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5

     

    欧美混搭同人-Thomewt:汇合和改变

    [请参考《欧美拉郎混搭一家子设定》的介绍,这个只是一个片段。人设简介请见:https://rootsoftheking.lofter.com/post/1d0dd9ed_7fbb51c ]

     


     

    Stefan搂住儿子,Newt就和刚出生的婴儿一样无力蜷缩在父亲怀中。脸色苍白,呼吸虚弱,目光几乎无法聚焦。Newt的眼睛没有变黑,他已经失去了血液的渴求,即使那个是生理上的,但是他却动不起来。

     

    “Dad is here,Newt。Don’t worry,baby…”Stefan咬破手腕将血送入Newt泛白的口中,这才唤醒Newt黑色的眼睛勉强咬了上去。

     

    Damon在一边放下心来,但他心中的怒火却早就突破顶点。他回头和狼群的Alpha对上视线,Scott刚和他儿子松开拥抱,两个人目光深处都表示现在不是喜悦重逢的时刻,离开这里才是第一要任。

     

    边上Stiles搂住Thomas,和其他家长一样为自己孩子存活下来而庆幸不已,现在真正碰触Thomas才能让Stiles确认儿子平安归来。他再三检查了Thomas的后背,但是撕裂开的衣服下面伤口已经愈合。如果是为了保护Newt,Thomas不会因为这点疼痛叫出来。

     

    “Damon,”Stefan阴沉着脸叫了一声,“Newt太虚弱了,我们要带他离开这里。”

     

    这话让其他和孩子汇合的人都纷纷停下来,而周围倒塌的电路迸发出来的火花更是让这里光线恍惚不定,让空气温度下降了不少。

     

    “Newt?My boy,”Damon快步上前跪到Stefan身边看向儿子,Newt在摄取了一部分血液后恢复的浅棕色眼睛比刚才好多了。他对自己的父亲们做了一个肯定的眼神,点点头,他想他现在还不能就这样倒下去。Damon屏住呼吸给了他一个别担心的眼神随后对身后的其他同行者点点头。

     

    “Tommy…?”Newt想到最需要的人,他躺在父亲怀里对外面寻求一般地探出手。

     

    Thomas很快反应过来,他从Stiles身边脱离冲到Newt那里,抬手握住伸来的手跪在Newt身侧,将对方冰凉的手心贴在自己脸颊上。

     

    “Newt!Newt,I’m here….I’m here…”Thomas不知道如何安抚恋人,他看得出来对方多虚弱。这让Thomas内心一阵自责,因为一切都是因为他无法給对方提供血液造成的,即使Newt从来不承认。

     

    Thomas将Newt的手在手心中攥了又攥,一直贴在脸颊上不敢松开。他们彼此目光里只剩下对方,因为害怕失去所以一直望着彼此眼眸深处不敢移开。

     

    “你受伤了,”Newt想起来先前Thomas为自己挡下来的那一击,那一定留下了不止一道伤口,而且很深。他可以清晰道闻到血液从Thomas背后发出,这让他难受紧张到恶心。

     

    “已经好了,伤口在愈合,别担心,”Thomas语速很快,他不希望Newt为这些事情担心。

     

    “谢谢…”Newt再三确认Thomas的眼睛才得以验证对方也许真的没大事。他放心下来感觉眼角湿润,他贴在Thomas脸颊上的手指向上攀爬,轻轻勾住了Thomas的脖子拉进。

     

    “你无需道谢,我希望你没事…”Thomas深情地说。

     

    他顺着Newt的力道靠过去。双方闭起眼睛,额头顶在一起持续许久不能分开,他们不停的确认对方的呼吸拍打在脸颊上才能相信他们真的活着出来了。

     

    Stefan看着怀中的两个孩子,他觉得Newt的力气因为Thomas的存在而恢复起来了很多。Stefan就这样安静的看着Thomas爱抚着自己的儿子,那个是Thomas和Newt他们彼此才会带有的感觉,这让Stefan无法去打断。

     

    他转头看向Damon,发现Damon第一次看Thomas的眼神不再和以前一样。

     

    The Maze RunnerThomewtNewtThomas移动迷宫迷宫行者TMRNewtmas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