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2

     

    DmC&DMC联动-mD5N:密约(下)

    黑夜,海滨,游乐园。

    披萨,房车,威士忌。

    音乐,亲吻…

    “等等,你弄痒我了…“尼禄从亲吻中挣扎出来,喘息的嗓音带出暧昧的鼻音。他知道但丁正在装没听见,目光深情的在寻找他逃脱的嘴唇,一副凑上来亲他的下巴。

    尼禄没有办法,钻进衣服里的手指让他打了个机灵,而但丁正在把他的后腰当钢琴弹,指腹摩擦出的节奏像是小电流一样麻痹尼禄的肌肉,腰软的抬不起来。

    于是他手往后抓住了对方的手腕,按住对方做了个提醒。但丁停止无限挥洒热吻的举动,他放低脖子拉开距离,好好地面对面相视,扬起一侧眉毛投来确认的目光。

    他们还躺在车顶上那张但丁铺的温馨小窝中,周围的小灯在他们彼此的余光中变成了一颗颗星。

    但丁深色的肌肤被映照出橘红色,就像是淌下的焦糖,而尼禄的肌肤是融化的乳酪,趴在但丁胸口上时,他的亲吻会随时落下。

    “不行,不能现在…我是说不是今晚。”尼禄坚持着把他有要动的手捉回来,从自己的从腰领回前方。他试着用掌心来回抚摸对方的手,还不让对方闲下来后又开始打主意。

    而但丁则像是在寻找突破口,主动迎合动作摆弄着尼禄的手指,将其中三根当作玩具,送到嘴边摩擦。

    “为什么不行?这里没人。如果你更喜欢床,我现在就能带你进屋。”

    但丁不再伸手往恋人腰上跑,而是干脆跟对方十指相握。力度不轻不重,像是邀请又像是互让对方拒绝,利用手指轻按的节奏得以调情。

    他们陷在夜空下,城市里仅能看到的几颗微弱的星星也在凝视他们。整个暖色的光把房车为成一小圈,如同森林里的篝火,却飘出深夜广播中的蓝调。

    “明天我还接了活,委托人还要面谈。而且我要早上要早点回去。”

    “真的?你担心被你家长发现?我们又不是第一次。我是说,虽然是第二次,但这不成问题,不是吗?”但丁扬起眉毛的动作很夸张,他的确感到了一点失望。尼禄是挺为难,可是他还是攥着对方的手指还不被推开,“嘿,别这样看我,你知道我还在跟我老爸处理关系…我不是答应你四天后就来你这里住几天的吗?到时候我们想怎么干就怎么干,随他的便。”
    尼禄深深的望进对方的眼睛里,希望传达出足够的认真和恳求换取

    理解,“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来把我家的事处理了。”

    “你知道我不怕他的,对吧?”

    “当然当然,也许这点他还会很欣赏的跟你来一架,”面对但丁其实很认真的玩笑话尼禄只能翻白眼,他苦笑着推开对方的手,从怀里挣脱出来,坐在了一旁的毯子上。“反正就…很麻烦。你知道他要学会处理的不光是我和他弟弟,还有在城市里的生活方式,还有…家庭成员怎么相处。我们三个一起住的时间都不长。”

    失去了抱着的人,也失去了激情一夜的机会,但丁没多抱怨,他干脆双手交叉枕着脑后的垫子,半躺着翘起腿听对方讲完。

    “听你的,要不然不尽兴。”

    听到对方答应下来的尼禄算是松了口气,这在但丁看来不算坏事。

    “说什么来着?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但丁理解的点点头,然后收回手别开头对着夜晚黑漆漆的游乐场无可奈何的吐了口气,像是一个不怎么成功的嘲笑,“自从维吉尔跟我闹翻后,他已经把自己埋在他的公寓跟他的公司里几周了,我们连个电话都没通过。”

    尼禄知道对方口中的维吉尔不是自己的父亲,而他对于见过那个维吉尔。相比自己家的那对双胞胎,眼前的这对的脸相似度几乎达到百分之百,如果不是发型,穿衣风格和行为举止,人们会很难分辨他们。

    “啊哈,你们又闹翻了?你们以前关系可好的能给我家的那两个做个榜样了。”

    “等等,不是‘又’…”但丁纠正完干脆也坐起背盘着腿,跟对方一个姿势面对面,竖起食指,“自从我们那次闹大了后,我们就没…真的修复。虽然我们彼此达成了妥协跟条件,表示和解,可…行了,你懂的吧?就那样,话里话外都有点奇怪。真他妈操蛋。”

    “Well,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你说对了,”尼禄把之前对方说的话还了回去,拿起对方喝了一半的碳酸饮料递过去算是安慰。等着对方接过去后,他拿起自己的那罐,动动手腕让罐底碰了对方的,随后懒洋洋的凑到嘴边喝了一大口。

    “如果你想,那几天我们可以来个公路旅行。就你跟我,两个人,一台车,忘了那些让人头疼的家庭问题!”尼禄提出大胆的想法,“也许该租个车,然后找些很有年代的汽车旅馆落脚,吃些经典的本土快餐。深夜窝在被窝里一起看电影和…做你想做的事。怎么样?”

    “我想做的事?hum…我喜欢。这计划听起来真不错,宝贝儿。到时候让我看看沿路有没有哪个地方有汽车影院,那就爽了,很有公路旅行的味儿,不是吗?”看起来但丁对这个提议很满意,他洋溢着笑容,在灯光下显得满足而惬意。

    “So…we deal?”

    “Deal。”

    两个人不约而同的靠近对方,相互迎上一个吻。

     

     

    “我们谁赢了?我觉得肯定是我。”

    “我看是平局。”

    “得了吧,我刚才脚蹬上来时你还在爬呢。”但丁跺跺脚,示意被他们踩在脚底下的铁皮。

    “开什么玩笑?我刚才抓住杆子荡过来的时候你脚还踩上来呢,我落下来比你快多了。”尼禄呛了回去,可是他不是真的要跟对方争个输赢。

    “你刚才可是说平局。”

    “Fuck you,”尼禄用胳膊戳了一下对方,却被灵巧的手掌接了个正着。他只能侧脸白了对方一眼,可是笑容却没有变,尤其是看到对方一副耍赖的样子,这就让他忍不住抬起胳膊用手背捶了下对方的肩。

    “Nope。Fuck——You——…,”但丁哼着鼻音像是一首音符不准的小调。他抬起眉毛让自己的脚步晃荡到了银发恋人的跟前,抬起胳膊搭上对方的肩,将其揽了过来。距离越来越近,他的视线从银发的发根游走过镶嵌着蓝色眼睛的面容,最后落在那张刚才还嚣张笑骂他的嘴巴上,最后他又忘回了那双眼睛,“Iwant fuck you,NERO.”

    尼禄的手不自觉地回应了他,绕过他的腰,松松垮垮的搭在他的胯附近,手指隔着T恤摩擦着他的尾骨。但丁给弄得很舒服但也很痒,他享受这个,同时直到自己说出来的话起到了什么作用,所以他没打算违背今天答应过的事。

    “But nottoday。”

    “NEXTTIME,”尼禄慎重的承诺他,与此同时他们的手臂都不约而同的拉近对方。脚尖交错着碰在一起,但丁托起尼禄的头加重了这个亲吻,手指在短发间轻轻按压,接纳传来的浅浅的温度。

    他们今晚接吻了好几次,可是但丁并不厌烦,他更喜欢这种很直接的东西,尼禄也习惯了。只不过没人会料到他们是在夜晚停运的摩天轮上接的吻,早就关门一个月的游乐场此时只有漆黑,星星和海岸对面的路灯更是显得遥远,将他们两个违规的人藏了起来。

    只有他们才会想到这样的玩法,从房车出发,看谁先爬上摩天轮。没错,爬上去的。他们手脚并用的用干净利落的行动力完成了这项目危险的比赛,快的让人不敢相信。并且他们就这样大摇大摆的站在了其中一个包厢的顶部,平衡力惊人,根本不会担心自己造成的摇晃,仍旧跟自己喜欢的人闹来闹去。

    高处的有风,空气也变得很凉。他们手臂想贴,丝丝凉意之后肌肤透出淡淡的温度。脚底的包厢轻微的晃动,搞出某一个螺丝还发出吱呀的叫声,可是他们只是慵懒的把胳膊搭在对方的身上,彼此相互分担着对方的重量,立在距离地面更高的空中。

    “下面干什么?你不会要回去睡觉吧?”

    “是谁刚才说明天还有活要干?”

    但丁说话时,尼禄可以问到他口中的酒精味,于是皱起了鼻子。可是他刚才还亲了对方好几下,现在似乎在这样做也晚了,但丁才不在意。

    “我们可以等着看日出,怎么样?”

    “老天,我刚才看过时间,距离日出还早着呢,你确定?我可不确定!”尼禄总算松开些胳膊让自己的腰重新使上力气,好拉开一点距离,在对方双臂之间扭头看了看漆黑的海面。风带着海浪的腥味,不算好闻,可是也没那么重,他现在已经不想刚来时那么在乎了。

    “但是这里景色的确不错,我说真的,”尼禄开起玩笑,尤其是扭头伸手指了指游乐场最中心的那座巨大的鬼屋城堡,现在看起来阴森极了,尤其是顶部的窗口上还刻画着一张恶魔的脸,“这边也不错。我觉得你住在这里,也许可以编造出来一百个恐怖传说出来听…额?OH MY——holly shit!!!”

    但丁被尼禄突然的咒骂和惊叫弄得一愣,转头就被对方推开了一点距离。尼禄又嘀咕了一句脏话,目光盯着下方。但丁知道没好事发生,他跟着投去目光之前心底似乎就冒出来了某种可能性,然而这种可能性还真的应验了。

    在他的房车附近,灯光和黑影交错的边界线间站着两个人。他们跟尼禄一样的发色,不用想也知道是谁。

    但丁跟维吉尔来了。

     

     

    “你他妈在逗我?”尼禄口中冒出来的嘀咕不知道是说给谁的,但按照情况来讲,他是自言自语。

    即使这样的距离跟光线他不可能看清楚下面的人,可是他很确定是谁。并且他能想象得出来自己父亲脸上是什么表情,比如整个脸上都写满了“现在!立刻!马上!给我下来!”之类的…

    看来这次约会是泡汤了,不过他更担心的是他们对于自己男友的评价会不会降低。如果是,那就是他造成的。

    但不管如何,结局就是他还是下去了。但丁一路跟着他下来,开头的过程里还开着玩笑说着“你老爸真行”,“真的要当个好家长?而不是怪物家长?他比怪物还怪物”之类的话,可再后来就不说话了,气压却越来越低。

    尼禄扭头确认他跟上来时,只见但丁双手插在裤兜里,脚步轻松却动作很快,没有离开过三米远,随时随地都留在他的身旁保持着自己的立场。同时但丁还表情随意甚至眉间带有挑衅,他毫无畏惧的迎着越来越近的两名家长迈开步,根本不打招呼。只不过他的目光更多的是落在尼禄侧脸上,观察对方露出来的神情变化,仿佛一只随时都在确认自己是不是该出手的猎犬。

     

     

    但丁——尼禄的叔叔,他是最先打招呼的人。在自己家男孩还没走过来之前,他银发下的视线就很快寻找到了那个跟在尼禄身后的黑发青年,于是肆无忌惮的抬手冲同名年轻人挥动,可惜没得到回应,不过他像是料到似的毫不失望。

    “别怪我,kid。我已经尽全力开导你老爸的那颗石头脑袋了,但是他还是追过来了。我知道你想当个父亲,老哥,但是我就跟你说你来了也不会得到一个乖宝宝,你瞧他鼻子都气歪了。哦,kid,放轻松,至少叔叔我支持你的,真的。我可是为了帮你拖延时间,这几天都在给他做心理辅导,就差被他用眼神杀死。”

    尼禄看着自己的叔叔在一旁对着自己还有维吉尔来来回回讲话,感觉不到一点严肃的脸上眉飞色舞,绘声绘色的描述仿佛他在做什么轻喜剧解说工作。于是他的心态没好到哪里去,而是瞄向自己的父亲。对方就像但丁所说的那样,侧目的余光宛如刀刃。

    此时尼禄的余光里也出现了自己男友的身影,黑发的但丁双手插着口袋把重心歪在靠近他的那条腿上,垮下肩百无聊赖的听完对面的话,好笑的哼了声鼻子。这引来维吉尔的视线,对方的目光重新投到儿子及其男友的脸上,来回审视了几遍。

    “所以怎么样?”尼禄听完自己的叔叔的话没有回应,直接转向了父亲。单手插腰傲慢的摊开另一侧手指向对方,“我又不是未成年的小屁孩儿,用不着你管这些,我跟谁谈恋爱都是我自己的事。如果你是因为看不惯我跟他一起,我们现在就可以谈。”

    “随时,”黑发的但丁抱起胳膊,感兴趣的露出傲慢的笑容补充了一个词,丝毫不畏惧维吉尔的存在。

    “嘿嘿,冷静点,小伙子们,”同叫但丁的年长者出来阻止,而他的哥哥依旧一言不发,可看起来他像是看闹剧的那个人,最后一点忍耐摆在了他的脸上。

    “别看他这样,你老爸他还是有点进步的。”但丁乐呵呵的把胳膊肘翘起来,却还没搭上肩就被维吉尔避开。他早就知道会被这样待遇,所以他提前一秒就站好了双脚,放下胳膊冲侄子摊开双手。“他知道你要干什么去,但是这次还是放你出来了,对吧?你瞧,他还是允许的,就是太晚了。说真的,他现在操心的点可能跟你以为的不太一样呢。”说完后他又冲着自己侄子的小男友摆出热情的笑脸,比了个枪的手指点了过去,眨眨眼,“我看好你哦。你有潜力的,好好加油。”

    得到尼禄的叔叔的支持是年轻但丁早就知道的事,他们并非第一次见面。要说的话,他对于男友的叔叔印象不错,所以他只是得意的扬起下巴接受了对方的话,完全不客气。

    “如果你说话不需要喘气,那我可以帮你不喘气,但丁。”维吉尔从嘴巴里刺出来的话跟但丁说话的节奏完全不同,随时随地都把气氛控制在最开始的温度中,尼禄也丝毫没有像两个但丁那样放松。

    只不过尼禄表情已经有些不同,他越皱越紧的眉头里还带着诧异和挫败,“你们都知道我溜出来了?操,我就知道…”他像是吃了一场败仗,肩膀失望的耷拉下去,两眼无神,只是满腹抱怨和不甘心,“真够操蛋的。”

    “注意点你的语言,”他的父亲终于对他开口了。

    “怎么样?你要把我拎回家然后不让我出门?我跟你讲,这种事不可能,老爸!”尼禄憋红了脸对其进行了抵抗,捏着拳头往前跨出一步,朝着地面不自觉地跺脚。虽然他觉得自己的威胁很幼稚,可是即使这样维吉尔也没有丝毫动摇,根本不被他的情绪影响。

    他的叔叔连忙站出来,看起来就像是拼命打圆场还不讨好的可怜人,为他们家的这对父子操碎了心。“冷静点,kid。听我讲,我为了劝他别关你禁闭嘴皮子都磨破了。毕竟…嗯哼,你现在懂了,你之前溜出去的那次我们会知道…抱歉啦。不过你瞧,他果然还是有进步的?”

     “但丁你给我闭嘴!”维吉尔终于提高嗓门并且扭头瞪向他的弟弟,看来他终于受够对方那么多话,尤其是他最不喜欢但丁帮自己说话。

    “所以你放我出来后现在又把我抓回去是要干什么?你想让我夸你思考判断花费的时间够长还是你忍耐的时间够长?”尼禄脸一阵红一阵白,火气未消的脸上写着“无法理解”的几个大字,表情都变得别扭起来。

    “我自然有理由——”

    “既然你都放我出来了,你就不能让我多呆一会吗?”尼禄没忍住打断了父亲的话,宣泄出自己的兴趣,手臂的动作也不自觉间变大了幅度。“还有,你就不能承认他吗?你就那么不喜欢他?”

    被恋人提到的黑发青年此时正抱着胳膊围观眼前的场景,于是他算是回应一样的哼哼鼻子,迎上对方父亲的视线后目光里生出一股胜利感还有攻击性。如果维吉尔决定攻击他,他是不会留情的,“肯定不是因为我也叫但丁?”

    他的玩笑都不笑维吉尔,倒是引来另一个但丁的笑声,甚至玩笑似的摆出受伤的脸。青年看了看跟自己同名的男人,转而再度冲对方的双胞胎兄弟投去挑衅的目光,“我可什么都没对他做。”他有意的指了指自己的恋人,却还是朝对方的父亲流露出深意的表情,“不是今天。”

    维吉尔的眉毛终于抽了一下,可是他的表情依旧变化不多,庆幸的是没有变得更加阴沉。

    “你不该打断我的话,男孩,”维吉尔迈出一步,却是朝着后方。他侧身一副打算立刻回家的架势,丝毫不打算讨论这些话题,也没打算说任何关于儿子男友的事,“如果你想跟我讨论这些事,那就留在明天。现在跟我回去。”

    “如果我不想呢?”

    “如果你想跟我谈。”

    “啧。”

    一来一回,父子俩始终僵持不下,此时黑发的青年也不得不加入其中,站在了自己的恋人旁边,“如果是明天谈,他也可以在这里说完再跟你谈。”

    “现在就跟我回去,”维吉尔这话同时面向的是对面的两个年轻人。

    “这回随他吧,行吗?”双胞胎中的弟弟终于又一次找到了插入的机会,甚至代替父子俩先对着同名的青年道歉,“抱歉了,年轻人。今晚他最好回去,”他用眼神指向自己的侄子,而他的侄子正一副难以置信的望着他,于是他连忙举起双手,希望这脾气不要撒自己身上,“如果我都能说动他,那你们就还有继续尝试的机会不是吗?”

    “你知道我在听么?”维吉尔不满的看着弟弟,他终于显露出了脾气,仿佛下一秒就要动手。

    尼禄看了看自己的叔叔,有看了看自己的父亲。偶尔他不知道自己的性格更像是谁,但他确定这些都是自己一个人成长过程中造成的,只不过到这种时候他总会跟父亲一样固执。于是他不得不听从但丁的建议,因为这种时候他的叔叔总能帮上忙,而他的脾气永远都没法很快说动自己的父亲。

    可既然他的父亲早些时候已经放任他出来约会几个小时,并且还是被感情曾经出现裂痕的弟弟所劝阻跟开导,那个他自己也有机会。他们是父子,他发誓过自己要去改变父亲的生活态度和修复他们失去的那些家庭时光,而此时就是一项重任。

    更何况,这关乎自己的恋爱。他必须谈一谈,好不让那些矛头都指向自己的但丁,或者让糟糕的事情在父亲心中越扩越大。

    于是男孩不得不忍耐下来,他尝试控制自己的脾气,忍住失去约会机会的失望跟生气,并且不得不顺从父亲的话跟着回家。他回头看了看自己的恋人,对方似乎已经查觉的他的决定,扫兴跟无奈灌满双眼。对方抱怨似的叹了口气,容忍般的将双手揣入口袋。只是他不会把情绪发泄在尼禄身上,而是试图消化这个结果,让对方却解决那些家庭纠纷。

    他们都各自有这样的麻烦,而这些麻烦又会牵扯彼此。如果试着争取点什么,那么这样扫兴的事只会继续上演。但丁体会过这些,并且自己也有自己需要处理的麻烦,因此他无法继续强迫自己的男友留下来,而是把信任和希望寄托过去,希望明天的谈话能让一切有点进展,否则他真的会气疯。

    “我会联系你,”尼禄凑过来试图安慰但丁,他小声的嘀咕,烦躁透露在每个词的发音中。但丁无言以对,他只能点头答应,目送对方跟自己拉开距离。

    然而望着儿子跟上来的维吉尔并没急着走,他反而盯着远处的黑发青年,并且在对方为这个视线不适而要爆发出来之前,吐出一句几乎不带感情的话。

    “明天晚上来我们家吃饭,我会让尼禄告诉你时间。”

    …?

    什么?

    一切都静止了。

    但丁,尼禄,以及另一个但丁。他们都停了下来,并且三双眼睛都跑到了维吉尔脸上。维吉尔显然对于这种反应很不满,他不适应被这样盯着,情绪浮动让他的皱起来的眉头更紧,可是其中的意思却变了味道。

    “你们几个如果能有点脑子,那刚才就应该听我把话说完。”维吉尔冷漠的教训了一下眼前的三个人,阳气的目光散发出来不一样的温度,这回根本没人插话。

    他的双胞胎弟弟是第一个笑出来的,可是被他忽略了。他越过自己儿子已经无措的脸,看向了对面摆不出表情的黑发青年,补充道,“必须准时。不准点披萨。明天谈话。”

    这名父亲抛下这些要求,不等待回应就扭头离开。他像是开路人,又像是隐藏自己做出全新决定后的那些复杂心情,脚步飞快,甚至要把自己的弟弟跟儿子抛下不管。

    尼禄能说什么呢?他愣在原地望着父亲的背影,耳边传来叔叔的赞许欢呼的起哄声。然后他被自己的叔叔拍了下肩,身子晃动叫他往前迈出半步,这才回过神的同时听到了父亲越来越远的催促。他抬起头,对上了一旁凑过来的叔叔的目光,对方冲他眨眨眼,紧接着后背被推了一把。

    望着跟上父亲脚步的叔叔,尼禄心中腾起的温度几乎要把他整个人烧起来。就像是此时的夜晚已经迎来明日的阳光,灼烧着他发红的脸颊还有滚烫的耳朵。

    终于男孩再也耐不住雀跃,他扭头看向自己的恋人,双目中蓝色的光仿佛夜空中闪过的流星。

    此时但丁对他回以了一个足够表达心情的微笑,仿佛一切的齿轮都重新朝着另一个方向运转。

    明天也许是个巨大的考验,可是今晚的结局却不算太糟。




    END

     

    mDNNero尼禄但丁新鬼泣dmcdDMCmDante维吉尔mD

    评论(4)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