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65

     

    假面骑士一家子设定之Faiz篇-乾家

    [一家子设定,全体则跟随主人公丈夫的姓氏进行修改。]

     


     


     

    家庭情况:已婚有子

     

    丈夫:乾巧

     

    妻子:乾勇治(婚前:木场勇治)

     

    孩子:儿子-乾亚希

     

    亲人:巧的哥哥-乾启太郎,巧的妹妹-乾真理,勇治的弟弟-木场直也,勇治的妹妹-木场结花

     

    宠物:荷兰猪-雅人

     

    [排一下家里兄妹几个年龄从大到小顺序:启太郎,巧,勇治,直也,真理,结花]

     

    简介:

     

    巧属于性格率直的人,但因此很容易招人误会。然后做事情喜欢有自己的观念,偶尔感觉独来独往,所以上班地方的同事老和他吵架。为此巧换了不少工作地点,全家人都差点以为他要找不到稳定工作,成为无业游民。但是实则很温柔,尤其是对待家人,不过因为对家人熟悉所以偶尔会露出来很任性的一面。

     

    巧有绝世罕见的猫舌头,甚至皮肤也很纤细怕热。吃饭永远最后一个吃完,但是如果老婆催促就会努力尝试,但是他的小舌头很容易烫脱皮。喜欢借着兄长启太郎的老实温柔让兄长给自己吹凉饭菜,目前辅助兄长办理家庭事业的洗衣店。

     

    勇治三兄妹被父母抛弃,三个人勉强活到现在。本来对世界绝望,但是因为勇治的温柔和对弟妹的责任心让他坚持下来,并且在他的努力下让弟妹开朗起来。勇治头脑聪明且有着和别人不一样的思考力,所以后来奋斗下进了大公司让一家人生活在富裕的高级公寓里。

     

    恰巧因为巧在勇治在的公司里打杂工,所以两个人认识交往。不过开始两个人并不算友好,发生争执,且互看不顺眼。现在夫妻俩偶尔想起来当初还会觉得有点奇怪。

     

    启太郎作为一家之长,自觉担任家长的工作。照顾弟妹,负责全部家务,且经营洗衣店,并且在地方品牌小有名气。心肠好得不得了,老实人,老好人,相信要给大家幸福。因为太善良老实,所以偶尔会被弟弟耍得团团转,每次都好心的负责给巧吹凉饭餐,一日三餐。

     

    真理虽然是乾家最小,却性格很小大人。经常和巧兄妹斗嘴,启太郎往往来打圆场,却被当冤大头。目标是成为理发师,而且很努力的实现梦想。于是一家七口人的头发都归她剪。

     

    因为勇治稳重温柔的性格,让真理很崇拜,偶尔觉得嫁给自己哥哥太浪费。所以如果夫妻两个吵架的话,真理会第一个站在勇治的战线上埋怨起来自家哥哥。

     

    直也大大咧咧却是个傲娇。在勇治为他们生活奋斗的时候,在家里担任照顾结花的工作,虽然会满嘴毒舌抱怨兄妹,却努力练习吉他希望自己能出名挣大钱给家人。意外的在音乐领域很有天赋最近卖出去了自费出版的CD。

     

    结花还是高中生,因为被抛弃的时候还记忆模糊所以不清楚,可是却因为记不清父母的面容而往往在学校里看到同学和家长的画面而受打击,在曾经的学校里惨遭欺负。但是以前照顾自己的是直也,去学校教训那些学生的也是直也,所以对其有依赖。

     

    结花很爱自己的两个哥哥,觉得小时候那种环境下自己什么都帮不上,如今成长都是因为两个哥哥。因此希望能担任一家人的母亲角色,擅长做小吃和泡茶。当初被欺负的时候,勇治和直也第一个赶到,校方并不管理,所以勇治上门直接让结花退了学。目前简直杂志模特工作赚钱,不过如果被搭讪,对方一定会被家里所有男人揍一顿。

     

    顺便一提,家里人没有一个人知道其实启太郎和结花是手机信友,但是彼此不知道,不知道这个秘密何时会被发现。

     

    因为巧和勇治的关系,所以亚希性格温柔。喜欢听音乐,很受一家人喜爱,并且总是带着直也送给自己的耳机,里面的歌曲也有直也的吉他曲。很会折纸,家里经常摆着他的作品。虽然高中的时候因为校风的关系而有一段时间阴暗起来,可是真理却第一个注意到并且一家人帮忙转了学。亚希希望长大后能保护家里人。

     

    真理在宠物店买了一只荷兰猪,起名字叫雅人。虽然看起来在真理怀里很温柔,其实雅人是咬死了店里其他荷兰猪才让自己卖出去的。并且不喜欢被真理意外的人碰触,总是咬伤其他人,于是乾一家子几乎都打过狂犬疫苗。但是雅人已经咬坏了很多东西,目前一家人发愁怎么处理他,而且每次不但被咬,还抓不住,现在连把雅人送入笼子都做不到了。

     

    目前乾夫妇表示他们目测直也喜欢真理,但是真理似乎很不耐烦,结果真理的态度让结花有点小不满。所以乾夫妇很操心,而且很担心儿子受到家庭影响,目前在努力暗地里调解中。还有勇治还在思考如何改进巧的猫舌头,所幸亚希并不是猫舌头。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FaizFaiz假面骑士555555巧木

    评论(43)
    热度(1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