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55

     

    W同人—翔菲:Solution

    “呐,搭档,问你几个问题。”
    “嗯?”
    “如果你没有地球图书馆,那么我们现在会怎么样呢?”
    “也许就和现在一样搜索不出来答案吧。”
    “喂喂,至少现在我希望你不想着用这个方法找答案。”
    “我知道了。只是可以自己想,也不坏。”
    “姑且身为侦探我们也是自己找的线索啊!下个问题,你觉得我们谁会先离开世界?”
    “翔太郎,你今天真是奇怪。”
    “要你多嘴!我偶尔也是能有伤感色调的,那是男人的色调。”
    “谁让翔太郎你是感性的呢……虽然有点歪理。好吧,总之你的问题我也很难回答额,毕竟我以前就死过了…”
    “……对不起,我这样不经大脑。”
    “反正你今天已经很奇怪了,还怕更奇怪吗?不用在意,我现在在这里就感觉很好。”
    “嗯,谢谢啦,搭档。不过我想果然是我先呢。”
    “我也不知道如何给你答案,但是在此决定之前,我们依旧两人一体,同步下去吧。”
    “说的也是!”
    “而且你先走的话,我会很苦恼呢。”
    “菲利普…那么最后一个问题!”
    “竟然还有?问完后让我检查一下你吧。”
    “你又不是医生。问题是…我临死前,最后一眼想看到什么呢?”
    “这个问题真是奇怪啊,翔太郎。你想看到的这个不是任何人能决定的。”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呢,菲利普。偶尔也是能被决定的。”
    “哦?”
    “因为是已经决定好的。”
    “那么早决定么,可是将来如何谁都无法预定。”
    “但我还是决定下来,因为希望会如此。就和我希望这个城市幸福一样,一早就决定了。”
    “…我同意你,搭档。刚才质疑,很抱歉。”
    “没什么。”
    “我想,至少那时候,可以让你握着那顶帽子。”
    “这也没错啦,但是我还想看到别的。”
    “明明早就决定好的,你却还问我…”
    “因为我觉得你心知肚明。”
    “因为我是你的搭档?”
    “因为你是我的搭档。”
    “我真的知道,但是现在这样让我说我也会伤感起来的。因为我可还不想现在就接受搭档你先走的结论啊。”
    “那么让我来说吧。”
    “…翔太郎…”




    “最后想看到你啊,菲利普。请那时候别哭。”




    “真是,翔太郎。将来的事还没发决定呢。”
    “嗯,我知道。所以擦干净眼角吧。”
    “…我才没哭,在笑啊。”
    “哈哈,笨蛋,笑起来太难看啦。”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WW左翔太郎菲利普翔菲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