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57

     

    Faiz同人—巧木:等

    “抱歉,让你久等了。”巧站在那里,身上松垮的衣服反而显得他更加干瘦修长。
    “你让我等太久了…”背对着巧席地而坐的人轻声地说。
    巧易开目光看向虚无的地面,露出难得的笑容。
    前方的人回过头,表情是怀念,不甘,和无奈。“你以为我会这样说吗?”
    “木场…”
    “你来的太早了。”木场没有责怪也不是生气,大概是惋惜。他转会了身子,用手拍了拍身边的地面,示意了这个随意的空位。
    “我都来了,你还嫌我早吗?”巧撅起来嘴巴,还是走过去盘腿落座。
    “你还应该呆上更久。”木场看着前方,虽然那里什么都没有。但也可以说,那里什么都有,只要他们希望。
    “明明你来的比我还早。”
    “那时候因为是你送我走的,就没什么可在意的了。”
    听了这话,巧不禁回想几年前。自己的深红如何穿透木场,那被灰包裹的苍蓝怎样消散离去。
    “大家都很想你。”木场突然开口。
    “那边啊,那些后辈们还在努力,”巧却说起来不相干的话题。“还有很多年轻人在守护这个世界。”
    “而你守护了梦想,”木场露出来柔和的笑容。说起来当初木场也总是这样笑,那时候巧还觉得不顺眼。
    说完木场站了起来,对巧伸出手。
    “走吧,我们都还记得你。”
    巧抓住他的手站起身,“那边,还有一个人记得我,也足够了。”
    “海堂过的还好吗?”
    “看起来是老样子。”
    “那么我就放心了。”
    两个人谈笑着,迈着轻松许多的脚步,踏入远方看不清的白里。这里结束后还在延续,不过却还是和平的让人心痛。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FaizFaiz假面骑士555555巧木木场勇治乾巧

    评论(28)
    热度(1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