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80

     

    W同人—翔菲:Old

    “翔太郎,起来了。”翔太郎听到熟悉的呼唤,应声睁开眼睛的他躺在摇椅上。那是专门在事务所窗边腾出来的地方,夏天会有恰到好处的阳光罩上。
    翔太郎抬起布满皱纹和血管有些凸显的干细手指支起了头上的帽子,看到眼前容貌一尘不变的爱人。
    “怎么,菲利普?”他沙哑沧桑的我声音早没了年轻时玩笑的口吻,沉稳而慈祥。当然,干起事来却总是精神充沛,时而逞强。
    头顶感觉到了碰触,和自己完全不一样,菲利普的手指纤细皮肤白皙光滑,动作轻柔优雅的在翔太郎头顶抚摸过。
    “白头发,”菲利普安静的到到来。
    “哎?又有了吗?赶紧揪掉。”翔太郎习惯性的说着这样的话。但是他没有慌张也没有伸手去摸头发,只是宛如这是回话的模式,他在躺椅上动也不动。
    “真是的,你在说什么啊,翔太郎?”菲利普依旧和以前一样无奈好笑的口气,满是宠爱的看着躺椅上的老人。“你明明头发几乎都是白的,少见的是黑发才对。”
    “哦…也是…”老人咯咯咯的笑了起来,尾音因为沙哑而带了几声咳嗽。
    “你还是那么可爱。”翔太郎冷不丁的对着床边的年轻人如此说道。
    经历了一起的日子。翔太郎衰老下去,而菲利普却不变。因为是不一样的人生经历,菲利普的存在已经超越了死亡。
    翔太郎说惯了这句话,他抬起手。直到感觉到被搭档柔软的手心包裹,才放松下来。“不过这挺好的,每天都能看到,很满足。也觉得和当年一样。”
    菲利普只是笑着,他目光里满满的装载着认同和回应。
    “我怎么样?现在可不是half-boiled了。”
    “嗯,翔太郎很酷。除了上次领带的选择品味有点挑战失败。”菲利普开着玩笑,脸上露出来小孩子般恶作剧表情。
    但是翔太郎不再多去反比,带上皱纹的面容展开,轻松的接受下来。
    菲利普拉起来那沧桑的手吻了吻,依旧是翔太郎的味道。两个人谁都没有动,就这样牵着手坐在躺椅上。
    “如果我化作数据消失了呢?”
    “那么我的爱和思念会超越数据传给世界。”

    翔太郎睁开眼睛,他躺在床上。边上坐着菲利普,对方回过头笑了一下,“哟,翔太郎,今天睡的很长时间啊。”
    “啊…”翔太郎坐起来,看了看自己。穿着衬衫,领带都没解开就在床上,于是条件反射的赶忙低下头检查衬衫褶皱。“话说,我是怎么睡在这里的?”
    听了解释后,看来是昨天工作完翔太郎依旧想要推理所以拿着资料在床上看,却睡着了。此时资料已经被菲利普收好放回工作台。
    “你睡觉时,表情看起来心情很好,梦到什么了吗?”
    听了搭档的问话,翔太郎想了半天。只是和大部分人一样,梦很容易忘掉。
    “似乎我…变老了。”他说出来自己勉强记住的部分。
    “哦?我呢?”
    “似乎还保持现在的样子。”
    “……”菲利普沉默下去。思考了一会后,露出以往认真的样子,“因为我是数据人这件事还没有从记忆里掩盖吗?”
    翔太郎看到对方这样子,忍不住笑出来,他偏了偏头,“但是你已经不能算是了吧?”
    “我从若菜姐姐那里得到了身体。”
    “嗯,我知道。”
    菲利普其实很担心翔太郎,因为翔太郎动摇,他也会受到影响。反过来,自己也会影响翔太郎。
    如果翔太郎老死病死,自己一个人看着周围人流逝,那是一件如此可怕痛苦的经历。但他更不忍心的事,让翔太郎一个人走。他坚信自己得到了身体,那么两个人也许可以一起下去,一起变老,一起死去。所以他帮忙翔太郎也如此如此坚信。
    “那么要我去查查看吗?地球图书馆也许有。”菲利普很自然的想到这个途径。
    在他起身要离开床时,手却被翔太郎捉住。手指被适当的力度握紧,不让他离开。
    “不用查,我也不想知道,”坐起身的翔太郎平静微笑着。
    翔太郎看得出对方的小心思,毕竟在一起那么多年,未来也会一起。所以他在内心反省,可不擅长表现,因此感性让行动先来表达。
    轻轻一扯,在床沿的阻挡下,菲利普站不住落到翔太郎怀中。翔太郎顺势一拉手一搂,把纤细的身躯抱紧。
    翔太郎感到满足和平静,他一边侧脸贴在那个柔软发质上,一边在对方小巧的耳廓边说出心里话。
    “年龄什么的不重要。不管我们谁老或谁不老,我都永远爱你。生前还是死后,也都爱着你。”

     

    假面骑士翔菲假面骑士W菲利普左翔太郎W

    评论(2)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