    “那我该叫您什么?”尼克斯歪头揣摸了一下对方的心思,似乎料到了什么,但是不太想承认,只能把手里的纸甩了甩,哗啦响起两声来。

    “诺克提斯?”这个问题也像是问住了诺克提斯本人,他出口给出的答案带着疑问和试探,这说明他也料到这样叫有一定不妥,至少对普通的士兵们来讲又些为难。

     

    “如果这在国王授予的特权之内。”

    尼克斯并没真的去直呼其名,他也始终在脑子里告诉自己眼前站着的是这个国家的王子。

    即使他们能结下什么缘分,那最快也必须是这个训练结束后,现在绝对办不到——训练开始前他还坚信王子根本不记得他,而很显然王子记住他的名字是通过科尔将军发的邮件。

     

    “你不要对我太松懈。到时候你必须像科尔那样训我,也必须像格拉迪欧那样把我撂倒在地,像伊格尼斯那样说出我的错误和弱点,或者像——”

    “我知道,这点不用担心,”尼克斯阻止了对方继续讲下去,转身把汇报用的文件纸丢在了训练场外沿的石阶上,与他们准备的水壶放在了一起。

    尼克斯从来不会把工作和私下混为一谈,他很清楚自己该去做什么。如果这是给王子的训练,那他就要认真对待,且对王子的安全和进度时刻保持关注。

     

    “但这个和称呼没有关系。”

    于是他一针见血地指出来,且拒绝了直呼王子名字的建议。

     

    “那还是该怎么叫就怎么叫吧,”诺克提斯放弃的很干脆,他看起来已经懒得在这件事上执拗下去,或者说他不打算为难眼前的人,所以把注意力放在了正事上。

    “我们开始吧。热身我提前做好了。”

    蓝色的眼睛倾注着认真和警觉,诺克提斯进入状态很快。只见左右拉伸了一下脖子上的肌肉,随后便笔挺的站在尼克斯跟前,等待着新的训练指令发号。

     

    诺克提斯FF15Noctis最终幻想15尼克斯NyxFinal Fantasy XV王者之剑kingsglaivenyx ulric

    评论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