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2

     

    WA同人-久保时:日期,你来定

    “我的生日是哪天比较好呢?”时任一边打着游戏一边询问道,因为游戏里的主人公收到了了不起的生日礼物。
    “那么就定在你被我捡回家的那一天好了,”久保田手里的另一个手柄也在咔嗒咔嗒响着。
    “那么你的生日呢?”
    “想知道吗?”
    “想啊。因为相互送礼物很开心啊。”
    “那么就定我们相遇后,你为带给我生命的那一天好了。”
    “说到底就是你捡我回家的那一天吗,久保酱说的好恶心哦!”时任故意打了一个哆嗦,但是很快他就蹦了起来,“等一下!那么我们的生日不就是同一天了吗?!”
    “哎呀?时任你不愿意和我同一天吗?”对方看似装傻的把嘴里的烟在烟灰缸里掐灭。
    “那样一点也不好玩!要不一样的日期和月份,这样准备起来礼物和期待的时候才有趣吗!”
    哎,真是一个任性的小猫,但是为他的爱好修改日期就够了。
    “那么就改成街对面蛋糕店,冰淇淋泡芙奇异果口味限量版发售的那一天好了。”
    “好随便哦…而且那个又不好吃。”
    因为被放弃操作,游戏屏幕上显示出来了Game Over的字样。可是时任这次并不在乎,他在很认真的思考生日的日期。
    随后他看到盒子里的游戏盘时指着大叫,“这样的话,我的生日就定在《幻界魔战大陆》特别篇《西亚南征之旅~法师的黎明》发售那一天好了!那个很好玩。”
    哎呀哎呀,真的任性的小猫呢。
    “那么长的名字你记得还真是全啊…”
    “嗯!”

     

    疾暴执行部Wild AdapterWA久保时时任久保田久保田诚人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