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1

     

    侏罗纪公园4(Jurassic World)&末日崩塌(San Andreas)双兄弟拉郎CP

    【最近看了这两部电影后统统被里面的两对兄弟萌杀,于是想到如果两对相遇的话会如何。和基友一起脑补了部分情节,这么冷的CP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如果可以的话还希望能写一下。除了兄弟CP,还有哥哥X哥哥,弟弟X弟弟的配对,总之算4P】

     

    侏罗纪公园:

    恐龙哥哥—Zach Mitchell

    恐龙弟弟—Gray Mitchell

    恐龙女主—Claire Dearing

    恐龙男主—Owen Grady

     

    末日崩塌:

    地震哥哥—BenTaylor

    地震弟弟—OllieTaylor

    地震女主—BlakeGaines

    女主爸爸—RayGaines

    女主妈妈—EmmaGaines

     

    【CP主要是Ben X Zach,Gray X Ollie,以及弟控兄控之间各种疼爱敬仰的兄弟暧昧。Claire和Owen目前男女朋友,然而还没多外公布。Ray和Emma复婚,而Blake找了新男友,和Ben是好闺蜜】

     

    脑补剧情开头概要:

    (比如地震损失,和公园破坏损失,以及恐龙威胁等等因素,因为是脑洞就按照剧情需要忽略了,请不要在意bug!)

    经过地震的灾难,Blake一家已经恢复平静,而Ben带着弟弟Ollie也开始寻找新的工作和生活并没有回去英国。然而在应聘工作的时候,Ben因为出色的建筑设想而被Claire挖角去了侏罗纪公园参与公园新建设。然而Ben趁着假期刚开始将弟弟一起拉去享受娱乐,并且被Claire给予了VIP房间的待遇。

    此时为了摆脱阴影,Gaines一家也去了哥斯达蒙加度假,就在侏罗纪公园所在的那布拉尔岛附近,因为Blake有了新男友所以并没有前去参观公园。但是因为和Taylor兄弟的好关系,三人会在电脑手机上视频相互了解情况。

    另一方面,Mitchell兄弟再次拜访自己的阿姨Claire,因为Owen之前是他们的救命恩人,所以兄弟两个人的父母还算放心。当然只有兄弟两个人知道Claire和Owen的关系。

    此时在Claire这里完成第一个任务后,作为出色的表现,Ben得到了一周的假期可以参观并且了解整座岛屿。却万万没想到第二天却接到了Claire的紧急电话,希望他能帮忙照顾Claire的两个侄子,当然工资会加。

    虽然不是看重钱,但是想着闲着也是闲着,再加上是新上司,Ben并没有拒绝。当然因为是工作,所以Ben并没有带上Ollie,而是让弟弟一个人在酒店里。

    另一边Zach和Gray很失望,本来想看看Owen如何训练恐龙,但是因为工作危险和部分的确重建保护的关系,Owen抽不出来时间,而Claire则把新上任不久的Ben派去看护他们。

    因为心里不满,加上之前和女友分手,最近Zach有些叛逆。看到和自己年龄相差不多的Ben来看护,Zach觉得自己不是小孩子,完全不需要照顾而且有能力自己看护弟弟。

    于是Zach又想到趁机逃离的方案。在几乎带刺的聊天里,Zach闹起来脾气弄的Ben很无奈,两个人几乎吵起来。而趁Ben不注意,Zach偷偷溜走。然而Gray因为慢了一拍而被人群冲散。等Zach发现时看到Gray已经被Ben找到,于是Zach只能一赌气自己离开。

    Ben表示要去寻找Zach,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希望Gray暂时不要和自己一起。Gray还是很听话的答应了。于是Ben带着Gray回去了他们临时住的酒店,让Gray和Ollie呆在一起,而Ben独自去寻找遛跑的Zach。

    被留在屋子里的两个弟弟很无聊,没想到聊了几句以后很合得来。因为Ben的工作,Ollie得到了全公园的地图,因为第一次来但是还没玩过。结果Gray决定带Ollie去参观,而Ollie也因为对自己看地图的自信所以答应,两个人跑去外面开始侏罗纪公园的探险之旅。

    这边Ben费了很大力气找到Zach,也恰好因为Zach乱走被拦下而解救了Zach。解析结汇Ben软下心来劝说,两个人最终一起别扭的喝了饮料,却聊了几句后关系缓和了很多。最后两个人定了“友好条约”,Zach也答应一起回去和弟弟回合。

    等回去酒店后,没想到弟弟们却不在酒店里,想当然应该是自己开门跑出去的。于是两个哥哥同时弟控爆发,决定一起要去找到弟弟确保安全。两个人找到以后,没想到看到两个弟弟玩的那么开心。虽然说但是两个哥哥内在各是内伤,觉得自己竟然不是弟弟心里第一重要的人了。

    和弟弟回合之后,四个人相互介绍决定一起去吃个晚饭。路上却因为地震爆发而道路崩塌。因为地震关系,恐龙也从笼子里爆发,整个岛屿都陷入会下沉的危机中。

    在危机中,因为地面裂开,Mitchell兄弟随着下陷的地面而滑落到底层的弟弟隧道,而Taylor兄弟则因为地面上面突入的恐龙群而被迫逃离现场。两方兄弟都陷入不一样的危机,一边逃难一边寻找救助,而哥哥们保证一定会保护自己的弟弟。

    Ben带着Ollie从恐龙的追击里出来后想联系Owen他们,但是因为距离关系赶来需要时间,而在此之前Ben觉得有责任先去找到Zach回合。为了起见他带着Ollie决定四个人一起安全回合。

    而此刻Zach带着Gray好不容易找到了出口,在余震里差点受伤,手机也报废。他们沿着大桥行进,却因为后面恐龙的追击,重量导致桥后方塌陷。

    这时候,另一边桥头恰好Ben赶来。在Zach要踩空时,他一把把弟弟推给了Ben让先保护弟弟。还好Zach抓住了断裂桥的边缘没有掉下去,而Ben为了不施加重量现把Gray送去了桥边,并让Ollie和Gray好好呆在一起不要动,自己去断桥就Zach。

    在Zach险些掉下之前,被Ben抓住手。刚爬上来的两个人,还没松口气,没想到唯一连接另一侧的桥面也断裂,两个人暂时性搁浅,而翼龙群也开始上空逼近,这时候两个弟弟决定合力解救他们的哥哥,让他们想办法回到陆地。

     

    [以上,目前开头的脑洞就到这里,后续还没想到。]


    下面上一下四兄弟的照片。


    Zach Mitchell的扮演者Nick Robinson:



    Gray Mitchell扮演者Ty Simpkins



    Ben Taylor扮演者Hugo Johnstone-Burt



    Ollie Taylor扮演者Art Parkinson



     

    侏罗纪公园Jurassic World末日崩塌San AndreasZach MitchellGray MitchellBen TaylorOllie Taylor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