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66

     

    W同人-翔菲:Travel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而人们又何尝未曾想过去陌生的地方旅行呢?

    翔太郎曾经问过菲利普想去哪,菲利普说只要看书就能了解到世界各地的资料。
    对于一直守护风都市的他们,在这里帮忙解决案件就是他们的目的,去其他城市旅游的事情其实没太想过。

    “那么翔太郎想去哪里呢?”
    “夏威夷啦,香港啦,伦敦啦…话说照井龙他们度蜜月时去了哪?”
    “似乎去了临镇。因为工作关系所以没去远的地方,”菲利普苦笑着。

    龙身为守护执法的刑警因为随时处理事件也是忙得不可开交,他们选了近而短期的旅行。
    亚树子作为他的妻子,那时候确很成熟的接受了,并以鸣海侦探事务所所长的身份决定早点回来帮翔太郎他们。
    虽然众多人都劝说他们好好享受享受新婚蜜月,明明那也是可以好好请假的事情。但两个人自认他们的身份在婚后就是应身在如此日常里。

    “说起来,那时候亚树子竟然那么说,我也吓了一跳。”陷入思考的翔太郎盯着前方笑了出来。
    赞许他观点的菲利普也微笑的点头,“因为她自认是所长吗,也是那个人的女儿。”
    毕竟当初结婚时因为假面骑士一直战斗的关系她还大闹了一下。按照亚树子的性格怎么都不会相信她愿意缩短蜜月时间,看来当初她从他父亲那里学到了什么。
    想到那个教会了目前三个人道路的人的背影,翔太郎露出怀念的表情单手撑桌用手指擦过下巴。
    “看来她也在人生的道路上学会了很多。”

    不管是怎么样的旅行,人们总会从中学到各种各样的事情。有好有坏。

    “说来,翔太郎曾经在人生旅行里学了什么呢?记得你以前是不良少年。”
    “噗——!”半吊子侦探失去镇静喷了咖啡。
    “菲利普,不要学会调侃我!”

    翔太郎觉得菲利普一定有先要去的地方。

    “人生总有想要去的地方吗,不管近还是远。搭档,不要在意,大胆的告诉我吧!”一日早餐时翔太郎又抓住了这个话题。
    “我没什么想去的,”菲利普送了耸肩,一直是拿着椰丝面包一只手拿着书读。
    翔太郎抬起手小心的扣在白纸上,压下菲利普的爱书。
    被阻扰后,菲利普只好抬起头。
    “不要总是依赖地球图书馆。当然我知道那个很厉害,但读和看不一样,它永远无法写出来你会遇到的事情,因为如果要去的话那都是将来的故事。”
    没想到搭档说的如此认真,菲利普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桌对面。

    “翔太郎想去吗?事务所暂停营业也没关系吗?”菲利普反问。
    对方点点头,“所谓人生就是旅行,而旅行则是人生。那么去收集一下人生,才能让人生里学会的事情很多啊。”
    “…这话是谁说的?”
    “我说的。咳咳,当然因为很多人如此说我总结了一下。”
    “去英国是因为推理小说吗?”
    “那是当然!”
    “那么我也想去英国。”

    “为什么?虽然在我推荐下你也看了很多,但你一次也没和我多说那些书。”
    “因为我想了解你啊。”
    翔太郎嘴巴长着看向搭档,菲利普说的依旧理所当然,露出那自信漂亮的笑容。

    “翔太郎想去的地方我都可以,有翔太郎的地方都可以。”
    “笨蛋,我当然会和你去啦,所以我是问你想去的地方。”

    “说的好像要度蜜月一样。”
    “还不是你先说的那种话!”

    此时亚树子跑过来,带着一位委托人进来。
    到底是解决什么大案子呢?还是又是寻找走失的宠物活着孩子吗?
    早餐都没解决完的两个人没有生气,面面相觑后一齐站起来迎上前。

    “说起来,旅行的话先要攒钱。”
    “说的也是。”

    不管多久以后,不管那个地方多远,即使留在这个事务所里,我们依旧结伴在人生里旅行着。

     

    假面骑士左翔太郎W翔菲菲利普假面骑士W

    评论(10)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