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4

     

    TMR同人-Minewt:1.5支玫瑰

    请 去 凹 Ⅲ 阅读


    谢谢




    [备注:额额额额,请你不要问我为啥迷宫里有玫瑰,你就当作剧情需要吧(你够!),也许需要情调的对吧?不管多么糟糕的生活,总有点小奇迹。

    其次就是,其实这个梗来自我的现实世界。我教朋友用餐巾纸折玫瑰,然后她说第一个要送给我。结果她折了一半忘记了,最后我完成的。第二次她会了,折了一支完整的送给我。所以被我称为送给我的1.5支玫瑰。]

     

    TMRThe Maze RunnerMInhoNewtMinewt迷宫行者移动迷宫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