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

     

    梦记 2021.7.31 可以操控天气的女孩

    久违记录一下昨晚的一个梦。


    梦到了一个小女孩他们世世代代都可以操控雷雨,可以改变世界的天气,简直就是和世界联系在一起。

    我忘了他们家设定,但那个女孩是现在家里唯一的继承人,有能力的。她可以召唤无敌强大的雷电。总之她是大家闺秀,只有六七岁吧。

    但是不知什么原因她就很抗拒使用能力,怎么都不用。

    然后现在的世界似乎也进入到了一种奇怪的状态,每天都在阴雨连绵,还有暴风雨,海面上有巨大的气流,如同龙卷风从海连到天。

    似乎如果她能够正确的使用能力就能阻止,而这个天气也因为她心里的阴暗而被影响之类的。但是也没说为啥她不想用,反正她就是不用。

    因为这个还会有其他权力很大的人来找她,所以家里人把她送下了大海另一端一个小岛上(也许是小岛?)还有另一个家族有权利的老爷养着她护着她,是个六十岁七十岁的老头。我也不清楚,看起来他官还挺大的,有很多人跟着他。

    但是老人对女孩很尊敬,不像是爷爷对孙女的那种,比较像是仆人对主人?平日老自己伺候女孩,管她叫“小姐”。

    他们穿的都很古代,住的地方似乎是用一所教学楼改建的,变成了古典建筑,还有长廊庭院,长廊直接连到了港口是可以泊船登陆的。


    那天他俩在庭院里玩,院子里有很多假山和竹林,我记不清干什么,老人好像在照顾他的竹子。小女孩就在旁边蹲着瞎玩。

    天上淅淅沥沥下着小雨,然后过了一会天上的雨变大了,还有自然的闪电之类的。他们俩抬头看。女孩每次看到这些,都会意识到自己的事。而老人其实也有任务,照顾女孩并且让女孩接受能力使用,家人的嘱托吧。

    所以借此机会,老人就对他说,“小姐,不用吗?”似乎是这样说的,但是那句“小姐”我记得很清楚,他的声音我都还记得。

    这触及到了女孩的逆鳞。她就很生气很委屈,低下头咬着嘴,镜头拉近,她手里还拿着玩的时候捡的稻草(狗尾巴草?)戴着蓝色红色珠子串的手链。她攥紧了手默不吭声。

    接着我记不太清,有点混乱。但是她因为这事闹了脾气,就满屋子乱跑,老人就追她。屋子那叫一个大!

    然后我还发现老人有通灵能力,他的夫人已经死了,埋在这里的庭院中。而他可以跟老伴的灵魂对话,所以不是一个人吧,他的夫人也在跟他一起想着如何完整任务如何让女孩使用能力。

    他夫人的灵魂还在找女孩的途中,告诉老人要怎么样安抚(但是我记不清也没听清,我大概忘了)

    反正找到女孩试着说服她,结果女孩就爆发。她忽然一指天空,超级巨大的落雷世界落了下来。

    就那种特别近的闪电,眼前泛白光的那种。其中一个打在了老人的夫人的石碑上。女孩看到就很吃惊,觉得闯了祸。老人担心自己夫人同时,女孩就慌忙的跑回屋去。

    但是她的雷很大但似乎不会造成真的伤害。就也没有东西烧焦裂开也没有着火碑也好好的。似乎是特殊能力的雷,其实有特殊的目的吧?我想。

    老人就在墓前很担心的呼唤自己的爱人,害怕这个雷断了媒介。

    但是夫人的声音又在他耳边响了起来,告诉他说,女孩的能力很特殊,她被击中后,她在(我不知道,也许是灵节?冥界?)可以看到台湾了(为啥是台湾…似乎她出身在台湾)

    就是说夫人以前只能看到自己先生身边的景色,也只能传达声音。可是现在作为死去的灵魂,她可以因为女孩的能力看到活着的世界了。

    反正这就是女孩的价值。

    后来女孩在屋里还夹杂了一点其他梦。然后她听到了声音,她就顺着走廊到了海边,从长廊拐角的墙壁往外看。远处都是大海,整个海大都是漩涡一样的乌云笼罩,巨大的漩涡卷入天空。

    但就这样的天气,居然有一艘很古老的,古典的船登陆了,都不知道怎么开来的。

    那些人穿着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衣服,而且都是黑色的袍子,带头的人还戴着墨镜。也是一个大势力,为何看着很黑社会?

    总之他们像是每隔一段时间就来骚扰的,他们要试图让女孩和他们走。

    女孩看到他们登陆就掉头跑入屋,还没告诉老人,就看到老人带着人从楼上下来。看俩他们早已察觉那些人又来了,带好了家伙要去拒绝他们的要求赶他们走。

    老人很有气势呢,但是看到女孩还是给她一个放心的温和的笑容让她去屋子里躲起来。


    结果梦居然到此结束了!!

    后方女孩进屋,就连去了其他梦里。

    我想看后续!

     

    梦记时生的梦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