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9

     

    狼雨同人-牵引我

    我不断迈开步伐,
    我感到冷风划过。
    抬眼望过去,除了白色什么也没有,
    天空和大地都被遮蔽,似乎没有尽头。

    In the cold breeze that I walk along.
     
    我纯白的毛被冻结,就像要被风刃割断一般。
    风不断想要阻止我,它压制我。
    但我知道,即使自然也不能阻止我的脚步。

    No regrets 'cause I got nothin to lose.

    当我睁开眼,我已倒在雪中,
    我的毛色和这个冰冷的大地融为一体。

    意识还在,
    是的,我不会脱离我要走的轨道,
    即使冷和白色的黑暗也不能让我的意识脱离轨道。

    金色的眼眸却盯着前方,
    身后的爪印早已不见踪影。

    Is there a place left there for me. 
    Somewhere that I belong.
     
    ·····我闻到了花香。

    撑起沉重的躯体前行,
    即使前方会漫无目的,
    即使前方有人类、贵族。

    I'm gonna live my life as I choose.
    Until I fall...

    我知道有什么等着我,等着我开启。

    乐园。

    我脑中回荡的这个词。回荡···回荡····

    寻着花香,我不停走着,引导着我,我知道我会成功。
    即使在这个和记忆力的火焰不相称的世界里。

    月之花。

    someting is pulling me.
    I feel the gravity of it all.

    我抖落不断堆积在我身上的雪,
    从鼻中吐出苍白的气息,
    咬紧犬齿,
    迈开冻僵的四肢。 

    我奔跑起来,我奔向花在的地方,
    我奔向我要去的地方,

    我奔向乐园——

    只有狼能打开乐园。

    即使我们是传说,
    即使我们被追杀,
    即使我们要伪装,
    即使我们居无定所。

    但是没人能封住我们的自由,
    没人能摧毁我们的意志,
    没人能虐杀·····

    狼。

    我们仰天长啸,
    我看到了身边和我一起奔跑的身影。

    即使其他生物不相信,有他们在就是好的。
    即使他们都不在,我一个人也能坚持下去。
    没有东西可以阻止我。

    我用我的意识选择我的生存之道!

     

    狼雨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