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6

     

    Kabuto同人-地狱兄弟:一侧远方,一侧身旁

    影山瞬在最后的最后,做了一个梦。他觉得自己绝对不会做这种梦,所以很奇怪。不过谁在乎呢?毕竟自己就要离去了。
    也许这个梦来自矢车想的肩头,可是瞬早就感觉不到了。

    * *

    阳光一点也不柔和,刺眼,明媚,闪耀着高傲的光。挥洒在海面上,被波浪切碎,密密麻麻的占据了整片视野。
    想和瞬两个人朝着相反的方向肩并肩的坐在城外围的围墙上。瞬面向着那无尽的海,想面对他们的家乡。
    “那里太过于耀眼,而我们只能避入黑暗,”想喃喃地说。
    他们谁都没侧头,看不见对方的脸。
    “大哥,你又在看什么?”瞬痴痴的望着海,其实那片光让他什么都没想。他希望走入更深的黑暗,如想所需要的,带他一起过去。
    “我在看那堕入地狱的城镇,”想还是往日的表情,口气依旧不紧不慢。“那是放弃我们的地方,也是我们现在存在的地方。”
    “可是啊,大哥,”瞬歪了歪头,他朱红的双唇相互摩擦几下才开口。“如果这里是地狱,那么应该只有黑暗存在。这片光,不会存在。”
    是的,这海,这波光,都不应该存在。
    因为这里,只有他俩,安静的坐在地狱的深渊。只有想才会看向自己,只有想眼里拥有自己,瞬一直如此艰辛。
    想会不会为自己离去前的道歉而心痛寂寞呢?
    “是啊,搭档,”思考了一会的想再看不见的角度里笑了一下,随后隐去表情。“那么这片海,一定就是只有我们能看到的光。对,就是我想给你看的那片白夜啊。”
    想转过身,修长的腿绕过那并不宽的围墙,跨入了和瞬的那一侧。海光刺透了他们的双目,可是天空却一片黑暗。
    啊…黑夜下金色的海,竟然如此灿烂。
    “大哥,很漂亮。”
    “不要傻了,像我们这种人不需要知道何为漂亮。只有黑暗属于我们。”
    “嗯,”瞬闭上眼睛,进入黑暗,“笑吧。”
    “没错,笑吧,”想的声音在身侧回荡。
    在一起,所以即使进入黑暗,此时此刻,这白夜的风景大哥都会帮自己尽收眼底吧?瞬安心的微笑起来。
    然后他发现自己睁不开双眼了。

    * *

    想温和的微笑着,侧头看着肩上无力的脑袋。
    瞬不发烧了,不再滚烫的额头,此时那么冰冷而僵硬。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KabutoKabuto地狱兄弟矢车想影山瞬假面骑士甲斗甲斗

    评论(20)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