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9

     

    欧美混搭同人-Defan:躺下的空间,容下三个人

    [设定请参考《欧美拉郎混搭一家子设定》的那篇。这片只想写Salvatore一家子的小日常,吸血鬼兄弟难得如此温馨温柔。]

    人设请见:https://rootsoftheking.lofter.com/post/1d0dd9ed_7fbb51c



    Stefan靠在叠在一起的枕头靠垫上,让自己找到最舒服的姿势躺在床中央。枕头堆放起来形成阶梯的形状,呈现给了他一个舒服的斜坡。

    身为吸血鬼的他并不需要特意开很大的灯,只是把台灯弄得昏暗。他一只手握着本软皮薄书,将其抵在曲膝支在床上的膝盖上,只用一只手指翻着书页。

    那很书很薄很小,被他的手捏的有点变形。这个房间里唯一的电子钟也发不出来一点声音,这让他很快分辨出来走廊里Damon靠近的声响。

    “Stefan,你有没有——”Damon那没什么干劲的声音很快随着他的身影出现在门口,他慵懒的样子就和他抬手依靠在门上的姿势一样让人觉得不正经。

    不过Damon没说完的话纯属是他被眼前的场景而停止了,只见Stefan用捏着书的那只手贴近嘴唇,竖起手指给了他一个安静的收拾。

    “——看到….Newt,”Damon轻声对了一个口型把他卡在喉咙里的句子说完,与此同时他也找到了儿子。

    只见年幼的Newt躺在Stefan的一侧,在Stefan另一只手呈现出来的怀抱里将他瘦小的身子紧紧贴在父亲身上。他闭着眼熟睡着,浓密的睫毛即使在这个距离也能清晰的感觉到。他枕在最下层露出来的枕头上,将脸颊蹭在Stefan的身侧,上面的小手抓着父亲的紧身背心不放。

    “原来你在这里,”Damon露出他习惯的挑逗笑容,但是却饱含着溺爱和开心。轻声咕哝着他放慢脚步步入房间来到床边,低身迎上Stefan抬起的脸,在其唇上落下一吻。

    Stefan安静的没说一句话,也没移动抱着儿子的手臂,不想惊动Newt的睡眠。

    从Damon的角度看过去,Newt就像一个小小的考拉,用自己娇小的身体尽可能的抱紧Stefan,他的手在Stefan的背心上弄出来了褶皱,弯起来的一条腿膝盖搭在Stefan的侧挎上,头顶恰到好处的窝在父亲的臂窝中,看起来很舒服也很安全。

    “你们在这里竟然除去了我?”Damon故意挑眉抱怨着把目光投向了爱人,Stefan给了他一个才不在乎的表情,弄的Damon无奈的苦苦摇头。Damon伸出手指把Newt额前的金色软毛拨弄到一侧,随后不用Stefan邀请他就加入其中,拉扯出来一个枕头躺在了Stefan的另一侧。

    很显然Stefan看着书的手妨碍到了Damon,而且他不说话让Damon很无聊。于是Damon枕着自己的手臂抬手夺走了书本,弄的Stefan一脸不可思议的瞪向他。

    说实话,作为哥哥,Damon没少捉弄Stefan,尤其他们小时候。所以他一脸坦然的无视了对方瞪来的目光,笑嘻嘻的读了第一页。

    “不是吧,babe?何时你开始读这种不切合实际的幻想诗集了?”

    “你又不知道这么多年里我读过多少本诗集。”

    “那这本一定是你读过里最糟糕的诗集。”

    “我曾经在你的书架上看到不少比这个糟糕的。”

    “我想你一定可以把莎士比亚的作品倒背如流,”Damon不感兴趣的合上书,但是他却不还给Stefan而是将其丢在了桌子上。

    Stefan看着被甩在床头柜上的书,不禁翻了白眼一脸“你要怎样”的表情望向自己的爱人。“我的确可以倒背如流,如果你想听的话。”

    “得了吧,我会睡过去,”Damon讽刺的打断Stefan,随后他正经的转移到主话题上,“明天Newt就要回英国了,你不会让我提醒你今晚Klaus来吧?”Damon一脸他不是爱玩笑的严肃表情,但是严肃这一点他是装的。

    “我以为你会准备好晚饭材料,”Stefan用空出来的手腕向手支在靠垫上,恰好可以用垂下来的手腕拨弄起来Damon的头发,这让Damon觉得很舒服。

    “你让我给他们坐pancake么?又不是早饭。”

    “我知道你还会做别的。”

    “我以为你会想大显身手!”

    “但不是对Klaus,”Stefan口气淡淡的咕哝,这让Damon翻了个白眼。他们彼此对Klaus的关系都不算友好,但是却又隔着Newt这层关系,这让他们双方彼此之间很暧昧。

    暂时的沉默让房间恢复安静,而两个人都没决定如何面对这个晚上。

    “Dad…?”稚嫩的声音在睡意里含糊传来,这让Salvatore家的兄弟两个人同时看向儿子,眼神和表情瞬间柔和下来。“我真的必须明天走么?”长长的睫毛眨动着,下面那双大眼睛带着一点渴望的看着对面的Damon,接着又蹭着Stefan的胸口抬起脸看着另一位父亲。

    “一有时间我们还是可以见面的,”Stefan用搂着儿子的那只手小心翼翼的挑动了一下他的金发。

    “但是时间很长…”Newt虽然平时很听话,可是他还是会不满的撅起来嘴巴,但很多时候即使这样他还是很快就妥协父亲们的商议。

    “我们可以每半年见一次,”Damon用手托起自己的头撑起上半身好看清楚Newt的样子。但是这样说儿子肯定失望,所以他补充了一句,“或者每三个月。”

    “每个星期?”Newt跳起来,他小小的身子探出去,横趴在Stefan的肚子上,希望被妥协。

    Stefan并不介意儿子这样做,反正在他肚子里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他只是揉着对方柔软的发丝。Damon为难的给了儿子一个苦恼的表情,“每个星期是不可能了,但是我们可以每三个月…”

    “每两个月,”Stefan修改到。Damon觉得这个实在是太不可能,他们的事情未处理完,根本腾不出来这么多时间。于是Damon趁Newt低头撅嘴巴的时候抬头给了Stefan一个“三个月!”的口型,但是Stefan只是挑了眉毛告诉他不要让Newt太失望。

    “我希望我下个月就能见到你们,”Newt小小声的咕哝,他趴在父亲肚子上,低头不安的摆弄手指。他的口音现在已经开始有些随Klaus,这是让Salvatore兄弟伤感的地方。

    “我们会很快的,但不是下个月。我真的很抱歉,”Damon柔声低语安慰小小的男孩,他呵护的用手掌托住Newt的脸色,凑近吻住了儿子的头顶。

    Newt很乖巧的点了点头,虽然他的大眼睛里还是有点小失望,这让Damon忍不住隐藏起来自己的懊悔故意揉乱了儿子的头发。

    “你要吃什么?”Stefan开口询问,一边給Newt打理好头发。

    “我不想吃上次的那个鸡肉,”Newt天真的发表意见。

    Stefan快速侧头坏笑着给了Damon一个嘲笑的表情,因为上次那个鸡是Damon的杰作。当然这不是因为Damon不会做饭,只是他那次出现了失误。

    Damon一脸他不是故意的表情对爱人讽刺的脸做出来反抗“我不会再那么做了,好吧?”

    “我想吃羊排,”Newt找到了好点子,他水汪汪的眼睛里恢复了光彩。

    “看来是你大显身手的时候,”Damon抛给了Stefan眼神,一脸他也很期待的样子。

    Stefan拉过Damon,用一个吻代表了他的答应。然后把一个小孩子一个大孩子赶下了床,带着他们脱离了床的困倦,走去了厨房的方向。虽然后来他从厨房完后,看到Damon懒散的靠在沙发上喝着威士忌,而Newt则枕着Damon的大腿横躺在沙发上看着漫画。

    “你能不能一会喝?”Stefan依着门框抱着双臂,懒得伸手便用小拇指指了指Damon手里的杯子。但是他们家并不是会阻止对方饭前喝酒的类型,理由另有其他,“你知道那瓶多贵吗?给我留着。”

    “我才喝了一杯!”Damon抗议着,使劲把酒往嘴边送,“你的杯子我都给你准备好了,”虽然Stefan很担心他做完饭那个瓶子就空了一半。

    “Newt,你已经躺了半天了,”Stefan走过去拿走了漫画,这让金发小男孩目光追着漫画把脑袋抬了起来。

    但Damon很快把儿子的脑袋按回了自己腿上,“你让他多躺一下世界会爆炸么?”他吐槽着,顺手把酒杯递给了Stefan介词安抚弟弟。

    Stefan接过杯子喝了一口,却不吃这一套,“那么他可以躺着,你过来厨房帮忙。”Stefan不给Damon留余地的把酒喝空,无视了对方抱怨的样子,赶着他去了厨房。

    望着家长们在厨房里传来的斗嘴,Newt偷偷拉过来漫画霸占了整张沙发的躺在那里打算读到最后一页。






    [上个小Newt的图,Newt的扮演者Thomas Sangster,桑总小时候萌死了!表示这个图还真的有种Dafan儿子的错觉。]




     

    TVDThe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记DamonStefanTMRNewtDefan

    评论(1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