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87

     

    Blade同人-剑始:秘密?

    “差不多也要把你的秘密告诉大家了吧?”

     

    “你不也是会有一个两个秘密吗?”

     

    “我的秘密啊…..”剑崎抱着双臂很认真的想了一下,但是被始的眼神唤了回来。

     

     

    想起来,这个对话还是在和橘前辈他们一起时的对话,内容当然是关于始身份的话题。

     

    不过那时候这个对话没有成立,剑崎也还没想起来到底自己有怎样的秘密。

     

    当然他刚开始当假面骑士的时候也有不少糗事,不过剑崎觉得那都不算秘密,只能是黑历史。而且还有几件橘前辈也知道,而且还能用这件事瘪他。

     

    为什么会想起来这个遥远的记忆呢?剑崎觉得自己大脑回路一定很不正常。

     

    毕竟这都是几百年前的事情了,但有时候那些看似会遗忘的小细节就是会莫名其妙的跑出来。导致现在剑崎睡不着反复思索着自己的秘密是什么。

     

    自己现在的身份早就很多人知道了,所以秘密果然就是还没大喊出来说出口的东西吧?

     

     

    一年一次,剑崎和始相遇在约定的地方。两个人每次相遇话其实蛮少的。

     

    “那个啊,始…”

     

    “什么?”始比以前圆润很多,他对着剑崎就能露出来温柔的眼神和缓和的口气。

     

    “你还记得很早以前,你提到过秘密的事情吗?”剑崎问道。但是想到那都是几百年前的事情,自己提出来也太不负责任了,“啊…可能你忘记了。就是我当时让你告诉大家你的身份,你说人总有秘密,我也有一两个对吧?那时候我还没想起来自己有什么秘密可言。但是我现在想到了。”

     

    “我记得。”

     

    “哎?!”

     

    “因为我还在等你告诉我你的秘密有几个。”

     

    “呃…”这弄的剑崎面红耳赤。即使他们坐在露天的地方,风有点凉,可是剑崎有点脸发烫。

     

    “我骗你的。我不记得了,”始无奈的笑了一下,目光好笑的撇着边上的面容依旧好似大男孩的捡起,随后把目光望向远处。

     

    剑崎扁扁嘴看着始,但是很快就忍不住微笑起来。能和始这样对话,他不知道期待了多久。

     

    “那么,你有几个秘密?”始突然发问。

     

    “你不是不记得了吗!”

     

    “不记得那时候的对话和现在有什么关系?你提到了你有秘密想告诉我,那么现在告诉我也没什么不可以的不是么?”

     

    剑崎找不到反驳的话,苦恼的看着前方揉了揉头发。当然这些小动作都被始的余光收下。

     

    知道始还在等着自己会话,剑崎竟然感觉变回了最开始的毛头小伙子,有点结巴,“一…一个….啊,也可能有别的,不过我目前就想到一个。”

     

    “可以告诉我?”

     

    “可以是可以.......秘密就是啊…”剑崎犹犹豫豫,始也不催促他,只是保持者没什么表情的表情看着远处。剑崎却在一边把目光在始的侧颜和远处海景里来回徘徊半天。

     

    最后剑崎还是倾身凑到始的耳边。

     

    “我-喜-欢-你。”

     

    剑崎一字一字的把这句话刻入始的大脑中。

     

    嗯嗯,说出来了,这的确是没在其他人任何面前正大光明喊出来过的话。虽然剑崎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行动上又多表达,但是没说明白的就是秘密吧?其实现在说完还有点害羞,即便活了那么久,这种直接的告白自己人生里可是还没经历过呢!

     

    “始,你还好吗………?”突然发现始保持着之前的动作坐着,也不看向自己。剑崎有点担心,果然是那句话冲击太大?还是说始觉的这个是玩笑所以在生气?

     


     


     


     

    “剑崎。”始的声音莫名有点严肃?

     

    “哎?啊….在!”剑崎突然绷直了身子。

     


     


     


     

    “你告诉我的太晚了。”

     

    “…..哦…对不起。”

     

    “笨-蛋....”

     

    假面骑士剑崎一真相川始剑始假面骑士BladeBlade假面骑士剑

    评论(23)
    热度(1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